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川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四川師範大學可以報考自考本科嗎?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說得有點道理

自考,你讀不讀高中都可以去的,你堂堂一個高中生,去那個太不划算了,真的.這種自考學校就是因為沒多少人去,才亂髮通知書,我有個朋友就是,根本沒報那學校,就把通知書發來了,嚇人嚇人的.最終他是決定去復讀一年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

我覺得麼,即使你不想去,也最好去個正規點的,比如樓上說的四川師範大學的本部,雖然是本科學校,但也有專科類的專業,以後用功些,拿點錢升本都行.我這邊法院就有一個,學的川師大的法律(專升的本),現在工作得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好學生要認真學習在哪都是一樣的~這個學校勸你還是不要來了~

來就做好一切的準備 耍

3樓:桓恬

建議你還是走有本科的專科學校 以後升本 這種自考沒有多大意思的 隨便什麼人都能去讀 文憑也不硬 學習氛圍也不怎麼好

4樓:爾姮屠默

目前在本部和城南校區

本部搬遷後將全部遷到本部

成教院就是繼續教育學院,離本部比較近,沒有1公里,而且開學就全部搬到本部了

四川師範大學可以報考自考本科嗎?

5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招生物件和報考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專的中國公民;

2、專科招屬收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含職高、中專、技校生)及以上文化程度者;

3、專升本招收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證的考生(在校本專科學生在****畢業證書時必須出具本專科畢業證書,無本專科畢業證書不能****畢業證書)。

6樓:四川華培教育

四川師範大學有自考本科的,川師院校的專業較多,相比其他院校也更易考,所以想自考本科,完全是可以報考川師的。

7樓:流氓兔

回答是可以的,川師目前有很多專業可以報考,熱門專業有:漢語言文學、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行政管理等,也有法學、會計學這樣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還有很多其他的冷門專業。

8樓:滄海浩波

自考不是像高考那樣選學校的,自考的每個專業有一所主考院校,這個主考院校版是由自考辦選定的,假如你權想報考四川師範大學,要先在自考網上看那些專業的主考院校是這所大學,然後看有沒有你想考的專業,如果有就報考,如果沒有你想要的專業,只能放棄主考院校選專業,如果你無所謂專業只想要這個學校,那就在這個主考院校下選專業。

9樓:狠就是資本

可以報,四川自考歡迎vayen諮詢92

我想參加**高考(高起本或高起專)讀四川師範大學,我想問**高考(高起本或高起專)能考全日制嗎? 35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沒有脫產教學,只有函授和業餘,所以如果要脫產,就不能報考四川師範大學。

**高考的分數線是按專業大類分(如文史類、理工類、農學等等),不按教學形式分。

**高等脫產教育和普通全日制教育幾乎一樣,住校按課程表就讀,上課要點名,每學期要考試,4年本科畢業拿畢業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高考的有脫產班。

四川農業大學遠端與繼續教育學院2019上的作業題答案專業,行

本專業培養具備生態學 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 園林植物配置與造景等方面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高階專業科學技術人才。學制四年。學生畢業後授予農學學士學位。主要課程有 園林樹木學 草坪建植與管理 園林植物培育學 園林植物遺傳育種學 景觀生態學 珍稀植物組織培養 園林美術 園林設計與園林藝術原理 園...

陝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開設專業

學院有網路教育 函授教育 夜大學教育 研究生教育和非學歷培訓5種辦學形式,設立高中起點專科 高中起點本科 專科起點本科 碩士研究生教育4個教育層次。同時,學院還承擔了免費師範生遠端教育碩士培養 在校本科生輔修學習 國家985教師教育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專案建設 陝西省基礎教育資源研發中心建設 中小學教...

首都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幾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學院現代教育技術學

教育學院是一本吧。還有孟繁華這個牛人做院長,不會是二本的。好像初等教育學院是二本 只要你努力學習,認真實踐,哪個專業讀研都不錯的 小灬神 其實樓主要考的是研究生和這個本來就沒什麼關係,一本和二本都屬於重點院校,但是一本和二本的界定是從高考分段界定的,但很多院校屬於2本但是高考招生卻被界定為一本 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