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這個缺點怎麼改?

時間 2022-11-30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挺好的,自己都能知道自己會自大。

就按照你說的,遇到事情,多想想別人。

有因為自己自大的事情,就回家寫日記總之要總結出來,保證下次遇到相似的情況就改就好了。

沒有改不了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了。

做事時刻提醒自己「要低調」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低調些 平時低調些。

這是為了避免張揚 因為張揚的個性會觸發自戀2,你自小被父母寵愛 因此不會關心別人。

所以你平時就要關心下同學 熱心幫助同學 關心集體啥的 這方面靠你自己去努力了 你可以看看你們班級裡的熱心的同學 他們是怎麼做的 你只要拿出誠信 我相信別人會接受的。

3,以自己為中心?你很像我愛羅 呵呵 但是我愛羅長大後 有大愛的 大愛 博愛。

你就要培養這樣的愛 在前兩條的基礎上 你就要關心你周圍的人和物 平時多注意觀察 多找別人的優點和長處 低調 這就是你改正自己缺點從而由讓人討厭變成讓人喜歡 讓人接受的可愛的人。

誠信的希望我這些話能幫到你的忙。

澀會的暗流 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叫自大~~叫自戀~~想必你是80後的吧~~我也是`幾乎所有的80後都有自戀的傾向~~這沒什麼不好`起碼遇到事情跌到了,有信心在爬起來~~~另外注意人際關係,我想你不希望自己走到**都惹人煩吧??少說話,威信高,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輕易去答應別人,答應了就必須想辦法做到!和朋友親戚在一起不要吹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也不要亂講~不懂裝懂的人你喜歡嗎??

4樓:童言無忌

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有車嗎?!有房子嗎?有權利嗎?

沒有這三樣,抱歉你憑什麼牛。這些是牛的最根本的充分必要條件。這是現實。

5樓:員素

正確的擺正自己的位置,低調做人,低調做事,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建議你到農村去看看。

6樓:霏氛

想想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相比較,就會見到自己的差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還不到不惑之年,也給你點建議吧, 你應該試圖找找身邊人的優點, 想想自己的缺點,也許以後你受點挫折後就不想這麼自大了 要知道這世上聰明人不會只有你乙個,,比你聰明的人一定很多很多、、、

8樓:網友

下次要說什麼話時在心裡默數五下。

9樓:絮雅賢

請問自大的反義詞是什麼?

這個英文怎麼改,英文怎麼改中文

個非常簡單的例子.my name is john.接下來我們來改一般疑問句,一般疑問句我們的回答首先要知道,是以yes no的形式來回答一般疑問句的,所以改一般疑問句的時候要和yes no搭配起來,就像 is your name john?回答是什麼?yes,my name is john,這個就是...

ecshop怎麼改後台,ecshop怎麼改後台模板

ecshop模板中心 您要是改樣式就得在themes 模板檔案裡面的dwt和lbi檔案裡面修改布局,css裡面修改樣式 您要是只修改前台不同的顯示商品,您可以在後台 模板管理 設定模板裡面設定一下。 西安yi吊絲 ecshop模板沒什麼大的結構,就是使用smarty引擎來展示資料。大概是這樣的結構 ...

明星怎麼改年齡的,怎麼改年齡?

公民到戶籍地派出所提出申請,拿出切實充分的證據來證明你的生日有錯誤,比如出生醫學證明 原始的戶口檔案等材料。還需要戶口所在地居 村 委會開具的證明。如果是學生,還需要由學校出具證明和學籍表。把上述材料的原件影印件交派出所,找你派出所片警 所長審核上報分局市局審批。如果能順利的把戶籍上的生日改掉,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