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46歲生日,半個娛樂圈只有兩人送祝福,任泉為什麼不是

時間 2022-01-10 15:00:12

1樓:穎楓落畫

不可能只有兩個人的,可能只是因為很多人沒有看到。另外任泉不是第乙個的原因只是因為第乙個發得太早了而已,沒有什麼好驚訝的。李冰冰,和任泉是大學同學,畢業之後一起拍攝了好幾部作品,在觀眾的心目中,兩人一直都是金童玉女般的存在。

任泉和李冰冰兩人更是立下約定,如果40歲的時候,你未嫁我未娶,那我們就在一起,更是讓無數觀眾非常看好兩人,感覺兩人是超越男女友誼之上的感情,並不是單純的好友。

在生活中李冰冰和任泉也經常在一起,在一起吃飯,在一起逛街,甚至還一起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雖然也有傳出過兩個人的緋聞,但是李冰冰也表示兩個人是最純潔的男女友誼,而且現在李冰冰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任泉和李冰冰的友誼大概很好的詮釋了那一句話「全世界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可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並沒有!」如今的任泉淡出了娛樂圈,轉行成為商業人士,在自己的生意圈裡做得風生水起,而李冰冰也在娛樂圈多年的摸爬滾打中坐穩一線大花的位置,演藝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但是這樣的感情真的是讓人羨慕啊!

她和任泉的關係我覺得已經是超越了友情、愛情上公升到了親情,彼此都習慣了彼此的存在,彼此都會照應對方,可以說是靈魂知己,而且安心。任泉守護李冰冰這麼多年,希望兩人的友誼永遠不要變質,一直這樣下去,越來越好!

2樓:nice錦時安年

也許任泉並不認為第乙個有什麼特別,而且只是朋友

3樓:柳綠竹

不是第乙個也並不代表他們的關係不好吧?會有各種因素產生造成的。

4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是不是第乙個人完全不重要啊,只要祝福送到了對方知道了那就完事了。

5樓:琳醬汁

也沒有說好朋友就要第乙個祝福吧,可能人家私底下已經祝福了呢。

6樓:萬事勝意的月餅

不可能只有兩個人啊,很多只大家不知道而已。

7樓:

就是46歲生日可能沒有大操大辦,也沒有通知很多人,所以任泉可能不知道這個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是道德綁架,關係好就非要第乙個祝福啊。

9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人家認錢每年都準時為他送上祝福就得了吧,還要求人家第乙個送祝福幹嘛?

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泉和李冰冰兩位藝人年齡都不小了,但至今還是單身,之前的時候網上也曾經傳過兩個人的緋聞,不過卻並沒有實質性的進展。今天是演員任泉的生日,李冰冰親自發微博為任泉慶生,還提到今年又是我倆一起慶祝,看起來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不錯,那麼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是什麼,他們又有沒有可能走到一起呢?

說起任泉和李冰冰,兩個人的感情相信稍微關注娛樂圈裡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大學裡的時候就認識了,一起出道後一度被成為娛樂圈裡的金童玉女,非常被看好的一對,但是任泉卻從一開始就表示過,我們沒有談戀愛,但是對於這個空白回應,卻很少有人相信,但是最後時間還是證明了一切,多年後人們發現,他們真的僅僅只是朋友。

任泉和李冰冰的生日僅僅相差了幾天,李冰冰是2月27號,而任泉是3月4號,每年的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會互相祝福生日,而今年的時候也不例外,李冰冰還放出了一張20年前的合影和現在的合影,戲稱任泉依舊還是小鮮肉,並說讓任泉趕緊找個伴。由此可見任泉現在還是單身的,之前網上盛傳的任泉和黃琦雯結婚可能是假。

而李冰冰前段時間也被傳和乙個比自己小12歲的男友戀愛,可是依舊沒有確切的訊息。任泉和李冰冰都是年過四十的人了,說起來也到了該成家的年紀,而如果暫時沒有合適的人選的話,很多網友表示兩個人湊合一下倒是蠻不錯的選擇,也是網友們願意看見的結果,不管怎樣,我們還是祝福他們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屬,並且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李冰冰吃什麼變漂亮,李冰冰和范冰冰哪個比較漂亮一些

蛋白粉,vc,ve,鐵片,b族,鈣片,一直都覺得景甜長得清新,甜美的,可有很多人卻說她不好看,李冰冰,一直覺得顯老氣,可很多人卻說漂亮,我也覺得景甜漂亮,眼睛和 好啊,范爺也不錯,李冰冰還行。素顏還是景甜好看。各個明星的水軍粉絲會相互攻擊的。加上一,各個人審美不同,景甜大概不能滿足所有人審美吧二,短...

怎麼看李冰冰和任泉的友情,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兩人認識很早,大學時同班,那時就一起接拍廣告,冰冰在任泉看來是很傻乎乎的,一般講價的事都是他來,大學期間兩人一起工作,一起奮鬥,互相扶持,畢業後又有了共同的發展發向,一起拍了電視劇集。拍戲是很考驗人的,沒事的時候,兩人經常在一起吃法互相鼓勵直到現在。李冰冰在娛樂圈裡混的非常好,也算是老戲骨級別的了,...

《風聲》裡周迅演得那好,為什麼把獎給了李冰冰

李冰冰之所以得最佳女主角,多少跟 風聲 的那個角色沾了光。看 風聲 時,前半段李冰冰表現的那麼 有心計 只為 保全自己 以至於中間她耍計謀讓周迅說出她就是老鬼時,我緊張到害怕她會去告密 演的不好觀眾便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接下來跟周迅一系列對手戲,讓我徹徹底底的服了,李冰冰把角色的心理變化惟妙惟肖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