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劉亦菲舒暢逛街,娛樂圈還有哪些多年的好友

時間 2022-01-08 06:25:09

1樓:職場達人贔贔

1、胡歌與袁弘

胡歌和袁弘是在上戲學院相遇的。他們都是2001屆的同學和學生,所以他們的友誼已經超過17年了。胡歌和袁弘是在同一年出生的,還是同乙個星座,兩人在大學時期就是「老鐵」。

用「孟不離焦,焦不離孟」來形容他們兩再合適不過。

後來胡歌演了《仙劍奇俠傳》大火,得以在唐人立足,沒過多久就把袁弘拉到他的公司,這就是好朋友,有福一起享嗎?而袁弘結婚後,胡歌還成了袁弘的伴郎,連張歆藝都忍不住問袁紅:「你愛過胡歌嗎?

2、胡歌霍建華

說到胡歌和袁弘,我們還要提到胡歌和霍建華。兩人在《仙劍奇俠傳3》中相遇,並從此成為朋友。《仙劍奇俠傳3》拍攝於2023年,至今已有整整10年的時間。

在最初的幾年裡,胡霍cp也是讓粉絲們尖叫不已的存在。雖然今天,霍建華「娶林心如,忘胡歌」,但友誼依然存在。而且,當霍建華結婚時,胡歌也以伴郎的身份出現,這說明他們的關係並不是炒作,而是真的很好。

3、何炅謝娜

仔細算下來,雖然謝娜是2023年進入湖南電視台舉辦「快樂大本營」的,但在2023年初,何炅就已經和謝娜相識了,之後他仍然推薦謝娜來「快樂大本營」當主持人,按這個時間點來算,謝娜和他的友誼已有19年了。

關於何炅如何照顧謝娜,謝娜沒有他怎麼活不下去的橋段在網上有很多。唯一值得一提的是,謝娜和何炅之間的友誼打破了網路上關於男女沒有純友誼的理論。證明了藍顏知己或紅顏知己是可以存在的。

4、黃渤、寧浩、徐崢

說到黃渤的友誼,大多數人可能會說「極限男人幫」,但說到10年的這個期限,那值得一提的就是黃渤、寧浩、徐崢的「鐵三角」了。

2023年劉德華主演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讓他們走到了一起,並讓他們之間產生了長達13年的深厚友誼。雖然現在三人都有自己的事業,但相互站台和支援都是常有的事,彼此之間的合作也並沒有停止。

從《瘋狂的石頭》到《瘋狂的賽車》,再從《無人區》到《心花路放》,鐵三角的成功,離不開他們長久的友誼。

當然,在娛樂圈中彼此之間友誼長達10年的明星還有很多,我們在羨慕明星的友誼的同時,現實中也應該珍惜身邊值得珍惜的朋友,畢竟有關係長達10年以上的朋友,是難能可貴的。

2樓:_x_d晚晴

娛樂圈也是有很多的友情的,黃磊跟孫紅雷就是。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張一山和楊紫,從兒時到現在,他們一直都是好友啊。

4樓:你說過

張一山和楊紫,謝娜和何炅這些都是多年的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和李小冉兩個人就是非常好的好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也有一些好朋友的了,胡歌的好朋友也是比較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劉亦菲和舒暢是好朋友的啊,以前不知道呢。

8樓:百葉度專

娛樂圈裡面胡歌有很多好朋友,而且跟謝娜的關係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還是有很多好友的,像是何炅和謝娜。

女主是劉亦菲的娛樂** 30

10樓:銀藜

1.娛樂人物誌:百萬字**,輕後宮文,亦非是豬腳最早的女朋友,豬腳的最愛。

2.明星養成系統:文筆很不錯,茜茜是唯一的女主,內容還行,就是茜茜的情節有點少

3.天王巨星系統:雙女主,茜茜和劉詩詩,比起養成有另一種風味

4.全能大明星:很有代入感,我喜歡

5.重生之巨星養成:無疑,豬腳是天才中的天才,重生7歲,畫個設計圖就賺了幾千萬

6.娛樂世紀:我沒看完,本書作者寫了兩本女主是亦非的**,所以應該寫得不錯。

7.重生之娛樂小天王:重型後宮文,豬腳女友無數,見乙個上乙個,茜茜在文中是乙個未成年少女

8.籃球之王牌後衛:沒看過,不做評價

9.大電影時代:很精彩的**,與茜茜的曖昧情節寫的很好,可是他nn的居然太監了

求娛樂明星**,女主是劉亦菲,不要後宮的

11樓:夾竹桃風箏

1娛樂人物誌:百萬字**,輕後宮文,亦非是豬腳最早的女朋友,豬腳的最愛。

2明星養成系統

3天王巨星系統:雙女主

4全能大明星

5重生之巨星養成

6娛樂世紀

7大電影時代

8王牌後衛

9重生之星光路

10娛樂大丈夫

11重生之神才風流

12打造電影教父

13重生之娛樂好丈夫

14重生之明星企業家

就這些了, 求採納

劉亦菲和娛樂圈中哪個女明星的關係最好?

12樓:我是山寨歌手

劉亦菲人緣很好。我們可以看到這次她生日的時候,唐嫣特地為她送上了祝福,所以說劉亦菲的人緣並不差,有唐嫣這個好閨蜜陪著她呢。這兩個人相識於仙劍,一直以來也是特別好的朋友,私下裡也經常相聚,每次劉亦菲的作品上映,唐嫣都不會忘了為她宣傳。

這兩個人真的是特別好的閨蜜,雖然很多**對於劉亦菲的描述冷冷清清,而且覺得她娛樂圈裡沒有朋友,那麼唐嫣要怎麼說呢。

劉亦菲和舒暢從小就認識了,不得不說,這兩個人真的是從小性格都差不多呀,兩個人也玩得開,就像兩個人的行事風格都是一樣的。她們都是特別低調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兩個人身上就根本沒有什麼新聞可以挖掘。還有乙個人,那就是劉濤了,兩個人在拍攝《天龍八部》的時候就認識了,但是劉濤對於劉亦菲就是那種大姐姐的感覺,有時候劉亦菲被一些營銷號說了,然後劉濤甚至都會去裡面幫她說話,可以說劉濤對於劉亦菲是真的特別關心,而且兩個人的關係也是特別好的。

我們再回到唐嫣身上,我們都知道唐嫣最近在和羅晉談戀愛,那羅晉是什麼人呢?羅晉是劉亦菲的大學同班同學。自己的閨蜜和自己的同學談戀愛,你覺得她們的關係會不好嗎

而且這兩個人的關係可能不好嘛。

所以劉亦菲的圈內好友還是挺多的,在這裡說的話也說不清,其實像鄧超,朱亞文,林志穎,這些也都是她的好朋。當然,還有乙個娛樂圈特別耿直的人物,蔣欣也是劉亦菲的好朋友,兩個人以前有過合作,現在也一直在積極的互動中,你能說娛樂圈裡劉亦菲沒有朋友嗎?人緣差嗎?

13樓:曾經海枯石浪

舒暢,唐嫣,還有張靚穎,張靚穎結婚的時候就只請了她當伴娘。

14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很漂亮我最喜歡的神仙姐姐,劉亦菲人美心更美很多女明星關係都好!

15樓:寒心羽落

圈裡面最好的還是舒暢,拍金粉的時候就很要好了,只不過都是低調的人,沒那麼顯眼而已

16樓:夢若千絲愁

唐嫣 張靚穎

唐嫣在茜茜生日發的話真的太甜了 「近你者甜」

啊和張靚穎更甜了 張靚穎給劉亦菲版神鵰俠侶唱過主題曲《天下無雙》 多年後的演唱會唱這首歌前 她說「這首歌送給我們大家心中永遠的仙女姐姐 現在仙女姐姐就在現場 她是誰呢?」

全場觀眾大喊:「劉亦菲!」

17樓:揭雪兒

曾經和曾軼可的關係挺好的,然後最近和周筆暢的關係挺好的,和張靚穎的關係也挺好的,其實和舒暢也一直有聯絡。還有很多沒有**出來的藝人,應該也和她是朋友吧,只不過有些沒有**出來而已,這些是圈內的,也有圈外的身邊工作人員的朋友吧。只不過呢,很多時候就算是朋友也有有資訊過來那幾年也許就不再聯絡了,慢慢的感情變淡了,也就不再是朋友了。

還有其他娛樂圈的,也許他們是朋友,過不了多久就會成為敵人,很多東西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只要有利益關係,他們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敵人。

18樓:**萌

舒暢 唐嫣 張靚穎 好像都挺好的

19樓:棟寰

舒暢,劉亦菲家有乙個屋子是舒暢的,劉媽媽對舒暢特別好,親近

20樓:天宇清霜淨

舒暢,張靚穎,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我也記不得名字

21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不知道他和誰的關係好。太低調了

2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劉亦菲太低調了,我也不知道和誰關係好,估計和安以軒關係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他關係最好的應該是楊冪。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跟誰關係好,不太關注他們的私生活

2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劉亦菲比較低調,我也不知道她跟誰的關係最好。

2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和他關係最好的應該是迪麗熱巴。

2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劉亦菲在娛樂圈中跟很多女明星關係都很好!

原來「劉亦菲」只是乙個藝名,還有哪些明星也是在娛樂圈用藝名呢?

28樓:董公子財經

原來「劉亦菲」只是乙個藝名,還有成龍等明星也是在娛樂圈用藝名。

29樓:北冥有娛噻

好多明星用的都不是真名,反而是用真名的明星寥寥無幾,可能是為了事業吧

30樓:super臭屁桐

幾乎所有明星都有藝名的,鹿晗啊,劉亦菲這些都有的。

31樓:皛皛白同學

用藝名的明星有很多,這個只是個人問題,並不影響他們的演繹事業

32樓:七涼

藝名在演藝圈很常見的好不好,幾乎每個明星都有藝名,我還能乙個乙個給你列出來?

33樓:小貓不吃醋

有很多的,就像趙麗穎這些人都是會用藝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誰來著 那個楊冪 趙麗穎等等女明星都是用的藝名

求明星類娛樂圈之類的**,一定要男主,裡面最好有劉亦菲,楊冪之類的明星,尺度要大點,最好全本!

35樓:小貓歪歪喵

《左右為楠》

作者是大左和謝楠

裡面有楊冪快樂家族韓庚王菲鄭爽張翰等等等等很多明星而且句子讀起來也蠻好玩的

中國娛樂圈內最「標緻」的4大女明星,劉亦菲排第一,誰的排名是最後?

36樓:啞巴太陽陽

李沁。劉亦菲能得第一是不出人所料的,因為劉天仙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位仙女,看著她真的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一樣。天仙的臉蛋實在是太清純了,而且本人身材也特別好,個子高挑,臉型是古典的鵝蛋形,尤其是穿著古裝會覺得非常有氣質。

後來才知道原來天仙從小就開始練習舞蹈了,怪不得舉手投足之間都感覺非常有藝術氣息。

排名第二的是劉詩詩,劉詩詩和劉亦菲給人的感覺一樣,外形和氣質也比較清純。劉詩詩還有乙個特點,那就是別人看著她會覺得她非常有文化,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這樣覺著的!以前有段時間還學過劉詩詩走路,因為發現不管什麼時候她走路,脊背都挺得特別直,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有乙個舍友是她的狂熱粉絲,不僅把手機螢幕設成了她,床上還貼了好多劉詩詩的**。

排名第三的是高圓圓,提到高圓圓大家可能會覺得非常詫異,在人們的心理,高圓圓已經屬於八十年代的女藝人了。但是虎撲最近這幾年在票選最美女明星時,高圓圓總能得第一,大概是因為高圓圓的眼睛特別大,看著特別溫柔吧。

排到最後的是范冰冰,范冰冰的眼睛也非常善良,是非常著名的大眾情人,大家仔細看一下范冰冰就可以知道她的五官其實特別精緻,如果真的沒有整過容的話,那真是非常羨慕了。至於為什麼她排最後,可能是因為她看著比較「妖豔」?

37樓:tangren清風

當然是范冰冰了,他那張臉的確是少有的標誌臉,不像現在的網紅臉。

38樓:秋白

排名最後的當然是范冰冰,也是很好看的。

39樓:個非凡哥

毫無疑問的是范冰冰啊,影響的太大了。

40樓:肖莉小盆友

劉亦菲 高圓圓 佟麗婭 楊冪

41樓:風流

范冰冰吧 但是她也是很漂亮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必須是韓紅!!!

43樓:未醒的夢

范冰冰眼睛很漂亮,擁有天使一樣的容顏。

44樓:勇的家妮

楊冪吧,還會有高圓圓!

仙氣飄飄的明星,除了劉亦菲還有哪些

自帶仙氣這是對乙個女生的氣質最高的認可,現在就非常流行 小仙女 這個稱呼,仙女在中國人的心裡就代表了美麗。這個稱呼在中國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劉亦菲了,那麼除了她還有哪些人可以有此稱呼呢?首先我我覺得是黃聖依,關於她的記憶我們應該都來自周星馳的電影 功夫 中,她扮演了乙個啞巴,作為電影史上唯一沒有名字且...

張曼玉慶55歲生日,娛樂圈還有哪些未婚大齡女士

曾經風華絕代的女神張曼玉也已經年過半百了,如今,她的神韻已經不如當年了,但氣質仍然是那麼的從容淡定,雍容華貴,這樣一位美麗的女神,卻至今仍是單身,這讓很多喜歡她的影迷朋友感到惋惜。娛樂圈中仍然還有許多令人喜愛的大齡未婚女明星,比如說佘詩曼,田馥甄。首先,先來說說佘詩曼。自從演完 延禧攻略 之後,就一...

陳喬恩與曾偉昌結婚,娛樂圈還有哪些修成正果的愛情?

都知道娛樂圈中的一些情侶們最後走到結婚的人都是非常的小,畢竟生活在娛樂大眾的視線裡面,所以就有很多人關注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有的明星都是會和圈外的人結婚,這樣也比較有自己的私生活和一些感情狀態保密。最近有訊息稱張若昀與唐藝昕這一對情侶要結婚了,兩人一直以來在粉絲都非常看好的一對情侶,終於要修成正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