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心理不健康的人做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28 04:55:07

1樓: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這樣的朋友還會直接影響自己的心情。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活得比她還累,一直要顧忌她的感受,生怕一不小心就戳到了什麼禁忌。

3樓:大說**

相處久了容易壓抑。真的是近墨者黑,建議多找一些陽光積極的朋友吧。

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每次她向我傾倒一大桶子煩惱,我就想遮蔽她的資訊……

5樓:農家小妹婉兒

自己思想也會受到他的影響的,可以試著改變他讓他改過來。

6樓:影子

覺得自己心理也不太健康了,因為他的一些想法會影響到我,並且周圍的人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了。

7樓:寶14671慘詰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是什麼經歷,但是我覺得,這種經歷特別不好。

8樓:盡歡傾

和心裡不健康的人在一塊做朋友,就感覺自己心裡也快要被薰陶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9樓:筱磊

自己幫他幹的事,他覺得理所當然,下次你有事情,沒有幫他,他就會覺得是你欠他的。

10樓:王倩

有乙個心理不健康的朋友你會時常的擔心,然後又非常著急的想要引領他走向健康。

11樓:尹朶月

感覺她也能夠感染自己,我怕她把我也弄成心裡不健康的人,我會幫助他改變他心裡的不健康。

12樓:寶55152雌永

覺得自己也要和他一樣了,一樣心理不正常,像個瘋子一樣,這樣的朋友最好勸他去醫院看看。

看不到希望,如果有心理學專家,煩請幫我解惑一下

你還是要想乙個自己的目標,你真心想做什麼事?也不要太多,有一兩件就行,然後集中注意力做好這件事,讓自己光彩奪目就會有自信心,然後就可以有女朋友。好好珍惜。這種辦法最簡單的就是根據你的心態來想一些問題,不要那麼複雜就好了。不要急著改變。讓自己的心能安寧。慢慢改變,不要急。我比你大,今天有個人說給我乙個...

如果有紋身可以做健身教練嗎,如果有紋身 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止癢花露水 可以,大部分都可以,一般健身房都不太對這方面要求苛刻,不過少數還是有要求的,不會影響你發展的。 關鍵還是取決於用人單位了,有的健身房針對高層次人群所以要求比較嚴格,有的貧民化的也不太會要,中層次的,年輕人較多的那種應該沒有問題 朋友,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紋身的位置了,如果是你的運動背心擋不住...

如果有人指桑罵槐 你怎麼做,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 交流。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太複雜的 其 一 最爽 最nb的做法是 指著他的鼻子臭訓他一通,告訴他 趕緊閉上你的臭嘴!在我面前誰也不許罵!如果再罵!我就把你踢出地球!開除你的人籍!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 您必須夠強悍 背景夠給力 各方面的nb條件都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