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嬰兒怎麼帶好

時間 2022-07-28 05:00:08

1樓:行走之約

要注意小心輕手輕腳的去抱,不能動作幅度過大,容易造成傷害。

2樓:尼德霍格綾羅

一般孩子覺得困了、累了、餓了、尿布溼了都會哭鬧一下,這些問題都比較好處理,給奶吃換尿布哄睡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3樓:我是大神啦

‍‍新生兒洗澡對新晉爸媽是乙個很大的挑戰,特別是臍帶的護理。可以選擇乙個合適新生兒的浴盆,對為孩子洗澡事半功倍,洗完澡給孩子擦乾水後穿好衣物,消毒臍帶部位。我剛開始抱孩子都不會抱,孩子滿月時我都可以獨立為寶寶洗澡了。

還有多為孩子做一下按摩、排氣操之類的,對孩子的腸胃發育也是有好處。‍‍

4樓:

抱嬰兒的時候要一手托著脖子,一手託著腰,衝奶粉要按照比例,先放水後放奶粉。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嬰兒要注意肚臍不要感染,每天要用碘酒來擦。

6樓:有知居

‍‍我寶寶是去年夏天出生的,天氣也是很熱的,不要盡信老人的話不能吹空調什麼的,如果不吹的話寶寶會熱的受不了,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抱著寶寶進進出出空調房間,因為空調房內溫度低,房外溫度高,你抱著他一進一出的他便會受不了這個溫差,可能會生病,你要在寶寶在房間裡的時候才開空調,讓溫度慢慢降下來他也有個適應的過程,而不是一下子從熱空氣裡就進到冷空調房間裡,寶寶睡著後也不要整夜都開著空調,夜裡不是太熱的時候還是開窗通風吹自然風比較好,還有就是注意把他的小肚皮捂好,肚臍受涼了那就麻煩來了,感冒拉肚子都是有可能的。‍‍

7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注意防寒保暖,塑造乙個安逸的寶寶睡眠環境,還要注意母乳的及時喂哺。

8樓:知19449賦越

‍‍寶寶出生後12小時內會有胎便,是褐色的。在醫院內可以用尿片。關於回家後寶寶用的尿布。

由於剛出生的寶寶拉尿會比較多,尿不濕有很多的品牌,選擇很重要哦,有的寶寶用尿不濕會起濕疹,建議大家最好給寶寶用蚊帳布或棉布做尿布比較好,即透氣又經濟實惠還放心。‍‍

9樓:

新生兒的脊椎等還沒發育好,3個月前只能橫抱,即使在拍嗝的時候豎抱的話也要用手護住孩子的脊椎,讓他的頭靠在你的肩上,而且豎抱時間不宜過長。

10樓:能依婷

‍‍在吃上,母乳無疑是孩子最好的食物,是母親為孩子量身定做的最完美配方,也是最適合孩子的腸胃發育、免疫力增強等,是所有配方奶都無法媲美的,能母乳餵養的母親千萬不要白白浪費了母乳。每個孩子的胃口等都是不一樣的,按需哺乳就行,不用擔心吃撐寶寶。當然有些媽媽的母乳分泌不夠孩子吃,也可以新增配方奶最為補充,一般6個月內可以不用額外給水。

注意每次吃完奶都需要拍嗝,預防吐奶等情況。‍‍

11樓:利之翠

我們抱寶寶時,要特別的小心哦,沒有抱過孩子的人不要隨意讓他們抱,否則怕弄傷孩子。剛出生的嬰兒以躺著為主,當寶寶哭鬧時可以先去看看是不是餓了或是尿了或是有不舒服,如果寶寶哭著不止時先走過去和他說說話再抱一抱,要注意一定要託好寶寶的後頭及腰部。

剛出生嬰兒長牙是不是不好,剛出生的嬰兒能看到東西嗎

剛出生的孩子就有長牙齒的現象,是馬牙的,正常現象的,孩子在娘胎中就已經長牙了,以後不影響生長的,每天用乾淨的布子擦一下,孩子大一些就掉了,會長出新的乳牙 不知道你啥意思?剛出生還是出生幾個月以後?沒什麼的,沒準就是寶寶發育快了些 剛出生的嬰兒能看到東西嗎 剛生嬰兒為啥長牙?這也是個別現象,一般來說嬰...

剛出生的寶寶,用啥紙尿褲好,剛出生的嬰兒用什麼品牌的紙尿褲比較好?

1.透氣性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 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 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質...

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怎麼餵養,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