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學院

時間 2023-05-22 20:15:06

1樓:慄基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本科層次的獨立學院,中國傳媒大學校長劉繼南教授兼任南廣學院院長,南廣學院的教學和管理工作主要由中國傳媒大學選派優秀教師和管理幹部負責。南廣學院採用新的辦學機制和模式,為全國廣播電視等資訊傳播領域培養急需的應用型高階人才。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依託中國傳媒大學具有深厚歷史積澱和廣闊社會服務前景的優勢學科和專業,設立了語言傳播系、新聞傳播系、藝術傳播系、國際傳播系、媒介管理系、廣播電視系、資訊科技系和動畫系。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新校區地處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區——南京市江寧科學園內,坐落在風景秀美的方山腳下,規劃建築面積33萬平方公尺,集教學、科研與影視節目製作於一體,首期11萬平方公尺的建設已基本竣工。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面向全國招生,目前設立21個本科專業(67個專業方向),有04級與05級在校生3000餘人。學生畢業後頒發國家承認的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畢業證書,經中國傳媒大學學位委員會審核,符合學位授予條件者,授予中國傳媒大學學士學位證書。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學院

2樓:ray聊教育

中國傳媒大學有很多學院,分別為:新聞學院、電視學院、傳播研究院、戲劇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與錄音藝術學院、藝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計算機與網路空間安全學院。

資料科學與智慧型**學院、人文學院、外國語言文化學院、體育部、經濟與管理學院、廣告學院、文化產業管理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與公共事務學院、海南國際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中國傳媒大學為教育部高等學校新聞傳播學教學指導委員會,動畫、數字**教學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單位。現有新聞傳播學、戲劇與影視學2個國家「一流學科」,新聞學、廣播電視藝術學2個國家重點學科。

傳播學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網際網路資訊、文化產業2個北京市高精尖學科,新聞傳播學、藝術學理論、戲劇與影視學3個一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通訊與資訊系統、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動畫學4個二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傳媒大學——學校簡介。

3樓:卡了福

中國傳媒大學設有21個學院(新聞學院、電視學院、戲劇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與錄音藝術學院、藝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計算機與網路空間安全學院、資料科學與智慧型**學院、人文學院、外國語言文化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廣告學院、文化產業管理學院、**與公共事務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培訓學院、國際傳媒教育學院、海南國際學院)。

4樓:開卷有益

中國傳媒大學的二級學院有:

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計算機與網路空間安全學院、資料科學與智慧型**學院、實驗教學中心。

新聞學院、電視學院、傳播研究院。

戲劇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與錄音藝術學院、藝術研究院、藝術教育中心。

人文學院、政法學院、外國語言文化學院、**與公共事務學院 、漢語國際教育中心、體育部。

經濟與管理學院、廣告學院、文化產業管理學院、文化發展研究院、雄安新區發展研究院。

新**研究院、網際網路資訊研究院、腦科學與智慧型**研究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官網顯示,學校下設6個學部,21個學院,開設79個本科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位於北京市,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以資訊傳播領域行業為特色的教育部直屬高校。學校有20個學院新聞學院、電視學院、戲劇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與錄音藝術學院、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計算機與網路空間安全學院、資料科學與智慧型**學院、人文學院、外國語言文化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廣告學院、文化產業管理學院、**與公共事物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培訓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國際傳媒教育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好考嗎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難考,而且播本基本上就是最難考的藝考之一,而且女生報名人數普遍比男生多,所以女生更難考。

中國傳媒大學簡介:

中國傳媒大學(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資訊傳播領域行業特色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國家「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媒介與女性」教席單位。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怎麼樣啊,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怎麼樣?好不好考

這個硬體設施方面是很不錯的,你能想到的東西基本都有,但是空調暫時沒有,電腦請自備。氣候方面,南京人請無視,熱的時候像蒸籠,冷的時候像冰窖。學習方面,個人覺得師資方面總體都是不錯的,大部分老師都是靠譜的,有水準的,在他的擅長領域內能教給你很多的知識,但是限於南廣的教學體質,很多話不能說,同時乙個老師兼...

可以進入中國傳媒大學參觀嗎,中國傳媒大學怎麼進

紫愛林峰 可以進的。早上6點多到晚上12點左右吧。除進出學生宿舍外,不要登記。進圖書館一般要圖書證。偶爾保安不查。進機房要上機卡 其它的順便參觀o o哈 不過學校很小,半個小時不到,就轉完了。嘿嘿。 賦能社 當然可以,無需登記,不過記得別晚上來。 中傳 可以參觀,不需登記,可能的話還能到圖書館了逛逛...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學費多少,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學費一般是5000元,再加上800 1000左右的住宿費。 藍天可達 播音與主持藝術類 廣播電視編導類 影視攝影與製作類 數字 藝術專業及動畫專業學費18000元 學年,其他藝術類專業學費16500元 學年。祝你好運。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魚好成芳茵 學院 一本,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