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年會有什麼感覺,很慘嗎,乙個人過年會有什麼感覺,很慘嗎?

時間 2022-07-28 05:00:09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乙個人過年是一種特別悽慘的感覺,內心會特別悲涼,孤獨。在這個全家團圓的日子裡,只有自己乙個人度過。

2樓:阿舞子

我覺得乙個人過年是乙個孤獨感爆棚的感覺因為在大年三十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一家團圓的好訊息,這時候只有你獨自看著萬家燈火團圓,心中肯定非常難受孤獨。

3樓:尹朶月

乙個人過年當然是很孤獨的,尤其是乙個人在外地的時候冷冷清清的,很讓人想回家。

4樓:尹朶月

乙個人過年應該會感覺特別冷清吧,看到別人家團團圓圓的,自己應該會感到很痛苦、很難過。

5樓:尼德霍格綾羅

感覺特別的孤獨,會感覺特別的害怕別人都在團圓,自己卻乙個人覺得特別的失落。

6樓:小月哈哈

過年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如果乙個人過年,就會感覺被全世界拋棄了,非常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悲涼,外面萬家燈火,如此熱鬧,自己乙個人卻過的這麼孤獨,像是被世界拋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很慘的,畢竟大家都在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只能乙個人吃泡麵。

9樓:猴63565蓖奧

我覺得乙個人過年是一種很孤單的感覺。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因此,無論再忙,我都是要回家和家人一起過年。

要是乙個人過年,會不會很慘?

10樓:雨半甜

有一點。過年是一年一度和家人團聚的日子,是中國最熱鬧的節日,如果乙個人過年,就沒有這種熱鬧的感覺了,而且看到別人團圓會倍感孤獨。不過你也可以開啟電視看春晚,給自己做一頓好吃的家常菜,製造點過年的氣氛。

11樓:淺紅色

乙個人過年也不會很慘呀,一年到頭了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不能和家人一起過年那麼自己也要過的有意義一定讓自己快樂開心的迎接下一年

12樓:有組織的黑澀會

不會,只是會很孤獨,看著別人家熱熱鬧鬧的,你會很落寞

13樓:

我認為乙個人過年真的不容易,還是跟家在一起過年是最好的,自已過年沒有什麼意思,和家人團聚才是真正的歡樂。

乙個人過年是不是慘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bai年也可以的,你可du以很清淨沒人zhi打擾,也可以做幾個

dao自己愛吃的食物版不用考慮其它人,權

美美的吃上它一頓,再喝點小酒,睡上美美的一覺,再出門上街溜達溜迖或者去健身房鍛練身體,或者約幾個好友聚一聚都可以啦,乙個人過年不慘。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乙個人抄過年太寂寞了,

襲會感到孤獨 ,會不太熱鬧,乙個人過年,是乙個人的狂歡。我個人覺得乙個人過年還是有點慘。如果不在家過年,可以在外和朋友一起過年,或者在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有親戚的話,可以去他那過年。

畢竟過年還是要熱鬧一點,過年應該團圓。

16樓:蝴蝶戀

乙個人過年也不錯呀,好吃好喝,自娛自樂,給自己快樂空間,把不愉快事情拋棄到腦後,年輕人就要開放,活躍,陽光,祝你天天快樂

17樓:勤奮的逸陽

是啊,乙個復人平時都是特製別孤寂的獨來獨往,更別說過年了,過年這個時候乙個人的話會比平時孤獨寂寞失落一百賠,我曾經乙個人在外面過年時別人成雙入對閤家團圓時我乙個人卻在出租屋裡過,那種心裡感覺深有體會特別的心酸讓人窒息。不過,必須得堅持,為了事業,偶爾犧牲一下沒事的。請採納。

18樓:美少年童裝店

乙個人過年是很慘,那你有什麼辦法嗎?你可以回家啊,至少家裡還有家人的話,多少可以不那麼孤單。回不了家的話,也沒什麼,過年幾天乙個人就吃了睡睡完再吃,看看電視玩玩手機時間過得也很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年,是不是覺得很慘?你說嘞,人家過年都很熱鬧。就你乙個人孤苦伶仃,是不是覺得很可憐?過年都是很喜慶的,大家回家。大家回家都團聚,就你乙個人冷冰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想,可以自娛自樂,比如看春晚、搶紅包,逛廟會等。祝你春節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慘,不過有原因要不然也不會乙個人過年,慘就慘唄,又不是每年乙個人過年.明年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慘。過年是舊年的結束,新年的開始。是重新的整裝待發,是人們家庭的共慶佳節,乙個人過年難免孤獨,煩惱。

23樓:如葉情感

你好,乙個人過年也不是說就慘,就是有點孤獨,人家過年人多,紅紅火火,幸幸福福,高高興興,快快樂樂過新年,乙個人就是有點寂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bai୧( ⁼̴̶̤̀ωdu⁼̴̶̤́ )૭1,喜歡乙個zhi人dao的內不容慘

2,要不找個也是乙個人的一起過年

3,希望能幫助你୧( ⁼̴̶̤̀ω⁼̴̶̤́ )૭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年是bai有點慘,沒有

du溫暖照顧,沒有家人關照,zhi吃喝全靠自己辦。dao話又說回來,回如果子女在

答外為國出力保家衛國,奮鬥在一線,乙個人過年也是幸福的。如果是自己原因導致乙個人過年,那就得自我反省,還是和家人一起過年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情況而來定。一般來說

源人們都是bai歡歡喜喜過大年,即使條du件差些,也很zhi開心。可有些人dao因為做買賣或投資失敗,離婚,失戀等過年一定很慘淡,他們不想融入這快樂的環境中。過年肯定花很多錢,有時引發許多予盾,造成家庭不和諧。

其實慘不慘自己最清楚,人生短暫,過年時還是開心些好。

27樓:弒魂貓太子

有時候,自己莫名其妙的勇敢會釋放自己壓抑很久的心靈.

不要害怕或是彷徨,既然勇敢得邁出專第一步,就勇敢的屬走下去,前面不會是荊棘,是等待證明你成長的明燈.

找本好看的書看看,我過年也是乙個人過吧。除了持電視還是看電視。高興著過,人要學會長大

要學會乙個人生活,現在不要想著過年,要以自己的學業或是工作為重,告訴你一句很現實的話吧「有錢了天天都可以過年」

找認識的也是乙個人過年的人,來家瘋玩,反正就你乙個,啊哈哈~~

找乙個需要你的人去關心

給自己做飯吃,再看看碟片,上上網,睡睡懶覺,做什麼都好啊

呵呵,寂寞的又不是你乙個,我現在也乙個人出來上網呢,別丟男人的臉了,振作一下,好好利用這個時間充實一下自己,讓自己變的更有魅力,

28樓:我們如此彷徨

孤獨並不可怕,孤獨讓自己強大,讓自己努力奮鬥,讓自己多年後回想起這段經歷變得淡然,強大後的自己,讓別人另眼相看,然後淡然一笑,他們可能並沒有經歷過你的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實話說,乙個du人過年是有點寂寞的可以去dao旅遊。

2、和好朋友一起玩版,大家都要過春權

節,是有點難度。

3、做自己喜歡吃的菜,不喜歡做就買自己愛吃的東西4、看最愛的電影,買自己喜歡的,總是以自己開心為標準我也已經好多年沒有再家過春節了,確實很辛苦。

30樓:探窗外手試雷鳴

過年了如果是自己的話買點自己想吃的,準備點紅包群裡發一下,請請客找找朋友,讓你自己不再寂寞,開心起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條件回家嗎?現在票沒有以前難買了吧,要麼是工作關係,記住,其他人都會離開你,只有父母一直惦記著你,春節是大家團圓的日子,能回家還是回去吧,真的條件所限哪怕不能回家也要記得給父母去拜年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

bai年也不是慘du,是不怎麼鬧熱,那如果遠在zhi他鄉dao的話,在外工

內作的原因,那也沒有辦法,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copy

在的,這種情況可能會有些傷感,感覺有點孤單,但是你可以換種想法,給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理由,其實很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不能陪伴在家人的身邊,與家人團聚,如果是因為工作,那你自己應該感到很自豪,關鍵時刻總是有人要付出的,本人覺得,你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這個特殊的節日變得快樂而有意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年清靜,其實現在過年也沒什麼意思。我過年都有點想上班,過年就好像很多人從各地回家,然後好像跟炫耀似的,不像小時候那樣就是覺得過年就是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好吃的,單純的快樂

乙個人過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35樓:是個老先生

乙個人過年會感覺到有點孤單。

如何跨年才有意義:

1、生活需要儀式感,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需要有乙個新的心態去迎接新的生活,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許下新的一年的願望。

2、可以和自己想要在一起的朋友寫下新的一年的計畫和目標,相互監督和幫助,有了目標的人生就會變得比較充實,所以新年目標和計畫很重要。

3、如果是生活在可以放烟花的城市,可以出去放烟花和看烟花,這也是乙個很美好的時刻,看著烟花的盛開,倒數著新年的腳步在靠近。如果不能放烟花,那就沒辦法了,只能去參加其他的活動。

怎麼跨年好玩:

1、跨年最後十秒倒計時,到廣場,比較有氣氛,如果怕冷,就大家圍坐在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2、到教堂祈福,可以到教堂唱聖歌,吃聖餅,祈禱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3、看烟花(放烟花)如果附近有烟花秀,可以出去看看,不行自己買一些烟花,慶祝新年的到來吧。

4、和朋友們聚合,可以搞聯歡,唱歌,也可以玩真心話大冒險,野外冒險等遊戲等。

36樓:老漢與藥膳

乙個人過年孤單落寞,思念親人朋友,那個很傷心,很難過,你自己不要想那些事,因為你自己覺得快樂就是快樂的,沒有人陪你過年,你自己也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年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難的事情,嗯然後都能都能度過,你自己過年有什麼不能過的,

37樓:齊澤宇

乙個人過年,多少會感到很失落吧,在闔家團圓的日子,不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只能自己去守歲,所以,我們應該要敬佩那些在除夕還依然堅持在工作崗位上的人,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不過有人在替我們負重前行。

38樓:月如初畫

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因有事不能回家過年,我不想乙個人體驗孤獨想家的滋味。所以我會選擇出國。去我一直都想去的泰國。

去泰國體驗一下泰國人民的生活習慣,體驗美食。因為我覺得乙個人在國內過年會很想哭。

39樓:海盜暈船

如果真是自己過的話呢肯定會有一種略帶傷感的寂寞的感覺,如果可以在年前和能夠聯絡到的朋友小坐一下聊聊心情,也可以想一下自己美好的未來並制定下一步的計畫來給自己加油打氣!時刻記住你不是乙個人!

40樓:

我覺得乙個人過年真的是非常的孤獨雖然我很少乙個人在外面過年但是也有經歷過那麼一兩次。因為可能平時你還會有很多的朋友,但是過年的時候別人都回家過年了,只有你乙個人還孤苦伶仃的呆在外地就感覺特別的傷心難過。

41樓:幽靈也是精靈

很想哭。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第一年就在外地乙個人過,班上同事不是離家近就是可以休班回家。我因為年輕被留下值班,食堂有烤鴨水餃等免費年夜飯,但是不管怎麼好吃,我一邊吃一邊哭,很心酸特想家。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父母的埋怨和問候,沒有手機滴滴來滴滴去的拜年簡訊,其實那一天,就跟普通的乙個週末一樣,我依舊賴床到中午,下午吃的速凍水餃,應個景,捧著平板開始看劇,這一天,和過去的364天是一樣的。如果一直孤單,便不會覺得生命中的某一天特別孤單。

43樓:檸檬呀檸檬

乙個人過年,還是在外地過的,就覺得很心酸,很孤單,很想家。大夥在吃團圓飯的時候,我乙個人吃著泡麵加火腿。別人一家人在看春晚的時候,我孤零零的乙個人躲在被窩裡玩手機。

想回家回不了,只能自己默默的接受,乙個人的年,會比較難受,但是也是長大的一些經歷,總會有一些身不由己,無可奈何。

喜歡人會有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

喜歡人會有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感覺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

喜歡人會有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感覺?

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se7en側臉 喜歡他 她 當他 她 不在你身邊時,你會很想很想他 她 想起他 她 笑的樣子,想念和他 她 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每當你想起和他 她 時,自己總會會心的微笑,有時連自己傻笑也沒有發覺自己的失態,總覺得他 她 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缺少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