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除了郭德綱父子,還有哪些父子也非常低調?

時間 2023-03-21 16:55:04

1樓:小飛居

其實像趙樹海和趙又廷父子就是比較低調的,趙樹海其實也算是一代知名演員,但幾乎沒有公開和趙又廷的父子關係。

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杜淳和杜志國、趙又廷和趙書海、陳凱歌和陳飛宇、霍尊和火風等等,這些兒子們也都是憑藉這自己的實力在娛樂圈裡翻滾。

3樓:娗雨

張國立和張默父子、王晶和王天林父子、謝霆鋒和謝賢父子都很低調,他們的父子關係隱藏的很好,而且不常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之中。

4樓:職場達人陶陶

其實郭德綱和郭麒麟在娛樂圈中並不低調,因為他們共同參加過很多節目,而且郭德綱也有意想捧郭麒麟。

5樓:職場百科小周周

火風和他的兒子霍尊。霍尊這幾年才算是火了起來,但是是憑著自身的實力來向觀眾證明並沒有依靠他的父親。而且兩個人的整體形象之間有著一定的差異,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

6樓:小菜哦

還有霍尊和火風這對父子也是非常低調,幾乎都沒有什麼新聞出現他們,就是知道有這兩個人而已。

為什麼郭德綱和那麼多明星關係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郭和很多明星一起長大的,我沒聽過,覺得不太可能。

說到老郭和明星關係好,可能有以下兩個原因:

1 那些明星佩服郭德綱,老郭從乙個默默無聞的相聲演員奮鬥了十幾年成了這個行業的領軍人物。而且老郭涉及面非常廣,相聲、戲曲、曲藝、電影、電視、歌唱、主持、辦學、服裝、餐飲等等。

2 別看郭德綱台上諷刺同行嘴下從不留情,但台下為人和善,非常容易相處,很多明星都公開表達過這樣的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窮在鬧市無人問 富在深山有遠親。

郭德綱在單口中無數次提到 相信他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9樓:_cnnn容和

人家人緣好唄,也許他很懂得人際交往方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郭脾氣多好啊,應該私下比較好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比較和善吧。我也超喜歡他呢。

12樓:波光印月

因為他面善唄!善於交流啊什麼的。

娛樂圈地位和人緣都很好的郭德綱,為何和相聲圈的人處不到一起?

1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以前相聲演員他們只要會說十幾分鐘混乙個熟臉就能夠保證自己衣食無憂了,郭德綱的出現讓他們的相聲打臉。也讓眾多的相聲演員丟了飯碗,這些人能不恨郭德綱吶?對郭德綱懷著仇恨的,怎麼會和郭德綱相處。

郭德綱就是相聲圈的一匹黑馬,打破了傳統的相聲,德綱的相聲一段可以說三四十分鐘,他會說傳統的、現代的都會說幾百段,說學逗唱樣樣精通。其他相聲演員做不到他這樣的高度,必然不會和他處在一起。

郭德綱和相聲圈的人處不在一起,和演藝圈的明星卻是可以很好相處的。從這方面來看,其實郭德綱還是乙個人緣不錯的人。他可以和金星,汪涵,甚至半個娛樂圈的人做朋友,足夠證明他人品好?

14樓:網友

我覺得是因為相聲這一塊,大家的垂模擬較集中,脾氣也都不是很好,這也很正常。

15樓:宗一一

郭德綱屬於典型的後起之秀,與傳統的相聲派別格格不入,以為當初郭德綱想拜師學藝,但是沒有人肯收留他,這也不怪他。

16樓:倒霉喜歡我

因為他在相聲的影響力很大,這樣同行之前的競爭很大,就會引起同行的嫉妒,但是他在娛樂圈處的挺好的,資源也很好。

17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在娛樂圈裡面大家不說什麼,而相聲圈裡面大家都懂的,就會比起來了。

如何看待郭德綱與郭麒麟父子二人的父子感情?

18樓:曦曦

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這一路走來,有太多的不容易了。正是因為這樣的經歷,所以才有了現在優秀的自己。

19樓:檸檬水能美白

感情很好。他倆之間亦師亦友,互相尊重,我覺得感情是很好的。

20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認為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真摯的,這樣的感情讓人羨慕,希望他們的感情能夠一如既往。

21樓:尕軋

他們父子的感情真的是很好,而且郭麒麟的行為舉止也是非常的有教養的,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郭德綱和郭麒麟的父子感情還是非常深厚的,郭麒麟從小就和郭德綱一起生活,雖然現在長大了,外出自己住,但並不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

郭德綱的兒子也出演過很多角色,你覺得他的演技怎麼樣?

23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非常認可郭麒麟的演技。尤其是去年上映的慶餘年當中,郭麒麟的演技也表現得淋漓盡致,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24樓:楓說社會

我認為他的演技非常棒。郭麒麟自小接受郭德綱的相聲訓練,他的台詞和表演功底非常棒。

25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演技挺好的,他說相聲出身的,臨場應變能力好,演出來的角色代入感很強,笑點也很多。

相聲圈有些人與郭德綱勢同水火,那麼娛樂圈呢

個人感覺娛樂圈也一樣,畢竟明星之間的實情就是娛樂圈中那些新聞,郭德綱在相聲圈之外有一些好朋友,這從德雲社20周年慶典演出前來助興的演員陣容也能看出來 比較火爆的相聲團體和相聲演員,還真的都和郭德綱多少有點關係呢。目前比較火爆的相聲團體除了德雲社以外,西安的相聲新勢力和北京的嘻哈包袱鋪近年來人氣也很是...

盤點娛樂圈大氣完成的明星,除了黃渤還有誰

吳秀波 范偉 他 買拐 他 買車 他以弱者的善良和單純震撼觀眾 他 藥匣子 他 范德彪 他以小人物的憨厚和質樸溫暖螢屏。在春晚愈發名利化的磁場,他毅然抽身而退,專注自我 當亦師亦友的趙本山依然在 鄉村 徘徊時,他憑著對 幸福 的深刻理解,成功 進城 崛起為 心靈世紀 的代言人。張家輝 沒有出眾的外表...

張曼玉慶55歲生日,娛樂圈還有哪些未婚大齡女士

曾經風華絕代的女神張曼玉也已經年過半百了,如今,她的神韻已經不如當年了,但氣質仍然是那麼的從容淡定,雍容華貴,這樣一位美麗的女神,卻至今仍是單身,這讓很多喜歡她的影迷朋友感到惋惜。娛樂圈中仍然還有許多令人喜愛的大齡未婚女明星,比如說佘詩曼,田馥甄。首先,先來說說佘詩曼。自從演完 延禧攻略 之後,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