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830我把藍芽刪掉了現在藍芽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7-28 05:00:10

1樓:幹鯨

您好,非常抱歉,耽誤您的使用了。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到原廠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原廠設定)

3、送至三星服務站由專業工程師幫助刷機

具體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http://www.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您,謝謝!

2樓:算盡天機

恢復出廠設定 或者雙wipe

雙wipe的方法

1.手機關機

2.先按住音量上鍵,(按住不要動),再按住home鍵,(按住不要動),接著在按住開機鍵(在心裡默念 3~4秒鐘 接著全部鬆開),然後等待數秒,自動進入英文介面,即稱工程模式/恢復模式,——這裡說明一點,如果沒有進入英文介面,而是進入系統,可能的原因,1.按鍵沒有按好,多操作幾次,2.

你的手機是鎖了三鍵~

3: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可以看到: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這兩個英文選項,即為雙wipe

4.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home鍵確定,可以看到有很多no的和乙個 yes,音量鍵選擇yes,home鍵確定。

5.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home鍵確定!

6.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home鍵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你的系統

7.完成以上操作,即為 雙wipe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格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在電腦上用360手機助手或qq手機助手來搞定。

三星S5830和S5838哪個好

當然是s5838好,價效比高,畫素 解析度都比s5830好,我哥們剛買了一款s5830,我覺得一般,強烈建議你買5838,我今天去店裡看了,5838確實很給力。我的是是聯通定製的,韌體上基本沒什麼差別,我買的時候 上也沒什麼差別 都是。4的 軟體方面5838裡有許多聯通的東西,什麼wo商店,手機客戶...

三星s5830螢幕碎了要換什麼,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 修要多少錢?

150 300左右吧 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修要多少錢?螢幕大概150元左右,網上有賣的,鏈結私信發給樓主。建議自己買螢幕找人換划算,否則可能被宰。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送當地的三星服務站,具體以服務站判定為準。服務站位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

三星S5830怎麼連線不上電腦啊

北雪桃夭 一定要裝驅動的,你可以重試一下,直接安裝豌豆莢是沒有用的。我是直接對著說明書操作的了,不過第一次也沒有安裝成功,但那貌似不太要緊啊。希望能幫到你。 惜右眸 小阮 手機 pc連線 系統 沒進行 設定 設定之後下一個 豌豆莢 就 ok 了 瑞開誠 給電腦安裝個豌豆莢就ok了 我的事5670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