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920實際多少錢能買到,諾基亞920實際多少錢能買到

時間 2022-07-17 0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是小孩子了、

朋友這裡能幫你

耮璺琦葆

不問貴賤,不顧浮華,

或許我曾勇敢、堅強過。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贏家從不屬於我。就像老人與海一樣,最終都被沉淪。

聰明的女人漂亮;智慧型的女人有味道。聰明的女人想:我一定要怎樣;智慧型的女人想:

我應該要怎樣。聰明的女人了解男人;智慧型的女人了解自己。聰明的女人目標是做個智慧型的女人;智慧型的女人目標是做自己。

聰明的女人喜歡把自己的聰明展示出來;智慧型的女人則證明出來。聰明的女人用眼睛看世界;智慧型的女人用心看世界。聰明的女人認為生活是現實;智慧型的女人認為生活是藝術。

那年落英,埋葬了誰的愛情;

懷念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和無猶無慮的日子、

承諾在時間的長度裡那麼短,卻那麼短,

2樓:01店手機批發網

今天諾基亞920歐版**是2200元,**是商家的拿貨價,一般**加100-150為零售價是正常的,手機**每天都有變動的,建議你多了解一下手機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20白黑黃/紅,**在2700-2800左右。

4樓:夢飛又淺笑了

不建議入手920了,關注1020吧,920和900都是失敗的榜樣。手機win8跟電腦win8一樣殘疾。買新不買舊,920過幾天會跌掉跟900乙個價,不值,2200不能再多了

5樓:墨綠系

京東價2800+,價效比不高額,

6樓:偌涵晴

2800左右吧~~~~

諾基亞N81現在水貨大約多少錢,請問現在諾基亞N81水貨多少錢

在 網上 諾基亞型號n81 上週平均售價 全國聯保 2860元 店鋪保修 2726元 如果你去手機商場買的話 也就會高兩三百塊吧 各地的售價也不盡相同 要看你是 的 南方廣東深圳那邊要便宜些 可能其它地方要貴點 如果你想網購 自然便宜 如果想去實體店買 建議在 先搜一下你所在城市的實體 談好 後去他...

包子機多少錢在哪裡能買到

1全部包子機,全自動包子機,包子成型機,大小包子製作機,小籠包子機,有瀋陽巨集海食品機械裝置製造 生產。在瀋陽就能買得到,嘛,好像是一萬九千多吧,效能質量都不錯,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 220v 380v 額定功率 2.46kw 效率 1200 2400個 小時 調整範圍 15 150克 個 任意調整製...

iPhone5多少錢能買到,現在iPhone5需要多少錢

中國聯通 手機 中關村 你說的是iphone5是哪個版本的呢,裸機還是合約機呢,16g 32g 64g是哪一種呢?不同版本,記憶體不同,裸機和合約機都有區別,這裡為你列舉部分,你也可以到有關手機 那裡檢視,瞭解你想購買的iphone5機型,黑色行貨16gb版的iphone5參考價為 4300,白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