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貴賓狗怎麼看公母,怎麼區分剛出生的小狗是公是母

時間 2021-06-11 16:27:01

1樓:

公狗的***離**遠,母狗的***離**近,根據這個就可以判斷了。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2樓:千川紫龍

當然是看雞雞啊!雖然小了點,但是還是有的,不然小公狗就不要尿尿了嗎?= =奶頭是公母都有的,而且巨小,就米粒大

最重要的是!!雞雞是長在下腹部正中的,而奶頭是兩排!!你要是這還能認錯,我真是佩服你你啊~~~~

另,只有成年的狗狗才有蛋蛋,那個可以算是判斷成年的標準之一,所以不要在小狗身上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放在一起對比下就可以看出來了啊,母的是很小一粒。公的不同的啊。我現在這麼說你也沒法理解,最好的辦法就是放一起對比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的。

小狗怎麼看公母?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可以看小狗小便的姿勢,如果是翹著腿小便的就是公狗,如果是蹲著屁股小便的就是母狗,這個方法還是比較準確的。

5樓:星星子

答:分辨狗狗是公是母可以看它們的肚皮,公狗的肚皮比較乾淨,沒有被毛所覆蓋。而母狗肚皮上有幾個斑點。因為這些所謂的斑點以後要發育成狗狗餵養小狗的東西。

6樓:木小木

這個很好分辨,母狗狗尿尿的地方在拉屎的前面,公狗狗尿尿的地方在肚子中間,母狗狗小便是蹲著的,公狗狗小便是抬一隻腿。

7樓:滕半蘭

看***官,小公狗的***官在肚皮的部位,小母狗的話,是在尾巴的部位。剛生下來的小狗,就很容易辨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看它尿尿的姿勢就知道.抬起一條腿的是公的,不抬腿是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啊 看看有沒有不時就知道了

怎麼區分剛出生的小狗是公是母?

10樓:少羽

哈哈 我知道,我家養狗養了16年了 看小狗肚子中間有沒有小jj,有的話是公狗,,如果長在兩隻後腿中間就是母狗了~希望這個答案你能滿意

記得采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在前面,母的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