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000流明強光手電多少錢能買到9000流明到底

時間 2021-05-31 23:13:33

1樓:水牛同學

別鬧,別聽商家瞎忽悠你

我猜lz你想要的那個手電一定有好多燈泡……9個1000的燈珠 就是9000流明……

意義何在,作為手電你的電池能持續多久?9個燈珠散熱怎麼處理?

別鬧了1000的u2就足夠了,9000完全沒用……

2樓:

這個要求現在暫時只有艾美能特ms 18

3樓:

目前市場上還沒有便攜手電能達到9000流明,不要相信山寨廠家的胡吹。首先是散熱肯定過不了關,除非自己diy一個巨無霸而且還需要強制散熱。買個3000流明左右的就可以媲美甚至秒殺車燈了,射程可達500米以上。

看什麼品牌的,價位在500-2000之間,hid的**也大致相當。記住!用18650電池的手電千萬不要買山寨貨否則有危險!!!

4樓:寧海第一小純潔

一般的強光手電筒也就一兩百流明,已經很亮了,可以照射幾十米到上百米,照射人眼會造成傷害。

1000流明的t6強光手電已經相當於汽車大燈的亮度,能把周圍照得亮如白晝。

2000流明的就差不多探照燈了。

網上有9000流明的led潛水探照手電筒,**4500多一套。實際是不是真的有9000流明就不好說了。

你如果只是日常使用的話,沒必要9000流明那麼大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那麼亮幹嘛,買olight的sr96吧 4800流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有行動式52000流明的,貼不了圖,自己搜下,真的亮瞎

請問強光手電中,10萬流明是多少w的燈泡?3w的燈泡是多少流明?

7樓:崇元化

強光手電中最高的光效是led在50ma左右的116流明每瓦左右,3w稍好一些(如cree的r5)大概350流明左右。

1流明等於在540 太赫茲(540 thz 或5.40 x 10赫茲)頻率下1.46 毫瓦(1.

46 x 10^-3w)的輻射出的電磁能(em)。縮簡到si 基本單位,1流明等於0.00146 千克平方米每秒的三次方(1.

46 x 10公斤乘以m/s)。

8樓:匿名使用者

50w的氙氣手電 大約是4000流明 是汽車遠光燈亮度的2到3倍

9樓:匿名使用者

1w大約是200流明,所以10萬流明的話大約是50w,3w的燈泡看是什麼燈泡,如果是白熾燈的話約30流明,熒光燈的話約510流明,好的led大約是700流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1w兩百流明?那你圈錢能力絕對可以跟蓋茨一比高下。

目前最高的光效是led在50ma左右的116流明每瓦左右,3w稍好一些(如cree的r5)大概350流明左右。

10萬流明絕不是手電。

強光手電的亮度能達到多少?

11樓:嗯嗯嗯

強光手電的亮度為可視距離達5000米以上,照射距離可達100米以上,最高亮度一百流明。

戶外活動環境複雜,誰也不能保證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在需要高亮度照明時,手電卻力不從心是很危險的。因此,一款高亮度的手電是必備的照明工具,特別是用於對不熟悉路段的探索上,手電的最高亮度最好超過100流明。

在手電工作的同時,電池隨著能量的消耗電壓越來越低,常規手電的亮度也隨之下降,照明效果逐步變差,等手電亮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已經無法提供合適的照明,只有更換電池,而這時候往往電池還有小一半的電量,於是這部分電量就白白浪費了。

12樓:愛要說出口

不同的強光手電筒廠家,會用不同的標準,來標稱手電的亮度值,常見的有ansi標準,otf(out the front)等等,都是以流明(lumen)為單位;而世界各地的手電用家、玩家,為了對比,都會用比如室內對比圖,戶外對比圖,iso減暴圖,等等來衡量某一個手電的“亮度”。

強光手電是以發光二極體作為光源的一種新型照明工具,它具有省電、耐用、亮度強等優點。

13樓:

我所知道的led單核led晶片現在流明可以去到860流明,電流2.8a,功率10w。自己裝了一支

14樓:崔木蘭

艾美能特新品ld7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頭燈主要作用還是照亮身邊的事物,大多數頭燈都不會有太高的功率。我見過的最厲害的是一款德國產的頭燈,大約能照100米左右。而且頭燈因為佩戴在頭上,所以還需要考慮體積、重量、甚至發熱情況等等,這些都限制了頭燈的效能。

強光手電不同,可以裝更多電池,也可以達到更高功率,也可以設計得稍重一點,也可以忍受更高的發燙程度,效能自然也更容易超過頭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有趣。如果只考慮亮度,在手電範疇內,可以達到近萬流明。

曾有國外筒友diy了7頭還是8頭sst50。單sst50約至少1000流明。

hid亮度單個(35~50w)即可達到4000流明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