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遇到問題了大家幫忙下

時間 2022-08-11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問你自己愛她嗎?愛就和她說清楚`今後你和她在一起`你要怎麼樣過日子說的長遠點~女人都需要哄的~一哄二騙三幸福!

幸福是最關鍵的~這過程就不重要了~比如她家裡人如何反對~你就別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問問自己`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何許也~~~?

然後再出手~拿出勇氣`一氣呵成搞定!

男子漢要有氣魄滴~~!我追女人就沒猶豫`拿出渾身血術~~別人都不敢和我搶,一是怕我勇氣過旺什麼事都幹的出`二嘛`還是輸給我的勇氣膽大`想什麼說什麼~這也是女人喜歡咱男人的最大優點`不喜歡婆婆媽媽的型別

2樓:

可能是她自己缺乏安全感吧,多給她一些你的計畫,給她點承諾會不會好些?

3樓:x丫

我一天也是這樣問我男朋友,我是真的很懷疑唉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上了大學的時候,你就知道你們合不合適了。

5樓:敏敏跑車車

對她好,多為她著想,疼她,愛她.就算她做錯了什麼,你都要覺得那是你的錯.

一直好好愛下去吧,她會感受到你對她的那份愛的.

丹田會破裂嗎?我遇到問題了

如果你不用後天的意識刻意地去引導氣的執行 或者刻意死守丹田,那麼就不會造成氣擁於腹的狀況。你若不停止原有的練功方式,那麼身體很可能會出問題。練氣最重要是身體和精神都放鬆,以 無為 作為心法來引導自己,才能和大道 大自然 相應。你的心臟,腸胃,脈搏等等,都不需要你的意識去控制,就可以自然運轉,同樣道理...

我在做PHP時也遇到問題了,求助啊namePO

name post name password post password 缺少判斷這個變數定義沒有。報告的錯誤是 索引name未定義也就是說 變數 post name 不存在,但是就被使用了,所以報告undefined index name 一般在php用 name isset post name...

自製葡萄酒遇到問題了,請幫忙下,自釀葡萄酒的正確步驟?

1 你要把汁和葡萄勻點到另乙個容器 是可以的 只要保證你要勻的那瓶是沒問題的就可以 2 如果不勻 你現在喝掉 可以 現在裡面的糖還沒有完全轉化成酒精 而且因為發酵開始了 會產生二氧化碳氣體 所以你喝起來的口感回事有點類似碳酸飲料的感覺 有殺口感 酸甜酸甜的 那是正常的 因為有二氧化碳的存在 3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