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0m是多少豪安的

時間 2021-05-31 23:10:22

1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m不是毫安毫安是ma。所以80000m是一個充電寶的型號。而且不可能有怎麼大容量的充電寶。應該是商家的噱頭。

這裡2w毫安的就是說的是20000毫安。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就是12000毫安左右,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滿4次,如果達不到,移動電源的容量就是虛標的。

擴充套件資料

毫安毫安,是電流的計量單位,用字母ma表示。毫安是一安培的千分之一。其中安是國際的統一電流單位,用字母a表示。電流在物理表示,用英文大寫的i表示。

電流是指一群電荷的流動。電流的大小稱為電流強度,是指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表示式i=q/t,每秒通過一庫侖的電量稱為一“安培(ampere)。安培是國際單位制中的一種基本單位。

歐姆定律:r=u/i,r表示電阻,i表示電流,r的大小與u和i無關,只與本身的材料有關。可以u和i來檢測r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2w毫安的就是說的是20000毫安。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就是12000毫安左右,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滿4次,如果達不到,移動電源的容量就是虛標的。

3樓:琦冰之

大容量80000m,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