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李冰冰和任泉早年有合作過一部電視劇集,是哪部,記得有首歌是羅中旭唱的

時間 2022-08-11 02:15:05

1樓:大把大把的天空

《青春出動》范冰冰飾黃小朵

法提麥.雅琪飾黃小芯

劉 棟飾黃 梁

李冰冰飾關 萍

劉佩琦飾黃治國

任 泉飾舒 桐

潘粵明飾朱景濤這是一部描寫當代人生活的青春片。

一對相儒以沫的夫婦有三個正當年華的兒女,故事發生在他們身上。

大女兒小朵毅然決定要和她心愛的人生活在一起,然而共同生活的經歷是出其不意的,他倆從風風火火的相愛開始,逐漸冷靜下來,一天天成熟,更深的彼此了解,終於導致了真面目的碰撞,撞碎了他們各自原本的憧憬和幻想,於是分手在即。

兒子梁梁是個快樂的大男孩,他竟然一見鐘情愛上乙個情況非常特殊的姑娘,這使得黃治國一家風波驟起,歡顏不再。但是愛情畢竟美好,青春無限多情,這對戀人以他們深愛彼此也深愛著周圍的人們的心,把生活中的困惑、障礙一掃而光!他們相信,愛情真的能出現奇蹟。

小女兒小芯是在朦朧中開始初戀的,對方有著數不清的麻煩、正深陷絕望,小芯在不知 不覺中墜入情網,但是在越來越堅定的真情相助 中找到了情感的真諦,她成長了,相愛相戀中的兩個,是不應該對他們身邊的其他人造成痛苦和傷害。他們走出困惑,情感的天地更加廣闊,他們成了更高意義上的忠實朋友……

王 冰飾高 勤

陸 妍飾蜜 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冰冰和任泉早年合作過的電視劇集。

《少年包青天》

《一腳定江山》

《青春出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少年包青天》

有沒有什麼歌曲既有唱普通話.又有唱粵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歌曲一樣,有粵語國語兩種版本?還是說歌曲中有國語粵語兩種語言來唱?希望幫到你!

6樓:為愛而生

王力巨集,盧巧音 好心分手,這個總該聽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愛×教你別蠢

晚晚乖×愛的黑眼圈

野種子×沒有你的每一天

戀之風景×戀之風景

紅路燈×(忘記國語叫什麼名)

執迷不悔×(忘記國語名)--王菲的

明知做戲×手放開

受了點傷×my love my fate

感應×乙個人生活

得乙個×戀人未滿

暫時記得這些,再記得再告訴你!

8樓: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譚詠麟關淑怡版

有哪些很歡樂的流行歌曲?最好是組合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 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 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愛轉角

你的香氣

擦肩而過楓放生

對望孤兒仔

天空之城

樂園夢蝶

狗尾草軌跡甜甜的

平凡-古巨基

再見小時候

酷愛-張敬軒

吻的太逼真-張敬軒

不值得 -夢飛船

捨不得即使知道要見面

你若成風-vae

飛蛾-vae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內疚相愛多年

i miss you

仿聲-vae

請勿複製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superjunior

東方神起

就可以聽到很多好聽的歌曲了

中國10大最好聽的歌是哪幾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歌曲抄推薦:

《記·念》、

《戰孤城》、《戀人》 等;

好聽的中國好歌曲大全525首,風格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蛋蛋蛋蛋蛋蛋的憂傷

來幾首好聽的歌曲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學**的!我個人認為最好聽的歌曲是《即使知道要見面 》《i could be the one》《one of us》《can you feel my world》《夢的點滴》《花樣》《情不自禁愛上你》《不值得》《飛向別人的床》《空之軌跡》《死性不改》《tell me why》再有就是艾薇兒的歌曲我比較喜歡!這都是我自己寫的絕非複製,但絕對是經典好聽的歌曲!

因為我聽好多年了都沒聽煩過! 滿意的話加qq靜聽雪落介紹給你好**

怎麼看李冰冰和任泉的友情,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兩人認識很早,大學時同班,那時就一起接拍廣告,冰冰在任泉看來是很傻乎乎的,一般講價的事都是他來,大學期間兩人一起工作,一起奮鬥,互相扶持,畢業後又有了共同的發展發向,一起拍了電視劇集。拍戲是很考驗人的,沒事的時候,兩人經常在一起吃法互相鼓勵直到現在。李冰冰在娛樂圈裡混的非常好,也算是老戲骨級別的了,...

李冰冰吃什麼變漂亮,李冰冰和范冰冰哪個比較漂亮一些

蛋白粉,vc,ve,鐵片,b族,鈣片,一直都覺得景甜長得清新,甜美的,可有很多人卻說她不好看,李冰冰,一直覺得顯老氣,可很多人卻說漂亮,我也覺得景甜漂亮,眼睛和 好啊,范爺也不錯,李冰冰還行。素顏還是景甜好看。各個明星的水軍粉絲會相互攻擊的。加上一,各個人審美不同,景甜大概不能滿足所有人審美吧二,短...

《風聲》裡周迅演得那好,為什麼把獎給了李冰冰

李冰冰之所以得最佳女主角,多少跟 風聲 的那個角色沾了光。看 風聲 時,前半段李冰冰表現的那麼 有心計 只為 保全自己 以至於中間她耍計謀讓周迅說出她就是老鬼時,我緊張到害怕她會去告密 演的不好觀眾便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接下來跟周迅一系列對手戲,讓我徹徹底底的服了,李冰冰把角色的心理變化惟妙惟肖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