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幾本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

首先要知道你是學的什麼專業,是哪個省份的考生。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2樓: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看……我是播主系雙語方向的,當初我們班錄取時候是看了英語成績的,別的班系對數學英語沒聽說有要求~現在第一批錄取應該結束了吧,你被錄取了沒呢?如果你能來的話那就是14級導演系的同學了~

3樓:晴天依舊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college),簡稱川影,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1]

學校地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金牛和安仁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100畝,在校學生5067人,全日制本科學生885人,全日制專科學生4182人。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被譽為“中國傳媒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其畢業生在國內外**主持人大賽、電影節、影視大賽等比賽評比中,獲得各類獎項400餘項,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6%以上。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幾本

4樓:益辰爵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

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例如: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四川是第二批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二本大學。(自2023年開始,四川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併為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你不是四川考生,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三本大學。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university)簡稱“川影”,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二級直屬學院)。

據2023年8月該校官網資訊顯示,設金牛、安仁兩個校區,佔地2100畝,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米。擁有省影視製作中心、播音主持實訓中心、影視表演中心、戲劇影視美術實驗中心等9個實訓中心,擁有省級影視行業專業級別的綜藝演出大劇院、影視攝影棚、主持人演播廳等共計249個專業教學實訓場地。

5樓:提莫喜歡誰

三本,學校是全日制民辦藝術類普通高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繼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已經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師範大學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了,是民辦學校,非藝術類專業屬於三本。藝術類專業屬於提前批,無所謂幾本,只有非藝術類的普通專業,在普通批次招生的,才有一本二本三本的區別。

7樓:kl_烏桓

二本,藝術類學校中四川最好的幾所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怎麼樣? 30

8樓:吱尼瑪沒有紙

我就是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個人認為,此學院畢竟是分院,學風肯定不必一般大學,不過跟一般的學院比也到差不差。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如果你努力,到哪兒都會發光。關鍵在於你不受環境影響

9樓:塔莞彌陶然

和帝都魔都的幾所來比肯定有差距啊,它是後改名的,以前叫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所以你懂得。不過這個東西,學成什麼樣,一部分還是要看你自己。

10樓:祕念樑銳翰

我給你說

你來了你絕對會後悔的~~08,09都是12個班....人多哈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是一個學校嗎

11樓:寺內莉珂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簡稱川影,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學校地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金牛和安仁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100畝,在校學生5067人,全日制本科學生885人,全日制專科學生4182人。

12樓:魁延

我有噠,有你要的,裡面還有很多電影可以看的,戳我簡戒啊喲。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

13樓:阿景歐巴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金牛、安仁兩個校區,地址分別是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華大道593號、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位於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佔地2100畝,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米。擁有省影視製作中心、播音主持實訓中心、影視表演中心、戲劇影視美術實驗中心等9個實訓中心,擁有省級影視行業專業級別的綜藝演出大劇院、影視攝影棚、主持人演播廳等共計249個專業教學實訓場地。

14樓:雲深無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四川省成都市,有兩個校區分別是金牛、安仁校區。

金牛校區在成都市金牛區華嚴路8號。安仁區在成都市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15樓:銘越塗料小郭

1、金牛校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華大道593號

2、安仁校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本科嗎?

16樓:葉子

我是學院08級播主專業的學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電影電

視學院是一所本科院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university)簡稱“川影”,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學院現已與美國的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紐約州立大學、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黑山州立大學、波爾大學、戈申學院、特洛伊大學、紐約電影學院以及英國的倫敦藝術大學、韓國的清州大學、泰國的博仁大學等建立了“在校生校際交流聯合培養計劃”, 開展了“3+1”及“3+2”雙本碩連讀、“2+3”專本碩連讀、“2+2”雙本連讀、“1+3”或“2+2”專本連讀等留學專案。

四川電視電影學院是幾本

18樓:挖坑等n1跳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四川是第二批招生,所以通常說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二本大學。(自2023年開始,四川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併為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是非四川考生,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三本大學。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錄取批次(2018)

嚴格意義上來說要看具體招收批次。

19樓:無名

如果被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本科第一批錄取的話,那就是一本;如果被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本科第二批錄取的話,那就是二本;如果被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本科第三批錄取的話,那就是三本。

學校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事實上,由於各省政策關係,一個學校在不同省市招生批次並不一致,且很多學校在同一個省市會出現在多個批次同時進行錄取的問題。

因招生批次為每個省自定,且是涵蓋所有在該省市招生的普通高等學校的,加之地方偏袒等原因,招生批次並無法真實展示學校實力,但部分人會單純的認為一本一定比二本好;國家支援全國所有省份儘快取消所有批次。

20樓:天堂的公子

四川電視電影學院是二本,是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得。中國目前現存的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

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21樓:粒下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university)簡稱“川影”,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四川省會成都市。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根據2023年7月學院官網顯示:現有教師人數其中副高以上職稱的教師佔總數的34%,碩、博士佔47%。

其中,教授級4人,副教授級7人,講師級4人,專職人員13人,其中博士學位1人,碩士學位7人。具有碩士以上學歷和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分別佔比61.1%和44.4%。

截止2023年7月,該校師生以實驗教學中心為科研創新實踐平臺,主持完成了多項省部級教學科研、教學改革專案。

在2023年中國科學評價研究中心(rccse)的中國大學本科專業排行榜中,川影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在本專業排行榜中名列全國第

三、西部第一,攝影專業、戲劇影視導演專業均排名本專業第六位。

2023年以來,川影學生作品在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大賽、上海大學生電影節、平遙國際攝影展、中歐國際青少年電影節以及各級各類播音員主持人選拔賽、微電影比賽等大賽中,斬獲各類獎項共500餘項。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 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看 我是播主系雙語方向的,當初我們班錄取時候是看了英語成績的,別...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啊

我給你說 你來了你絕對會後悔的 08,09都是12個班.人多哈 我是這個學校表演專業的學生,總得來說 播音專業是這個學校最好的專業,當然,招收的學生也相對較多。學校7成的學生都是學播音的。播音專業還是蠻強的,影響力應該算西南地區最大的,學校面積不算大,但環境不錯,小而精緻。住宿條件挺好。管理真的很嚴...

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嗎

手機使用者 四川航空公司聯合創辦,專科 統招 另單獨招收部分條件優秀學生分數 學歷不限制 四川航空公司空乘專業 四川航空股份 由川航集團 南方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聯合發起成立,並控股成都航空公司 河北航空公司。雙流機場 重慶江北機場為川航基地機場,目前有近100架全空客飛機,是國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