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多少分能上中國傳媒大學

時間 2021-05-04 00:24:55

1樓:中公教育

中國傳媒大學錄取規則

錄取批次的安排

一、普通本科專業在第一批次重點高校錄取;

二、藝術類本科專業在提前批次錄取;

三、日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等六個專業由「提前單獨招生」改為「高考提前批次招生」,即在部分省市投放提前批次招生計畫,與外交學院、國際關係學院、公安大學、對外經貿大學等院校同批次錄取;

對藝術類招生的錄取辦法

(一)學校從符合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藝術類報考條件、錄取規定及下述條件的考生中擇優錄取:

1.省級統考有要求且涉及到的專業:獲得省級統考相應專業合格證書或省級統考合格,同時獲得校考相應專業合格證書;

2.省級統考不要求或未涉及的專業:獲得校考專業合格證書。

(二)錄取時,以考生參加學校組織的專業考試時所填報的專業志願順序為準,各專業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第一志願。

廣播電視編導(電視編輯方向)、廣播電視編導(文藝編導方向)、導演(剪輯藝術與技術方向)、錄音藝術(音響工程方向)、錄音藝術(音響導演方向)、攝影(電視攝影方向)、戲劇影視文學、數字**藝術、數字**藝術(網路多**方向)9個專業及方向,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專業成績全國前3名的考生,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優先錄取。

其中數字**藝術、數字**藝術(網路多**方向)專業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按文科和理科分別排隊錄取。對於文科或文科綜合類考生,招生人數不超過本專業計畫總數的1/3,並要求考生數學高考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最低錄取分數線。數字**藝術「小白楊獎」一等獎獲獎者,等同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優先錄取;「小白楊獎」

二、三等獎和「小白楊入圍獎」獲獎者,等同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

(四)以下藝術類專業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1.播音與主持藝術、**學、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攝影(電影電視劇集、**攝影方向)、照明藝術、藝術設計、動畫、動畫(遊戲設計藝術方向)8個專業3/4的招生計畫,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分省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依專業考試成績排名從高到低的原則,擇優錄取,專業成績排名並列的按高考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剩餘的1/4招生計畫,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

其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錄取時,根據崗位需求,男女生分別排隊,男女生錄取比例為1∶1。

其中動畫、動畫(遊戲設計藝術方向)「小白楊獎」獲獎者,等同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分省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優先錄取;「小白楊入圍獎」獲獎者,等同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

2.表演專業的全部招生計畫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分省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男女生分別排隊依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到低的原則,擇優錄取,專業成績排名並列的按高考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男女生錄取比例為1∶1。

(五)報考**學聲樂演唱的考生,專業考試合格、高考成績達到我校分省確定的**學專業最低錄取控制線即予錄取。

(六)被錄取的考生一經查出有**等考試舞弊行為,或在報名、考試過程中提供虛假材料,取消其錄取資格。

加分政策

對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可按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的規定加分提檔,但錄取時以實考分為準。高考成績總分相當的情況下,優先錄取政策照顧加分考生和相關科目分數高的考生。

2樓:八維教育

看你是什麼省份的,基本上都要600分以上的,你可以看看你們省去年的錄取線是多少,今年的錄取線也都可以查到了。

高考 多少分能上大專,合肥有什麼好大專

藍天可達 一 高考上專科線就能上大專。二 合肥好大專有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警官職業學院 安徽工業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合肥通用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廣播影視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電氣工程職業技術...

2012天津春季高考多少分能上線

2012年天津春季高考錄取分數線確定 普通類220 藝術類215 2012年天津市春季高考各分數段考生分布情況 不含政策加分 統計如下 普通類 520分以上81人,500分以上205人,480分以上450人,460分以上766人,440分以上1093人,420分以上1483人,400分以上1906人...

杭州理科多少名才可以進浙大,高考多少分能上浙江大學

按照全省排名的,不是杭州!浙江大學07第一批次錄取省內考生2267人。2007年07月16日 11 11 杭州 今年浙大在第一批次共錄取2267人,其中文科錄取245人,理科錄取2022人 提前批次中,應用生物科學 農 錄取220人。文 理科錄取名次均較以往有提前。文科被錄取的最後一名分數為59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