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什麼專業好,上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將來最有前途?

時間 2022-01-23 16:25:1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基礎開始學的 不用害怕不會的呢 專業有很多的,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呀 ui設計 都是0基礎入門的 薪資待遇不錯

5樓:貴新小朋友

專業有很多的,主要看自己興趣愛好,才能學的更精更好,我知道的專業有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對以後就業很不錯的。

6樓:

中專有很多熱門學科,現在學計算機最好,能跟上時代的發展和需要。在乙個就是學機械,這個學科也不錯。

7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你要先看自己對這個專業有沒有興趣?零基礎沒事兒的,現在學校都是零基礎起步教學的,專業分類也很多。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確挺不錯的,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8樓:龜龜的顧笙

在裡面一般學不到什麼東西,就看那個學校校風怎麼樣,老師如何,管的嚴不嚴,以後出去後能不能分配到個體面的工作

上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將來最有前途?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只要是輕鬆的工作,都必須會使用電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正式高速發展時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業薪資一直處於乙個比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計算機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若是初中生在it資訊科技方面有一技之長,想要找個工作十分容易。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12樓:異鳴

學習電子商務吧,你想想如果是學習會計,那麼出來乙個月光靠基本工資是不行的,幾百塊錢一兩千塊錢夠 幹什麼的,並且會計現在到處都是,乙個公司一般會計也只不過只有乙個, 大一點的公司也不會超過6個以上吧,現在學習電子商務最吃香,首先工作好找,隨著網路的發展那麼迅速,網際網路會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電子商務不僅僅可以做自己的老闆還可以全面發展,電子商務畢業了可以做做電子,物流,營銷,和商務··· 我就是電子商務畢業的,現在做實體營銷與網路營銷··· 建議你學電商專業吧。呵呵~

13樓:廚師小可愛

上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將來最有前途?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中專專業有什麼?

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啊?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8樓:依良闕卿

分男女吧,如果是男的學工程類別的,如果是女的建議學藝術設計,護理,廣告影視等。其他專業需要太多理論知識,就業跟本科碩士不能比。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二十一世紀是乙個資訊化時代,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會與資訊,網路,大資料相關聯,未來人類發展的過程中也一定會繼續需要資訊科技,各行各業的發展同樣也需要這方面的人才,所以如果你是計算機型別的畢業生,我相信會更容易地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但是由於工作量比較大,加班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所以不少人難下決心選擇這個專業。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所以建議選擇軟體開發、電子商務、設計等等相關專業,都是零基礎學習的,不用擔心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的話很多專業都很不錯的,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影視動漫。等等。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校啊,比如這邊是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電競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像中餐、西點、西餐等餐飲技術方面現在社會需求量大,輕鬆好上手,零基礎也能掌握,學習這門技術就業前景很樂觀,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而且薪資也很不錯!

到我校學習,畢業拿技術+學歷!

25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26樓:來一杯白酒吧

你是在那個城市,自己有沒有什麼特長,選擇乙個現在社會上比較熱門的行業然後專研他 就能得到乙個很好的發展。

27樓:真忻暢遲驪

可以選擇建築設計、硬體工程,電子商務,廣告設計專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學起來也很認真的,因為這是自己想學的知識,所以很會投入的學習的,山東德州這邊的新星電腦學校開設了不僅是這些專業,到時可以過來看一下,學校挺不錯的

28樓:何志平先生

如是男生,建議考慮機電類的專業,因為現在社會不僅缺乏高科技的人才,更缺乏的是技工或高階技工,因為無論高科技的專案多麼高階,最後也是由藍領來完成,這是製造業的基礎。如能踏實學習,是有較好的發展前景,而且是乙個能夠終身依靠謀生的職業。

如是女生,建議學習會計專業。

29樓:半生剪

還是讀高中在讀大專好,中專一般都是混時間的個

30樓:小凱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1樓:禮染莫未

學點帶有技術性的專業,其實哪個專業都一樣,現在是隨便那個專業都有一大堆人做,要有所發展的話,必須你去專研,學的深,學的精,等工作了以後,再按照你的實際操作去深入研究,才能有所發展.可以考慮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比較感興趣的,,這樣可能會更加用功一點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這些都可以的,就業前景好

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33樓:你的合夥人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汽車維修包括汽車大修和汽車小修,汽車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換汽車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礎件)的方法,恢復汽車的完好技術狀況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復汽車壽命的恢復性修理。而汽車小修是指:用更換或修理個別零件的方法,保證或恢復汽車工作能力的執行性修理。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

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3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汽車美容養護技術開始快速發展前景可觀,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學個技術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3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很不錯,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明顯度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電腦越來越問普及,市場越來越大,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3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乙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37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前景也好。

38樓:紅門智慧型濟南

如果就業就選個比如汽修,電子商務啊什麼的,公升學的話要好好考慮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有信心學好的專業,具體可以去學校看看,濟南應用技術學校還可以,不要去機構

39樓:小樂同學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40樓:小凱同學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的專業都挺好就業的,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喜歡技術就學點汽車之類的,喜歡就業環境好的就選擇城軌交通之類的

42樓:鹹翠霜豆懿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43樓:雲弘文薄珠

建議你還是學個熱門高薪一點的技術吧。熱門的技術相對來說,工作機會要多一點,同樣的,熱門的技術,工資待遇方面就要好一些。你可以去汽修技術,個人覺得汽修真的挺不錯的。

高薪熱門,而且發展潛力大。建議你選個專業的學校好好學,以後好找工作一些。

44樓:光讓招鶯

學習烹飪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個學好了不僅就業好,而且掙錢多,有前途。

45樓:律育堯奕

個人覺得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這個行業現在有很大的發展的,然後又深入到各行各業當中。其實也不需要很多的知識,只要用心學就好了。不管是找什麼樣的工作,薪資待遇都是很好的、可以選擇其中的電子商務、我好幾個高中同學都是在新華學的、聽他們說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大部分的行業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中專學那個專業好,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

no.1廚師 隨著網際網路的井噴式發展,很多家長擔心孩子所學的專業被電商或者是人工智慧衝擊,以至將來失業。然而有些專業一定不會消失比如 廚師。這個專業的畢業生無論將來是去大酒店還是小餐館亦或者是自立門戶開個快餐店都可以。只要手藝好,根本不必擔心薪資待遇低的問題。需要提醒的是,這個專業比較辛苦!no....

中專都是學什麼專業,中專都學什麼

回答一 中專有哪些專業 中專招生的專業主要有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服務與營銷 汽車電路 汽車美容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網路與軟體工程等。比較好就業的中專專業有哪些 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

讀中專學什麼專業好?讀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

一 設計專業。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二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