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座的主星是什麼,天鵝座的標緻星是什麼?

時間 2022-08-11 02:15:06

1樓:麥浪

天津四(deneb,天鵝座α,α cyg)是天鵝座主星,全天第19亮星,視星等1.21-1.29,絕對星等-8.

37,距離1410光年。呈藍白色,是顆a2ia型藍白色超巨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座完全沉浸在白茫茫的銀河之中,與銀河兩岸的天鷹座和天琴座鼎足而立,這三個星座的三顆主星(a星)組成了乙個大的三角形(夏天的大三角)。

天鵝座α星是一顆白色的一等星,距離我們1500光年,它是一顆超巨星,實際上放射著比太陽強烈5000倍的光,在這顆星的周圍,有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膨脹的氣體雲形成的包圍圈。天鵝座α星在今後2023年的時候,距離天球的北極點僅僅6.6度,是最靠近北極的一顆亮星了,那時它將成為「北極星」。

天津四是哪個地區 對天鵝座主星的稱呼?

3樓:忙碌生活著

天津市東八區對天鵝座主刑的稱呼對天鵝座主星的稱呼是主星。

4樓:

天津市的那地區的話,對天鵝座的主型的稱呼的話是正常可以的。

5樓:熱情的

天津市湖南地區對天鵝星座主星的稱呼

6樓:

四是哪個地區對天鵝座祖先的枕頭?天津市是天津區的地區。

7樓:

四是哪個地區對天鵝做主星的稱呼啊這個茶地區還是在網上還有

8樓:代濮羽

靜靜是哪個歲歲區對天鵝座水星村怎麼稱呼?天津市是哪個地區?對天鵝座的主星錯誤,天津是乙個直轄市,獨立的城市說一說,天津和北京嗯,河北不禁是獨立的城市

9樓:膩

天天是很多地區對天鵝組成的稱呼都是不一樣的因為

10樓:

天津市是哪個地區的天鵝做主,星座就稱呼,天津市是應該是。

11樓:喬兵

天天四個,四個四個哪個區對天鵝座主要主要是什麼吵?你這是對天鵝座是天平座啊什麼的?

12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就是天鵝星座的稱呼,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13樓:成鴻遠

天津市是哪個地區?對天鵝做事?怎麼稱呼?該怎麼稱呼?怎麼稱呼?該怎麼稱呼?怎麼稱

14樓:禍禍家

天津無論是哪乙個地區,

都不會是某乙個星座的主星。

因為星座就是一種遊戲和地區對不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四是哪個地區對天鵝座主星的稱呼?這個不知道。

天津市是古希臘對天鵝座主星的稱呼嗎?

天鵝座的標緻星是什麼?

16樓:free小果果

可能是天鵝星座中的天鵝座α星,中國古人稱這顆星叫「天津四」。

天鵝座α星的亮度在全天空排名第十九,是一顆超巨星。它的視星等1.21-1.

29等,絕對星等為-7.2等,也是已知最明亮的恆星之一。天鵝座α星的光度為太陽的18萬倍,表面溫度8500k,半徑為太陽的187至220倍,質量為太陽的19.

6-23.0倍。

天津四的直徑大約是太陽的186至220倍。根據天津四的溫度、亮度與直接測量角直徑的結果,它也是如今已知最巨大的星球之一。如果把它放到太陽系內的話,它將會延伸到地球軌道,並且至今它仍在膨脹變大。

天津四是什麼對天鵝座主星的稱呼a中國 b古希臘 c古羅馬?

17樓:依藍

中國天津四之名稱其實和中國的的天津市並沒有任何關係。真正的意義是在中國神話故事中,牛郎(牛郎星)及織女(織女星)這一對分隔兩地的戀人會在七夕這一天通過由喜鵲搭建的橋跨過銀河來相會,而這座橋梁即被稱為天津。在其他傳說故事的版本中,天津被視為一位護送牛郎及織女相見的仙女。

18樓:只羨忘羨

a相信我,老師是這麼說的!

19樓:星夢解讀

天津市是什麼?對天鵝座稱呼,我覺得應該是古羅馬吧,或者是別的什麼的。

天鵝座的恆星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座是靠近北天極的乙個著名星座,任何乙個星座裡都包含了大量的恆星,彼此之間是投影的關係。天鵝座最著名的恆星是天津四。它位於天鵝座的尾部,和天鷹座的牛郎星、天琴座的織女星共同組成著名的夏季大三角。

21樓:古♀井

是天津四!

沒錯的!我做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那有什麼天鵝座 開玩笑

天鵝座α型主星上的第19顆星天津四,是否有人?求解~~求大神幫助

23樓:遊希先生丶

天津四啊,那可是多年以來寡人的夢想啊,傳說天鵝座是有高度智慧型發達的文明的,天津四就是他們的老家。 檢視原帖》

天鵝的寓意?悲天鵝這幅畫的寓意是什麼?

天鵝的寓意 高貴 聖潔。在歐亞大陸的東方文化和西方文化,不約而同地把白色的天鵝作為純潔 忠誠 高貴的象徵。在英國,卓越的詩人或歌手可以與天鵝作比,例如莎士比亞的雅號正是 艾馮的天鵝 西方的 和文學作品中也有天鵝的形象,聖桑的 天鵝之死 柴可夫斯基的舞劇 天鵝湖 中都有天鵝高貴 聖潔的形象,安徒生用天...

天鵝的故事中天鵝破冰後的叫聲是什麼意思

南國購 網 問題 聯絡上下文,解釋 掃興 的意思 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而心情低落 文章哪幾個自然段具體寫了天鵝破冰捕食的內容?5 7自然段 文章3次寫了天鵝的叫聲,聯絡上下文想一想 3 內應填 歡慶勝利的樣子 陣陣勝利的聲音 凱旋歸來的一個個戰士 獵手斯傑盤,看到天鵝破冰捕食的情景後,為什莫獵槍 一直掛...

有天鵝標誌的是什麼車,車頭上乙個天鵝標誌的車是什麼車?

叄月燉魚頭 是它嗎?這是packard 帕卡德 在1935年的1207車型上用的車標。是曾經的豪車。不過帕卡德由於決策層的錯誤,導致車型在高階市場和低端市場都不叫好,所以在1959年停產了。 豐祿卿心慈 施華洛世奇出的水晶車 你說的這車應該不是標誌啊 斯柯達啊等品牌的車,很可能是賓利!賓利的車符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