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60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吃雞領**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

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低標準就是副教授級或者碩士級,而且老師都很負責,還有很多從中傳來的老教授,藝術氛圍很濃烈。老師都很認真教,在南廣你能學下真東西。南廣的老師由3部分組成 1 中傳的教授 2 外聘的老師 3 生 碩士生

最多的是外聘的老師,其次碩士生 最後是中傳教授。 南廣的師資說實話很不錯,比成廣要好的多,南廣招老師的最低標準是副教授級的。每個專業都至少有3箇中傳教授,比如我們寫作老師就是當年趙忠祥的老師

中傳和南廣最強的專業都是編導,中傳的播音怎麼樣不用我說,南廣的播音不是特別好,但是師資不錯,你肯定能學下東西

如果說電編專業的話,南廣的電編絕對在全國算出類拔萃的,我敢肯定,上戲的編導專業也沒有南廣好,其他專業一般般。我是南廣09級電編的,我們的寫作老師就是當年趙忠祥的老師。其他專業估計和成廣差不多,但是老教授和有資歷的教師絕對比成廣多!

南廣不錯,不過不知道怎麼滴名聲不好,之前我說實話我也後悔去南廣,不過來了之後我絕對不後悔,學校環境 硬體 教學質量還是很好的!而且很多名人隔三差五的就來南廣講座,比如我們5週年校慶的時候 畢福劍 董浩 等等都來了,關鍵南廣校長牛b!大多數著名主持人全是她的學生!

南廣才發展了5年規模和名聲就已經超過成廣n多了,第一屆電編畢業生就業率是100%,這勢頭是當年任何學校不能比的!

2樓:碧魯可欣亓戊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當然比不上中國傳媒大學本部,南廣學院應該算三本吧。但是南廣學院的硬體設施等比較新,校園環境還不錯。如果能力還是可以的話,為何不試試中國傳媒大學的本部呢。

3樓:戶雙闢雪兒

學校專業沒有分數線限制的。除非你要報的是語言專業,那樣的話高考英語成績必須達到110分以上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

4樓:

據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4年學費基本保持在1.3萬到1.8萬之間。

依靠中國傳媒大學背書,其2015/2016學年、2016/2017學年、2018/2019學年,分別有大學本科在校生12164人、12468人、13008人及13515人。

但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已於2023年8月28日終止與中國傳媒大學合作協議,並計劃於2023年更名cathay university of communication, nanjing,在終止與中國傳媒大學合作之後,南廣學院可能在招生人數及就業方面或將面臨較大不確定性。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何關係和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很差嗎

6樓:暗戮

南廣是三本,不知道的別瞎嘚啵。

播音主持的話,南廣還是不錯的,內

畢竟有北廣的老師容來。全國的播音專業師資力量,除了北廣以外的學校,都差不多就那麼回事兒,最好的用的都是北廣的畢業生,只不過南廣會有北廣的教授來而已,教授來的時候會排很多課,週末都要上課,但機會難得,畢竟別的學校沒那麼好的機會。

說實話,這東西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播音專業並不是你學校好就都可以的,北廣畢業了也有找不到工作的,南廣的播音主持也有去了**人民廣播電臺的。自己有沒有真本事,能不能做到每天堅持練聲,這些東西才是最重要的,而老師也會成為重要的關係線,以後都會有幫助。

播音主持是按專業排名錄取,文化課只要過湖北的藝術類本科線就成,但專業排名一定要靠前,專業排名不夠好的話,就不要報了,有可能落榜。

以前我也是考播音的,這個的確不容易,自己加油吧。

以上,祝你好運。

7樓:我不浪漫

沒有差的學校bai

只有差的學生

南廣du總體提供的環境很開放zhi 所以是兩dao個極端的人的天堂專播主的話

屬 啊 貌似我們學校男生比較吃香 不過呢 男生學播主的好找飯碗是全國普遍情況了

11年高考你想這個還太早 先好好學習吧 如果有時間 先把普通話等級給考了

哎~11年我就畢業了 = =!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文憑,低的很

勸你別考

我是2010的,快考了

高考填志願的書我剛看過

沒人比我更加了解了吧

9樓:風上的腳印

南廣是中傳的下屬院校,在南京,算是普通大學的三本中較好的,但藝術類的大學中就不太好了,而且它和中傳是統一考試,你兼報就可以了,中傳如果不錄取你它一般會收你,文化也比中傳低.

10樓:【豁牙小飛豬

中傳上不了 來浙傳吧 = =

浙傳的播音主持 還是不錯的

而且最起碼是二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差。我覺得少說一點能有力些,可是度娘叫我豐富一下。

當人只要

努力就回可以成功的時候人容易懶,然答後就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但當環繞四周沒有一點光的時候,人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努力。隨之而來的是無盡而又深沉的絕望。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到底差多少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多少

哀紹輝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 播音與主持藝術類 廣播電視編導類 影視攝影與製作類 數字 藝術專業及動畫專業學費18000元 學年,其他藝術類專業學費16500元 學年。報名後的事項 做好預案,有的放矢,有所取捨。報名之後,要在心中做好預案 如果,你所報考的學校之間有衝突,你先保哪個學校,需要放棄...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多少,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學費一般是5000元,再加上800 1000左右的住宿費。 藍天可達 播音與主持藝術類 廣播電視編導類 影視攝影與製作類 數字 藝術專業及動畫專業學費18000元 學年,其他藝術類專業學費16500元 學年。祝你好運。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魚好成芳茵 學院 一本,是中國...

中國傳媒大學是幾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又是幾本?二者是啥關係

軍淑英針寅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區別? 未言之殤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南京。在南京江寧大學城。是中國傳媒大學在南京辦的。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