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權有錢有勢的人想整人容易麼

時間 2021-09-05 07: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了,所以寧可得罪君子,不要得罪小人,如果這個小人還有權有勢的話,你就完了。

2樓:我

如果一個有權有錢的人想要整一個人的話,這是很容易的,不必等到什麼十年後,當下就可以完成。

我們不得不承認,雖然現在是法治社會,但是背地裡還是存在黑暗勾當的,有權有錢有著很明顯的優勢,現在背地裡走關係的人也很多。

你不光有錢財,還有權,要想整一個人也就是幾句話的事情,非常容易。但是要整也要點到為止,不能做太過分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啊,他不會跟你正面交鋒或****槍殺你,他沒那麼傻,但是他會利用他手中的一切資源對你生活上造成麻煩,讓你找不到工作,找不到物件,四處**你,對你接觸的每一個人除了家人**你,家裡監控你網上監控你***控你,總之能給你造成不便的事他都會做,讓你舉步維艱,看什麼時候能整死你,我就是這樣啊,走的非常艱難,但是我應該就比較厲害了,我對抗的應該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波有利利益糾葛的人,!

4樓:天空下尋找

容易啊,隨便一種就可以讓另外兩種跟著行動,不過這種人除非和對方有深仇大恨一般不會和他人一般見識,除非對方是富二代的年輕氣盛的青少年,一般有權有勢有錢的這種人什麼人都見識過很難讓他們如此想整一個人,明星或是首富之類,網上或是現實裡有很多不喜歡他們的,很多帶有攻擊性,他們有的有錢有門路有勢力,也沒看誰讓這些反對派閉嘴了,也就是說不再同一個階級很不容易接觸到也不容易觸犯到更不會被這種高階層的人放在眼裡

5樓:

容易,在中國,只要有錢有權,殺人都簡單

6樓:吳東來

貧不與富鬥,富不與官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個整法,兄弟想開點

如果一個很有社會地位的人身價幾十億加上中國**的支援要你去害一個人罵他羞辱他傷害他,你會去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加一堆有錢沒錢的定語,也改變不了一個最起碼的道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幹,沒興趣。本身我的生活就很好 幹嘛要多事, 而且這是原則問題,生活簡簡單單就好 沒那麼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把,你這說的太繞,而且跟你這麼說很不完整,的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11樓:杜小可

這種事違法哪能幹,唆使你幹這事的人可能現在有權有勢,保證你當時不會出情況,但樹倒猢猻散,難保什麼時候事情敗露,他倒你也倒.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把你當槍使呢,傻瓜,他要是真厲害,直接配殺手過去,100w人民幣你要誰的命都可以

形容人有權有勢的成語,形容有錢有勢的成語,有關描寫表達人有權土豪的四字

民生為本 長戟高門 門庭高大,門內列戟。形容舊時顯貴人家的威儀。出處 唐 張鷟 遊仙窟 鳴鐘食鼎,積代衣纓 長戟高門,因循禮樂。達官貴人 達官 大官。指地位高的大官和出身侯門身價顯赫的人。出處 禮記 檀弓下 公子喪,諸達官之長杖。達官貴要 猶言達官貴人。指地位高的大官和出身侯門身價顯赫的人。出處 金...

怎麼和有錢有勢的人相處,如何跟有錢的人相處

今年的冬天沒有下雪 要守時。對於有錢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若是你不懂得這個道理,每次約會都會遲到一兩分鐘,還編一大堆理由說是因為自己偷懶 動作慢,如此這般,他們會覺得你一定成不了大氣,更不會被有錢人欣賞。少說話。那些和有錢人交往的人,往往都會多贏得別人幾分的注意,還會對你另眼相看。 在生活之中,我們...

他知道有很有錢有勢的人對我好,我說了我和他只是朋友,完了他就說,我希望你過得好,我只要你好好的

疾病百家 樓主,這種事情我作為乙個男孩子,有同感,首先,他吃醋了,他在乎你,你是他的,他不想讓別的男的對你好,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行為必然包含著動機,你自己也應該注意咯,多理解一下他,他說這些並不是說就這樣拉到了,他是氣話,他心裡其實想著你跟她解釋清楚,並答應他以後不會再理這個朋友了,雖然這有些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