三星I569和三星S5830還有中興u880哪部好啊

時間 2022-07-29 16:50:10

1樓:永飛捷

三星i569是電信定製機,如果你用的是移動或者聯通的卡,那麼這個你可以不考慮了。

三星5830跟中興u880不是乙個級別的。價錢也不在一條線上,所以不談價效比,但你要是問那款機子好用,只要不是213,都會告訴你5830好用。

中興u880也是定製手機·屬於安卓初級體驗機,1000左右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三星s5830屬於中偏高階的機子···實用性更強一點,1600左右僅供參考。

如果你只是隨便玩一下·對軟體應用追求不是很高··u880可以考慮。

如果你要長遠的考慮··實用性·娛樂性·都比較不錯的機子的話,個人建議s5830。

2樓:匿名使用者

u880好。

i569直接無視,在這三款手機裡就它最差。

u880是480*800的解析度,目前較為主流,而s5830的解析度是320*480的,顯示效果不好,螢幕畫面會有明顯的顆粒感。

我現在使的手機就是320*480解析度的,顆粒感特別強,所以建議樓主一定要先看解析度,因為只要解析度高這款手機的其它配置就一定不會特別差。

3樓:傑出二b青年

u880 因為記憶體啊 運存的啊 都比那些高 500w畫素 解析度也比那些高還有**也是

三星s5830螢幕碎了要換什麼,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 修要多少錢?

150 300左右吧 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修要多少錢?螢幕大概150元左右,網上有賣的,鏈結私信發給樓主。建議自己買螢幕找人換划算,否則可能被宰。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送當地的三星服務站,具體以服務站判定為準。服務站位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

三星S5830和S5838哪個好

當然是s5838好,價效比高,畫素 解析度都比s5830好,我哥們剛買了一款s5830,我覺得一般,強烈建議你買5838,我今天去店裡看了,5838確實很給力。我的是是聯通定製的,韌體上基本沒什麼差別,我買的時候 上也沒什麼差別 都是。4的 軟體方面5838裡有許多聯通的東西,什麼wo商店,手機客戶...

三星S5830怎麼連線不上電腦啊

北雪桃夭 一定要裝驅動的,你可以重試一下,直接安裝豌豆莢是沒有用的。我是直接對著說明書操作的了,不過第一次也沒有安裝成功,但那貌似不太要緊啊。希望能幫到你。 惜右眸 小阮 手機 pc連線 系統 沒進行 設定 設定之後下一個 豌豆莢 就 ok 了 瑞開誠 給電腦安裝個豌豆莢就ok了 我的事5670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