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李冰冰和任泉的友情,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23 16:25:10

1樓:絆你一生

兩人認識很早,大學時同班,那時就一起接拍廣告,冰冰在任泉看來是很傻乎乎的,一般講價的事都是他來,大學期間兩人一起工作,一起奮鬥,互相扶持,畢業後又有了共同的發展發向,一起拍了電視劇集。拍戲是很考驗人的,沒事的時候,兩人經常在一起吃法互相鼓勵直到現在。

2樓:以心

李冰冰在娛樂圈裡混的非常好,也算是老戲骨級別的了,當然在好萊塢也發展的不錯。至於任泉也是非常厲害,早些年在娛樂圈也是躋身一線明星的人,只是後來息影專業做投資了。不過目前任泉的商業帝國發展的也挺好。

同班同學又是多年好友,而且事業都是在穩步上公升,不得不說一句,這就是緣分啊。

3樓:猴16998腫園

李冰冰和任泉可以說是「純友誼」的「代表人物」了。他們是同學關係,當時在上海戲劇學院的時候已經非常要好了,之後兩人又合作了不少的優秀不作品。例如:

《少年包青天》等等。從出道以來,兩人就一直像是姐弟一樣,一起成長,一起被熟知,一起走紅。他們兩人的友誼是從一點一滴中積累起來的。

並不是因為一時的共同語言。所以,這種友情更是難能可貴。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冰冰任泉這對朋友,在娛樂圈中真的很清奇,因為兩個人的友情超越了一切,要不是李冰冰有了男友,大家真的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等待彼此!因此對於李冰冰任泉什麼關係大家最想知道!儘管表面上說著是友情,好朋友的關係!

但私下大家真的感覺這關係密切,尤其是前兩天了吧過生日任泉掐點送祝福,更是羨煞了眾人!

今日凌晨李冰冰在網上為任泉送上了生日祝福,並且調侃任泉該找個伴在身邊了,為此大家有想起了李冰冰任泉這些年的友情歲月!很多人在看到李冰冰和任泉的身影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錯覺,就是你們不是簡單的朋友,但是做情侶對你們來說卻又不合適,所以一直的一直你們就是這麼相互依靠著過日子的!但後來李冰冰有了男友,任泉還是在微博戲稱自己這個大媒人終於可以放心了!

當時大家看到之後都是滿滿的心疼,畢竟大家都知道任泉李冰冰從出道,就是熒幕cp,這些年任泉在李冰冰的身邊陪伴,不管是發布會或者是私下的旅行打遊戲,一直都陪伴在身邊!而李冰冰也是把任泉當成了自己最信賴的人呢,甚至在出席發布會的時候都會詢問任泉自己該穿哪一套禮服,大家看著兩個人從懵懂的少年到了現在的溫潤的中年!

很多人都說其實永恆的朋友其實比起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可貴,因為朋友一生都可以陪伴在身邊,而愛情說不定還要分開,與其冒險就不如做個永恆的朋友!李冰冰和男友現在的感情穩定,生活和事業都是很幸福的!任泉比起李冰冰就孤單多了,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乙個公開的愛情和女朋友,因此大家都很好奇究竟任泉需要乙個什麼樣子的女朋友呢!

很期待!

5樓:簡訪皮鴻振

屬於很鐵的那種,任泉是李冰冰的男閨蜜,李冰冰是任泉的哥們,超越友誼卻不是戀人

李冰冰和任泉為什麼沒在一起?

6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李冰冰和任泉在《少年包青天》有很好的合作。沒在一起是緣分感情不夠。

7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這就是他們兩個人的私事,可能性別不同或者血型不一樣吧

8樓:

可能時間長了,兩個人覺得彼此更適合做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過往各期的《知音》雜誌翻一遍,可能會從中找到答案

10樓:

是他倒倆個沒有共同語言,合不來,沒緣分。

11樓:海神

肯定是比此感覺不合適而且吧

12樓:旗曉靈

可能沒有緣分吧,也沒有感情

13樓:熊熊盛

李冰冰任泉兩人不想在一起。嗯

14樓:

兩個人只是朋友呀。為什麼要在一起

15樓:長城又多長

這個問題就需要問他們倆了

16樓:

這個問題只有他倆自己本人知道。有什麼秘密或者沒有緣分,別人怎麼能知道,只有他們本人知道。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李冰冰和任泉是在《少年包青天》中認識的嗎,他們兩個的關係怎麼樣?

17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他們既是同學,又在《少年包青天》中識訪,他們的關係很密切,感情是純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不是因為拍戲認識的,他倆是同學早就認識,倆人關係特別好。

1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們兩個是在少年包青天中認識的,他們的關係很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是大學同學,上學的時候就一起拍的廣告,關係賊鐵

21樓:潯江馮小空

李冰冰和任泉早在少年包青天中認識,他倆是大學同學,兩人關係很鐵,是閨密

22樓:

他倆的東西挺鐵的,這也挺好的,在大學裡就認識

23樓:

不是在那認識的,他們是大學同學,關係很好的朋友

24樓:流浪的毛小孩

是的,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25樓:超月沫

她們是同學,關係很好的,之前兩個人就很不錯啊

26樓:f美美噠的美美

他們是同學,關係應該不錯吧,畢竟是同學也合作過

27樓:

他們兩個好像是同學吧,也合作過

28樓:淺默

是的,他倆的關係還是挺鐵的

李冰冰和任泉的友情被廣為流傳,娛樂圈中還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異性好友?

29樓:可晨情感說

還有何炅跟謝娜,再有就是張一山跟楊紫,他們的感情都是不錯的。

30樓:啊大倩啊

娛樂圈中有很多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好友,比如說何炅和謝娜,楊紫和張一山。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s與蔡康永的關係很好,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蔡康永一直為小s的誇張舉動解圍,他倆的友情堪比何炅和謝娜。

32樓:歷史天天見

很多,比如何炅和謝娜,還有其他的張一山和楊紫都是這樣。

3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周迅和陳坤吧,感覺他們兩個好像是很多年的老友了,但是平時都不怎麼說話。

34樓:科學並不難

要說到友情,我覺得張一山和楊紫的感情是最好的,他們兩個人從小玩到大感情很不錯,

35樓:銘自愁

讓人意想不到的異性好友當然是何炅和謝娜了,他們兩個人友誼長存。

李冰冰和任泉的友情被廣為流傳,娛樂圈中還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異性好友?

36樓:

娛樂圈中除了李冰冰和任泉好有情的,還有何炅和謝娜,張一山和楊紫這些都是很好的朋友。

37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謝娜和何炅是最令人羨慕的異性朋友,無話不談,感覺已經成為親人的那種了

38樓:nice錦時安年

有何炅與謝娜,還有小s與蔡康永,我最羨慕的是張一山與楊紫的友情。

39樓:高中任老師

趙薇跟蘇有朋這一對,我覺得也是蠻好的,跟黃曉明我就覺得只是朋友。

40樓:琳醬汁

比如梅艷芳和張國榮啊,蘇有朋跟林心如,都是已經長達十幾年的友情了。

41樓:雲水南

首先就是楊紫和張一山,兩人從《家有兒女》一路走來,在演藝道路相互扶持,乙個當紅明星,乙個實力演員。

李冰冰吃什麼變漂亮,李冰冰和范冰冰哪個比較漂亮一些

蛋白粉,vc,ve,鐵片,b族,鈣片,一直都覺得景甜長得清新,甜美的,可有很多人卻說她不好看,李冰冰,一直覺得顯老氣,可很多人卻說漂亮,我也覺得景甜漂亮,眼睛和 好啊,范爺也不錯,李冰冰還行。素顏還是景甜好看。各個明星的水軍粉絲會相互攻擊的。加上一,各個人審美不同,景甜大概不能滿足所有人審美吧二,短...

好像李冰冰和任泉早年有合作過一部電視劇集,是哪部,記得有首歌是羅中旭唱的

青春出動 范冰冰飾黃小朵 法提麥.雅琪飾黃小芯 劉 棟飾黃 梁 李冰冰飾關 萍 劉佩琦飾黃治國 任 泉飾舒 桐 潘粵明飾朱景濤這是一部描寫當代人生活的青春片。一對相儒以沫的夫婦有三個正當年華的兒女,故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大女兒小朵毅然決定要和她心愛的人生活在一起,然而共同生活的經歷是出其不意的,他倆從...

《風聲》裡周迅演得那好,為什麼把獎給了李冰冰

李冰冰之所以得最佳女主角,多少跟 風聲 的那個角色沾了光。看 風聲 時,前半段李冰冰表現的那麼 有心計 只為 保全自己 以至於中間她耍計謀讓周迅說出她就是老鬼時,我緊張到害怕她會去告密 演的不好觀眾便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接下來跟周迅一系列對手戲,讓我徹徹底底的服了,李冰冰把角色的心理變化惟妙惟肖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