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生學什麼專業好呢,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

時間 2022-03-03 04:05:14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行業都是一樣的這要看你對那個行業感興趣或者說那個行業你會做的更好,這才是你要做的,還有就是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放棄了那個行業肯定都有荊棘但只要努力所有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 做什麼事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哪個行業無所謂的 我是學臨床醫學的 醫師證都考過了 但現在也 沒有幹這行 (但不代表我以後不幹哦)呵呵只要鎖定目標就自行努力吧。 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夠給你幫助。

3樓:魘魅

現在大學生畢業就業形勢很嚴峻,企業現在的用人標準都是要求有工作經驗,要不就是要實踐能力,我建議在這麼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不妨去補充自己實際 能力,學個過硬的技術,你可以去北大清鳥昌平.校區學習網路工程,將來做一名網路工程師!現在是網路資訊化時代了,有電腦的地方就會有網路。

學習周期短 ,學校推薦就業。這樣不止學到知識,前途有保障,而且北大清鳥的課程學期短,推薦就業,一年半以後還可以參加成考,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所以不用 擔心不會跟不上,現在的it事業注重的是你的技術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中職有學前教育,空乘專業,城市軌道交通,形象設計,汽車維修,汽車營銷,新**運營,新能源汽車等相關專業,好就業 發展前景好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

6樓:來一杯白酒吧

中職院校競爭力不強,所以你要選擇好專業的。不然很以後發展會越來越困難。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還是推薦網際網路專業,比如新**,比如影視動漫專業。

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

7樓:科學高分網

一、高鐵專業

根據中國(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綱要),到2023年,全國將新建約4萬公里鐵路,投資總規模將突破5萬億元。今後幾年是中國高速鐵路加速建設時期,高速鐵路人才十分緊缺,按照高鐵乘務專業人才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3到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由此可見,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在未來是多麼搶手,所以選擇高鐵專業是乙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二、電子資訊科技及應用

本專業是電子技術與計算機技術相互滲透的專業,培養掌握電子技術的基本理論和應用技術,熟練運用電子知識和技術進行電子產品裝置生產。掌握本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和職業技能,在生產、服務和管理一線工作的電子領域技術工人。

三、幼教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二胎政策全面開放,對幼兒教育的的需求也是日漸增長,現如今,幼兒教育也是乙個比較熱門的話題,幼師人才非常緊缺,有豐富行業經驗和較高技術技能水平的從業人士都非常搶手。

第四個 數控技術應用

本專業是目前國內最具潛力的職業技術,以培養數控專業理論,掌握數控加工工藝設計與程式設計和數控工具機的操作技能為核心。本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機械加工類企業,適應的崗位:繪圖員、數控加工工藝設計、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與操作、數控工具機的除錯維護和技術管理等工作。

參考**中專有哪些專業比較火 這幾個中專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9樓:桐碧蓉龔罡

一般上來說,中專在實際操作相關專業就業好,例如:數控、機電、汽修等與製造業相關專業的男生好就業,護理、酒店管理、旅遊、幼教等與現代服務業相關專業的女生好就業!一定不要選擇大學裡開設的理論性強的專業,因為畢竟和大學生競爭我們缺乏優勢,例如:

計算機、資訊管理等。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不一定把上中專作為自己的終點!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只要你肯學習,一樣可以繼續上大學深造的!補充一點:你在選擇之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愛好和將來發展的方向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it行業。很多都是初中畢業選擇了it,現在it門檻低,專業種模擬較多。而且崗位也是挺多的。例如ui設計上手快,學起來簡單一些,崗位有ui設計師,前端互動,產品設計等等

1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3樓:溥玉芬邗琴

學校風氣比較好的...電子商務..財會

廣告設計

想玩玩的電腦英語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計算機相關的就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乙個適合自己學的專業。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內的專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在選擇專業前,自己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再去學習哦!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專業有很多主要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深入研究下去。

20樓:示思嬡練蓉

中專各專業待遇:

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就業1500-2100元2.機電一體化.待遇1800-4500元

3.數控.

待遇1500-3800元

4.手機維修

待遇1500-2100元

5.電子技術

待遇1500-2300元

6.金屬材料焊接工藝

待遇1500-3800元

7.汽車維修

待遇1500-2600元

8.會計電算化

待遇1500-2800元

10.製冷

待遇1500-2000元

11.電工維修

待遇1400-2000元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22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如果男生可以選擇熱門的汽修專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汽車後市場維修技師空缺大,就業前景廣。

23樓:2017靜思

幼師這幾年已經下坡路,建議學習建築裝飾和旅遊管理,龍江旅遊職業學校這兩個專業都不錯!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火_神_大我

現在的話學習cg技術比較好,例如影視動畫,遊戲,後期,特效等等,將來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也不錯。學習cg技術可以來哈爾濱完美動力,入學簽訂就業協議,學員畢業後學校會給學員安排工作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現在讀中專學什麼專業好?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28樓:小蓮

學計算機方面的會比較好一點,就業好,還是高薪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學習汽修專業

汽修行業是非常有前景的,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可以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所以還是選擇前景好、就業好、發展好的汽修專業最靠譜。

3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想知道蛋糕學校培訓需要多久,得先知道你的學習目標。如果你想學的種類只有生日蛋糕一種,那麼很快就能學會。蛋糕胚製作,抹胚練zhidao習再加上裱花練習,並不難。

如果你想學習的種類多,難度比普通的生日蛋糕高不少,學習的時間自然就長了。

對於以後想要從事在蛋糕烘焙行業,成為蛋糕師的學習者,學習時間至少需回要三個月。沒有烘焙基礎,又想要自己開店創業的小夥伴,至少要學習半年以上。學習時長主要還是根據你的空閒時間和經濟能力而答定的。

如果你想以烘焙作為自己的職業目標,建議你專門空出一段時間來接受學習。

31樓:是玉花法醜

我覺得中專吧,學什麼都好就業,因為中專生就是基層作業員,沒有一點技術含量,讀計算機還不如學點機械之類或是廚師、電焊也可以,因為我是學計算機畢業的中專生,現在在一家工廠裡做的是普工

32樓:孔德文雙琴

技術類的專業比較好就業,例如:汽車維修、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等專業都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專業都能學啊,我現在就在安徽新華電腦學校學平面設計呢,這邊還有網路技術,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課程,都很適合未來社會啊。關鍵要找個好學習認真學到技術才行哦。

34樓:

如果是男生,建議您學習數控或工具機專業,現在社會上更缺乏技術工人。

如果是女生,建議您學習辦公自動化或財務專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喜歡什麼就學什麼。

平面設計不錯,無論是我們正在閱讀的圖書封面,還是大街上看到的招帖、海報,這些具有豐富影象的平面印刷品,基本上都需要平面設計來完成。也就是說有廣告的地方就需要廣告傳媒設計師,就業肯定是不成問題的。但要想學好還是需要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的,武漢的新崋電腦學校這方面是強項。

想讀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3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中專學那個專業好,上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呢?

no.1廚師 隨著網際網路的井噴式發展,很多家長擔心孩子所學的專業被電商或者是人工智慧衝擊,以至將來失業。然而有些專業一定不會消失比如 廚師。這個專業的畢業生無論將來是去大酒店還是小餐館亦或者是自立門戶開個快餐店都可以。只要手藝好,根本不必擔心薪資待遇低的問題。需要提醒的是,這個專業比較辛苦!no....

讀中專學什麼專業好?讀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

一 設計專業。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二 動...

中專都是學什麼專業,中專都學什麼

回答一 中專有哪些專業 中專招生的專業主要有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服務與營銷 汽車電路 汽車美容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網路與軟體工程等。比較好就業的中專專業有哪些 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