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爾淨水機換濾芯多少錢,一千元夠嗎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丁介媛

根本不夠,我18年8月份買的安吉爾淨水機,到現在,光濾芯就換了幾千塊錢了,這不1月份剛換了一個1千2百塊的,現在又一個濾芯燈變紅了,總之你剛買的時候銷售安吉爾的人說,又便宜又實惠,到你按了以後就知道多麼費錢了,費的不是一點點,而且面板的指示燈才買2年多,壞了,要換,又得200.哎說起來都是淚啊

2樓:王皓筠

太貴了,我剛換了,pp棉108,前置碳138,後置碳158,最離譜的是ro反滲透膜要680,還有一個什麼膜128,算下來多少錢?機子兩年就要消耗這麼多,貴的太離譜了,這價可以換一臺新的淨水器了。

3樓:

我剛換了一個第一級,1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一個二三十塊錢。五個你說要多少錢。

5樓:下雨天吃冰棍

得看你啥型號的,我家a6pro

ro1000多

us 300多

pp 100多

後置80多

6樓:人間鳳凰

我家也是買的安吉爾的,淨水器買的4000多,濾芯換過一次300多,今天又在提示換芯了,又不知要遭幾大百。沒買的勸你別買,還不如喝桶裝水。

淨水器濾芯多少錢一個

7樓:向前看

一、機器型號不同,濾芯的**也不同,一代濾芯pp棉是50元,顆粒碳是55元,二代濾芯pp棉是85元,前碳是100美的淨水器濾芯更換技巧及**。

二、美的淨水器濾芯更換技巧:

1、更換之前,先要關閉電鍍球閥,按下衝洗按鈕等十分鐘左右,讓系統自動減緩壓力,然後¤用手或者是工具旋開莫蓋右方的螺帽接頭,把水管拔出。

2、關閉壓力桶球閥,用手或者是工具旋開上方的螺帽接頭,並且將水管匯入一個空桶或者是洗水槽內,用手扶緊反滲透膜管,然後用簽字夾住舊的反滲透膜,將其拔出膜殼外。

3、將新開封的反滲透膜塞入反滲透膜管,知道兩個喝點“o”型圈的一端頂到膜殼底端為止,以轉開膜殼蓋的反方向將膜殼蓋旋緊。

8樓:鍾離廷謙卓緞

進口、國內組裝、國產淨水器濾芯**差異很大,一般通用類淨水器濾芯**要高很多,專用類淨水器濾**要高一些,而進口專用濾芯**最高了。

9樓:

這個要看你問的是哪一個濾芯了。pp棉大概50-100不等,活性炭100-150不等,反滲透膜200-1000不等。

不同品牌的,不同規格的**也都不太一樣,一般都在這個範圍內。

10樓:督甘甄涵暢

淨水器是一個健康環保產品,產品種類、品牌很多。不同品牌淨水器**不一樣,不一樣的淨水器品種又決定其所用料不一樣,用料不一樣,濾芯**當然就有所區別了;一般有簡單的初級過濾如pp棉芯也就是幾十元這樣吧,像【怡盛源】、美的這樣的大品牌、由於許多用料都是進口的,**就相對貴些吧。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他們廠家人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購買哪種濾芯了,不同種類的濾芯**差別很大,比如像pp棉或活性炭濾芯,**通常都是在幾十元之間,超濾或反滲透濾芯**在幾百元。

而且各種濾芯的使用壽命差別也很大,pp棉濾芯使用期限在3-6個月之間,超濾或反滲透濾芯在24個月左右。使用者必須根據當地自來水水質好壞及用水量的多少及時更換濾芯,否則淨水器就成了聚汙器了,反而對人體健康有害。

12樓:雲山老鬆

答:品種繁多,我買的74元。

安吉爾淨水機j2305 rob12質量怎樣?父母被國美忽悠買的

孫炎逸晨 我也是搞活動買的,3680元,說是最 試用測評了,結果上網看了一下,去年就有了。 品牌一般吧...

安吉爾淨水器換芯後還顯示換芯什么原因

安吉爾淨水器換芯後。你要在設定芯請重置。它才能夠重新開始計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那是因為換過濾芯後,電路板顯示屏上的復位按鈕沒有復位,復位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提問換了濾芯後,換芯指示燈1,3輪換跳著顯示,怎麼回事?回答一 淨水器濾芯燈亮提示使用者更換濾芯,更換完成後需要復位重新計算。二 低...

美國億瀾淨水機多少錢,京東羅麥麥之瀾淨水機價格多少

這個品牌沒聽過呢?了解其他牌子也不錯啊,多重選擇呢 皇明的 原因 第1道過濾 pp棉濾芯 過濾水中顆粒泥沙 鐵鏽等沉澱物 一般pp棉濾芯過濾精度5微公尺,材質較軟 兩個pp棉分別用手捏 皇明採用千層包裹式pp棉技術 精細1微公尺pp熔噴濾芯,濾除小至1微公尺汙染物,徹底過濾鐵鏽 泥沙 膠體物等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