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學啥專業最好

時間 2022-11-30 0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裁縫+fm,好多比較不錯的布衣都是裁縫做出來的。fm正好可以補充相應的傷害等等。

採藥+煉金 藥水其實不需要自己做,ah裡買就可以採礦+工程 工程除了那個帽子和***以外,其實很雞肋的專業雙採集倒是也可以,不過現在g幣不是太值錢了,靠這個發財已經不行了採礦+珠寶 感覺不是那麼賺錢,用的也比較少,畢竟有插槽的衣服還是不太多。而且很多石頭採礦都採不出來。

2樓:淘m桃

主pvp的話就裁縫加fm

主fb的話就採藥練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fm

珠寶做的後期寶石全是拾取幫定的 別人乙個寶石的法傷+10 你乙個寶石+12 想想一身全帶空的裝備鑲嵌完了比其他人多多少法傷?

fm到後期也只能給自己東西fm +成也是其他人無法比的這兩樣衝著費錢但衝滿了是其他專業賺的n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必學的,工程眼鏡到還有提公升,到時候法傷都超過t6了!另在乙個如果有錢就學附魔,沒錢就挖礦吧,裁縫對法師來說真的不值,做得裝備是好,但投入的錢遠遠大於其價值。

德魯伊學啥專業,德魯伊學啥專業

1全部首先lz所說的pvp是指x7還是jjc還是戰場還是野外?首先jjc的話工程火箭鞋子和腰帶不能用,手部火箭炮補刀和加速可以,同理頭部fm45耐力可用但是控制效果無用,煉金的話無盡 和法力已經不能用,能用的只有北地合劑,但是北地合劑對野德提公升真不大 力量個毛線啊 所以如果真是貓德打jjc 推薦珠...

WOW法師專業技能學啥最好

我就是fs 我來和你談談 要說fs的專業 學什麼都不好 pvp?啥子都不要學了 有用嗎?沒有 哪個專業有用呢?現在什麼專業的人都多得吐狗屎 有g才是王道呀 專業技能對於pvp玩家來說沒用 建議你雙採集 沒事的時候可以賺點小錢 有時間雙採集可以賺大錢 建議挖礦和採藥 或者是採藥和fm 但fm是要下fb...

學點啥好啊?學什麼最好?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