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造型神似錢夫人,娛樂圈還有哪些垮掉的造型

時間 2022-01-24 21:15:36

1樓:清商看世界

提到紅配綠,除了這次倪妮cos錢夫人以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張馨予的大花棉襖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85後的這些女明星們大多給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緋聞以及造型,很少有在演技上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年末一直是娛樂圈裡面各項頒獎儀式以及各項盛典舉行的最佳時期,對比起90後的周冬雨拿了很多個影后,85後的這些女明星們卻都是在盛典上爭奇鬥艷。

2樓:萬事皆可聊

大花棉襖走紅毯。其實倪妮的這身衣服挺好看的,但是跟錢夫人真的很像,換個人穿一定很醜。

3樓:度度很快樂

像劉詩詩、劉雯、倪妮、魏大勛、辛芷蕾、楊冪等都有垮掉的造型,除了知名演員藝人新生力量像關曉彤、孟美岐以及劉雨昕等人也有垮掉的造型。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造型都有垮掉的,有時候穿著就像**的賣家秀和買家秀一樣, 別人怎麼造型是別人的事,普通人也有的,還是不要過度解讀吧。管他什麼明星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4樓:小鐵愛魚

關曉彤紅毯造型跟黃聖依時尚盛典。關曉彤每次的紅毯造型,都會被說骨架大,很顯胖不好看,黃聖依最近的那次活動,因為衣服黑紗邊很顯老被吐槽。

5樓:咩咩楊

關曉彤在時尚先生活動中衣品造型存在很大的問題,身材修長搭配的裙子卻顯得腰十分粗壯 ,陳志朋走紅毯時穿的透明披風,小熱褲,加上黑桶長靴 不忍直視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的現代裝很出色,古裝造型卻讓人一言難盡

冉趣人生 在娛樂圈兒有些明星現代裝是很出色的,但是古裝就很彆扭。比如,孫紅雷。比如潘長江等等。 奶瓶00快樂 趙麗穎的一字眉,你們懂的,特別一言難盡。 關曉彤有乙個古裝劇裡的角色。很讓人一言難盡。 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陳妍希吧,演神鵰俠侶的時候被黑得好慘,現代劇棒棒的 鑫陽 楊丞琳,和鮑蕾現代的裝扮都...

張曼玉慶55歲生日,娛樂圈還有哪些未婚大齡女士

曾經風華絕代的女神張曼玉也已經年過半百了,如今,她的神韻已經不如當年了,但氣質仍然是那麼的從容淡定,雍容華貴,這樣一位美麗的女神,卻至今仍是單身,這讓很多喜歡她的影迷朋友感到惋惜。娛樂圈中仍然還有許多令人喜愛的大齡未婚女明星,比如說佘詩曼,田馥甄。首先,先來說說佘詩曼。自從演完 延禧攻略 之後,就一...

陳喬恩與曾偉昌結婚,娛樂圈還有哪些修成正果的愛情?

都知道娛樂圈中的一些情侶們最後走到結婚的人都是非常的小,畢竟生活在娛樂大眾的視線裡面,所以就有很多人關注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有的明星都是會和圈外的人結婚,這樣也比較有自己的私生活和一些感情狀態保密。最近有訊息稱張若昀與唐藝昕這一對情侶要結婚了,兩人一直以來在粉絲都非常看好的一對情侶,終於要修成正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