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中專學什麼好,現在職業中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1-17 15:45:28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就業大環境來看,餐飲行業始終在國民經濟尤其是第三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一二線城市消費者的時間價值越來越高,外賣行業蓬勃發展,消費水平日益提高,使我國餐飲服務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高速增長階段。

作為支柱性產業,行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160萬個 ,對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國際交流合作發展的新形勢,也加速了餐飲業的進步,為廚師職業帶來了就業良機!

2樓:中博教育

學會計挺好的,會計可以說是乙個絕大部分時間坐在辦公室就能度過一生的工作,也可以是乙個在財務與經營管理的交匯中學習成長的工作 從這個角度說,會計並不是乙個有天花板的工作,而是乙個充滿了成長機會的工作。成功**於不斷的學習,因而,會計行業是乙個有著巨大發展空間的工作。

會計人員的職業發展方向

企業會計 財務會計、成本和管理會計、財務管理、內部審計 職業晉級套路:出納-會計-會計主管-財務經理-財務總監

金融機構會計 金融機構主要包括銀行、**行業和其他金融機構 銀行會計 **行業和其他金融機構

行政事業單位會計 如:學 校,福利慈善機構 職業晉級套路:預算會計-預算主管-預算經理

會計師事務所會計 鑑證服務 稅務** 資產評估 會計服務 管理諮詢 職業晉級套路:審計助理-審計-經理-合夥人

想要有更好的發展空間,推薦你一些含金量高的證書:acca、cma和cpa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職業中專不知道學什麼,那麼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和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分析,選擇乙個和你將來想做的相關的專業肯定是比較好的。不過現在中專學歷不是很好找工作了,你可以選擇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額初中生就讀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讀職業中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學的專業,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智慧型維修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智慧型維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專學校專業有很多,但是想學門好就業的專業,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專業,現在學廚師好就業,無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西餐,中餐,西點,選擇方向多,而且選對了學校,是安排就業的,工作也有保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7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8樓:江西新華小華

學會bai計挺好的,會計可以說是du乙個絕大部分zhi時間坐在辦公室就能度過一dao生的工作,也可以是zhuan乙個在財務與經營shu管理的交匯中學習成長的工作 從這個角度說,會計並不是乙個有天花板的工作,而是乙個充滿了成長機會的工作。成功**於不斷的學習,因而,會計行業是乙個有著巨大發展空間的工作。

現在職業中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職業中專的專業還是很多的,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和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分析,現在只是中專學歷的話,不是很好找工作了,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話,你可以考慮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本科大學的方案的,如果你年滿16周歲的話,你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全日制本科,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

1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在職業中專如果學習一些計算機專業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專業一些大資料專業也是非常好的專業,這些專業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

11樓:曾奕新

現在中專的話,主要是學醫學方面會比較吃香,或者是學挖掘機,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汽修,女生的話,可以學美容美髮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乙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13樓:話梅太飛糖

現在的職業中專,我覺得學的專業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我認為就是最好的了。

14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如果是男生的話,學機械自動化比較好找工作。女生的話學美容美髮**健康管理之類的還是比較容易就業。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全文

16樓:江西新華小華

眾所周知,專業在我們未來發展的道路上起著不可磨滅的作用,選對乙個好的專業就相當於比別人擁有乙個更好的前景,但是好的未來也需要努力才能實現,所以我們不得不關注這七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專業,現在讓我來告訴你一些有用的資訊吧!

17樓:吉運公升

我國職業中專學一些高鐵或者是高護,這類都是比較好分配的專業。

18樓:在生活中成長

個人適合不一樣的專業。一般來說,西點製作,烹飪,還有市場營銷比較好。

19樓:析從安

在職業中專學習汽修或者計算機或者美容美髮專業都是比較好的

20樓:被偏愛的人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像廚師,汽修,然後機械加工方面都比較可以,如果是女生的話,比如說幼師,護理。會計都比較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這個學歷了,其實無論你學什麼都沒有好不好,這麼一說,所以你還是挑乙個自己感興趣的

22樓:娛樂油炸君

學服裝吧,雖然感覺好象很老套,過時,其實不是,可以自己設計,或許到廠家什麼的,會服裝好找工作,也好自己創業!我現在都想學那!

23樓:飛吧

在職高學習電器化或者機械製造非常不錯,不要學習什麼所謂的高鐵那都是騙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有什麼專長。是男還是女。電腦,會計都已經·人才過剩。去學一些沒那麼熱門,但是有長遠效益的

25樓:牟默

就還是要看是喜歡哪種的了,就是其實如果學那種計算機專業的也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應該學護理專業,找工作比較容易,或者電腦維修。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職業中專學幼師電子計算機應用汽修?機械製造與維修。這些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動畫製作、遊戲軟體工程師之類的技術啊,這些在國外都是很不錯的職業,在我國也是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

女生在職業中專學什麼好

29樓:du知道君

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特點去做選擇,工資高的自己不一定就能學會。

給你推薦幾個女孩子比較多的熱門專業:1.護理專業:2.會計專業;3商務英語、商務韓語專業;4學前教育;5臨床專業;6物流專業。

以上是根據我們院校(淄博職業學院)做出的結果,學習護理的比較多,其次是會計以此類推。當然現在前三個專業社會還是比較缺人的。比較容易學的就是護理,工資相對較高的是商務英語商務韓語專業。

30樓:王將軍的助手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職業中專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3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3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習的學費一般要看選擇是什來麼專業, 是一年制的,還是兩年制的,學費是不同的。所以還是建議有時間要去學校了解一下具體的費用。

現在學習西點這塊的發展比較不錯的, 要選擇大的烹飪學校學習,就可以學習到特別全面的技術,還有就是要看看學校的實操多不錯,環境好不好,教學好不好等,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3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而且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

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賠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3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職業中專不管學什麼技術,都要提高學歷,考取大學的,現在比較看重學歷的,沒有高的學歷,找工作的時候一般都比較辛苦的。學歷是塊敲門磚。

你也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是要學什麼呢 可以上網看看的 選擇學校可以多看看的哦 明確自己要選擇的專業

3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根據興趣愛好:

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去學什麼

2、根據目前就業:

想找乙個好就業的技術的話,目前職業學校的技術大多數都是市場緊俏的技工種類

3、根據就業薪資:

目前職業中學畢業,薪資還是差別比較大的,像護理、汽修、汽車商務、會計、電子競技等等

總結,最好去學校實地檢視下,學校的設施裝置,不管學啥,尤其是技術類,要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課時等等多不多,這點很重要

38樓:重慶萬通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qiche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qiche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3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職業學校的話主要是選擇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計算機專業的話就業度面廣,就業環境好,就業崗位多,就業前景也是最好的,現在的it技術也不在是那麼神秘,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講也是可以學習的,是能學會的。選擇計算機專業是不錯的。

職業學校主要是實訓為主,所以選擇學校要選回擇實訓環境好,師資強,實訓專案先進的計算機職業學校。

4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

4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校的話,建議你去學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一類的,這些比較好找工作,畢業後工資待遇都還是不錯的。

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

42樓:科學高分網

一、高鐵專業

根據中國(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綱要),到2023年,全國將新建約4萬公里鐵路,投資總規模將突破5萬億元。今後幾年是中國高速鐵路加速建設時期,高速鐵路人才十分緊缺,按照高鐵乘務專業人才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3到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由此可見,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在未來是多麼搶手,所以選擇高鐵專業是乙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二、電子資訊科技及應用

本專業是電子技術與計算機技術相互滲透的專業,培養掌握電子技術的基本理論和應用技術,熟練運用電子知識和技術進行電子產品裝置生產。掌握本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和職業技能,在生產、服務和管理一線工作的電子領域技術工人。

三、幼教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二胎政策全面開放,對幼兒教育的的需求也是日漸增長,現如今,幼兒教育也是乙個比較熱門的話題,幼師人才非常緊缺,有豐富行業經驗和較高技術技能水平的從業人士都非常搶手。

第四個 數控技術應用

本專業是目前國內最具潛力的職業技術,以培養數控專業理論,掌握數控加工工藝設計與程式設計和數控工具機的操作技能為核心。本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機械加工類企業,適應的崗位:繪圖員、數控加工工藝設計、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與操作、數控工具機的除錯維護和技術管理等工作。

參考**中專有哪些專業比較火 這幾個中專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職業中專學校,主要學什麼,職業中專學校都有什麼課程?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

福州有幾所職業中專,福州有幾所職業中專 拜託了各位 謝謝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湘西有哪些職業中專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湘西州經濟 學校 310102 公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湘西旅遊學校 310111 民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湘西藝術設計學校 310109 民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湘西自治州建築學校 310116 民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文化藝術職業學校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