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除了黃磊和何炅,還有哪些大學老師

時間 2022-01-10 15:00:11

1樓:夏婻初

娛樂圈裡也會有非常多的人才。有很多高學歷的人才,也有很多的人選擇當老師。比如說黃磊和何炅就是大學老師。

他們不光在演藝圈有自己的事業,而且還在教育上有所成就。嗯,娛樂圈裡還有許多的大學老師。為大家一一枚舉。

張曉龍畢業於**戲劇學院,現在擔任的是大學裡的副教授,碩士生的導師。

劉天池是著名的**戲劇學院的老師在演技方面有非常大的造詣。前不久他還擔任了乙個著名的綜藝的導師。指導許多明星的演技。

她在於表演方面有很好的辦法去激發演員們的演技。讓他們能夠更自然地激發出自己的能力。在演藝圈裡也有很高的聲望。

趙立新也是**戲劇學院的老師。他的聲音非常的好聽。演技也非常的好。

他參加過聲臨其境。他的配音可以說是出神入化。所以作為老師也可以說是能力之內的事情。

張國立,是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的院長。他是我們的童年回憶。他經典的形象就是康熙。當時每天都在電視機前期待他的電視播出。

陳建斌也是**戲劇學院的老師。他的演技在《甄嬛傳》中也是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現。

著名導演徐靜蕾也是北京電影學院的一名老師。她做演員的時候演技也是非常好的。

娛樂圈裡人才濟濟。作為老師的人也許有許多。他們在自己的工作上盡心盡力,在工作之外也發揮著自己的餘熱,培養更多優秀的電影人。

2樓:

張曉龍畢業於**戲劇學院,現在擔任的是大學裡的副教授,碩士生的導師。

3樓:德雲小飯桌

娛樂圈裡除了黃磊和何炅,張國立趙立新也是大學老師

4樓:威風

張曉龍現在擔任的是大學裡的副教授,碩士生的導師。

5樓:

為老師的人也許有許多。他們在自己的工作上盡心盡力,在工作之外也發揮著自己的餘熱,培養更多優秀的電影人。

6樓:可樂吖

劉歡在大學裡教**,還有黃磊老師,還有周一圍原來也是老師

7樓:西貝

突然想起來了張雪峰。雖然不是娛樂圈,但是娛樂圈有他的傳說

8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還有帥氣男神張曉龍。女神徐靜蕾好像也是。

黃磊和何炅的兩大明星的大學老師職業兼顧得如何?

9樓:

何炅和黃磊真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兩個明星,他們兩個真的是有非常獨特的個人魅力,非常的容易贏得他人的喜愛。

一、我最愛的主持人——何炅。

何炅真的是我最愛的主持人,沒有之一。我特別特別的喜歡他,首先是驚嘆於他的情商,他真的是乙個非常溫柔的人,對所有人都是那麼的好,他非常的會照顧新人,也會提拔新人,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老師。在我心裡他就是乙個非常厲害,非常優秀的大哥哥一樣的人物,是乙個非常溫柔、非常溫暖的存在。

雖然前段時間因為「空餉門」的事情,給他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但是我仍然覺得這件事情他並沒有什麼太多的過錯。其實他所謂的教師職業只不過是他想給自己留下乙個退出演藝圈之後的夢而已,他想要在退出演藝圈之後能夠當乙個真正的老師,能夠有乙個教書育人的機會。因為我們都知道,他作為乙個明星他的收入應該是非常的可觀的。

而且,無論如何,乙個教師的工資並不可能會成為他的乙個重要收入**。換句話說,他作為乙個當紅明星怎麼可能會在意教師的那一點點工資呢?

另外何炅他即使沒有在課堂上進行教課,但是,我們都可以看出在節目當中,以及部分可以透露出來的私下情況當中,他都在不停地教導一些新人,他都在傳輸一些非常重要的價值觀,給很多的青年演員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二、桃李滿天下——黃磊。

說起黃磊,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應該便是他作為老師的那段經歷,雖然現在他非常多的時間都是出現在大眾的面前。但是曾經,他作為老師的時候,曾經教過非常非常多的學生。而現在他的那些學生們也都已經成為了演藝圈兒裡的名角。

比較知名的就有海清等人。用「桃李滿天下」來形容黃磊,真的是再確切不過了。

10樓:氣子孩

兼顧的非常好,雖然說自己的事業也有很多要忙的地方,但是對學校的事情也一直記在心上。

11樓:_x_d晚晴

感覺兩個人就像是名譽老師一樣,也不怎麼上課吧。

12樓:小懂的賬號

其實他們在兼職上做得非常好,本職工作做得不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磊他是主要的工作就是老師了,何炅的主要工作現在就是綜藝節目。

14樓:靜好

感覺這樣的兼職只是依靠知名度,也沒有太多的真才實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走走過場而已,根本就不會專心教學。

16樓:假蘇更生

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基本也沒有什麼時間。

黃磊和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誰更高?

17樓:汙主天下

何炅是人緣好、人脈廣。地位的話可能黃磊厲害點。

黃磊和何炅,確實是娛樂圈最著名的兩位教師了,一位在北京電影學院教授表演課,一位在中國外國語學院教授小語種。

兩人相識多年,私交的確很好。據說何老師最愛去黃老師家蹭飯,一蹭就是二十年,即便是孫莉懷孕、黃磊腳傷的情況下,也是黃磊拄拐下廚、孫莉幫忙,何炅就只躺在沙發上等開飯而已。

《嚮往的生活》中邀請過很多業界大咖,其中最讓人感嘆他也能來的莫過於華誼執行總裁王中磊了。這位娛樂圈的頂級大佬在嚮往的生活中被黃磊叫做磊磊。

黃磊感嘆:何炅這一輩子幫助了太多人,好多年輕人上了《快樂大本營》或者其他何炅主持的節目,何炅要是認可他們的人品和能力,就會到處推薦!何炅對新人的推薦不求回報,他就是喜歡幫助人。

黃磊總結何炅:又有能力、又有善意,對社會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何炅幫助了這麼多新人,這些新人一旦紅了,自然會感恩何炅。所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就越來越高,因為很多當紅明星都給何炅面子,捧何炅的場。

黃磊結婚時,王中磊是證婚人;而等到王中磊結婚二十周年重辦典禮,黃磊也擔當了證婚角色。兩家人更是常常一起聚餐,夫人孩子們也都相處甚歡。與華誼總裁稱兄道弟,黃磊娛樂圈地位怎麼會低?

大家怎麼看呢?

18樓:淚眼含笑

湖南衛視真人騷《嚮往的生活》最新一期的嘉賓是戚薇和佟麗婭,吃完晚飯之後,佟麗婭聊起了年輕時的乙個夢想:開按摩院。

黃磊「嘲笑」佟麗婭:現在都叫「理療館」,叫「按摩院」多難聽啊!當時黃磊正趴在乙個「小豬椅子」上,佟麗婭就想給黃磊按摩。

知名娛評人吳清功:黃磊從椅子上爬起來的時候直呼「腰疼」!看樣子還是年齡大了,畢竟是快50歲的中年男人了!

沒想到佟麗婭一上手,還真有那麼回事,看樣子曾經為開「按摩院」這個夢想奮鬥過,黃磊直呼「太專業了」。

這時,何炅、戚薇、彭昱暢也都加入到給黃磊按摩的隊伍中來,也由此可見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比何炅還要高。

坐著按黃磊還不過癮,何炅又讓黃磊趴在地上按;第一季《嚮往的生活》,何炅就給黃磊按過,不得不佩服黃磊的人緣和威信。

後來,彭昱暢和佟麗婭又先後給黃磊按摩;每次佟麗婭給黃磊按的時候,黃磊都特別享受的樣子,感覺這期不給他勞務費,他都願意。

黃磊的情商很高,他在節目中表示「只喜歡何炅給他按摩」,如果他說「喜歡佟麗婭按摩」,那會傳出不必要的緋聞。但是黃磊的表情還是出賣了他,他其實喜歡佟麗婭的手法。

19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排憂解難。

首先,在娛樂圈何炅的地位遠遠的大於黃磊的。黃磊,最近幾年才出現在娛樂圈。因為他是老師,研究生導師,早年一直潛心研究演技交學生,他的學生遍布各個角落,成了當仁不讓的演員。

何炅,何老師同樣是教授,他平時做學問,當老師,教書育人。何炅非常的有才,他是教阿拉伯語的教授,雖然他在教學上不如黃磊有成績,但是在演藝圈的名氣要遠遠的高於黃磊的。

《快樂大本營》,成功之處就是有了何老師的壓陣,謝娜的耍活寶。每次其他主持人出錯的時候,都是何老師圓場,何老師的主持功力,還有名氣真的非常的大。

綜合上述,何炅要比黃磊有名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與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誰更高呢?我認為在娛樂圈何炅的地位遠遠的大於黃磊的。黃磊,最近幾年才出現在娛樂圈。

因為他是老師,研究生導師,早年一直潛心研究演技交學生,他的學生遍布各個角落,成了當仁不讓的演員。

何炅,何老師同樣是教授,他平時做學問,當老師,教書育人。何炅非常的有才,他是教阿拉伯語的教授,雖然他在教學上不如黃磊有成績,但是在演藝圈的名氣要遠遠的高於黃磊的。《快樂大本營》,成功之處就是有了何老師的壓陣,謝娜的耍活寶。

每次其他主持人出錯的時候,都是何老師圓場,何老師的主持功力,還有名氣真的非常的大。因此我認為何炅在娛樂圈內名氣地為比黃磊要高些。當然黃磊在演員演戲方面的地位要高於何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何炅不但是湖南衛視一哥,甚至是中國綜藝一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真的那麼高嗎?黃磊還感嘆:何炅這一輩子幫助了太多人,好多年輕人上了《快樂大本營》或者其他何炅主持的節目,何炅要是認可他們的人品和能力,就會到處推薦!

非著名娛評人吳清功指出:何炅對新人的推薦不求回報,他就是喜歡幫助人。黃磊總結何炅:又有能力、又有善意,對社會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何炅幫助了這麼多新人,這些新人一旦紅了,自然會感恩何炅。所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就越來越高,因為很多當紅明星都給何炅面子,捧何炅的場。

黃磊誇了這麼多何炅,也順帶誇了一下好兄弟黃渤。因為黃渤對王迅的幫助也很大,去哪上節目都帶著王迅,甚至不惜冒著毀掉乙個節目的風險。

22樓:不是我不知道

他們兩個發展的區域不同,地位也不一樣!黃磊主要是演藝界為重點!何炅主要是支援界!

他們都有廣泛的人脈,都在娛樂圈有很大的影響!都是事業成功的代表!黃磊早年在歌壇有所發展,然後開始慢慢轉移到影視業,何炅一直在主場界!

也出過唱片,雖然進軍影視業,但是發展一般!他們都是大學老師!所以現在的側重點也不一樣!

他們的娛樂圈地位可以說不分伯仲!

23樓:冉趣人生

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更高一些。因為何炅的人脈關係以及魅力風格都要比黃磊好一些。

24樓:kingx皇朝

兩個人各有優點,長處。何炅在主持界,非常厲害,情商智商都非常高,臨場控制力也很強。黃磊主要是演藝圈,情商也非常高,兩個人都非常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何炅算是同時代的明星,但是黃磊的地位會更高一些,在娛樂圈裡沒人敢稱呼他為「磊磊」,就連在同一期節目中,何炅在玩笑的尺度上也很拿捏,可見他地位有多高。

26樓:迷途羔羊

這兩位個人都比較喜歡 ,也都屬於比較正面的人物,江湖地位不好說 ,不過都算前輩了 乙個是演員 , 乙個是主持人, 都是屬於文化比較高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地位高,畢竟芒果台火了好多年的男主持,其地位就顯現出來了,不然也不會火這麼久。

28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這個當然一定是何炅了,何炅一直在湖南衛視主持熱門娛樂節目,紅的不是一天兩天了,而黃磊是演員,適當的時候客串一下娛樂節目。

除了何炅謝娜,娛樂圈中還有哪對明星的友誼能這樣親密

娛樂圈中,除了那個何炅和謝娜這樣友誼的還有蔡康永和小s他倆的關係比何炅和謝娜的之間的友誼更純潔。因為他倆的節目是更瘦大眾所喜歡的,而且他倆出道也比較早。不管是明星或者是普通人,都有純粹的友誼常在,人不是光有男女關係的愛,也有純淨的友誼,像我們同學之間幾十年沒有見面見到面像親兄弟一樣,確實有說的話確實...

除了雷神徐錦江,娛樂圈裡面還有哪些撞臉王

徐錦江作為娛樂圈的撞臉王,撞臉復聯英雄雷神,還撞臉dc英雄海王!但是你以為,徐錦江只是娛樂圈撞臉的個例嗎?那你就太年輕太天真了!在娛樂圈,其實好多明星也是長著一雙 大眾臉 和很多人普通人相比,他們的臉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點,放在大眾裡面,也完全認不出了!以下三個明星絕對敢稱撞臉王!第乙個,小岳岳!對,...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黃金搭檔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 搭檔,其實是非常多的,還有歌唱界的周杰倫和方文山,小品界的趙本山和宋丹丹,喜劇界的周星馳和吳孟達。周杰倫和方文山一定是最厲害的一對 搭檔了,乙個作詞乙個作曲,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經典,周杰倫是在 上極具天賦的創作才子,而方文山對於中國古風詩詞有著深刻的研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