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好嗎,四川大學有英語系嗎

時間 2022-07-12 04:50:05

1樓:幕後男主角

如果你能考上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的話,

我建議你考[四川外語學院 成都學院]

學習更有氛圍,還有就是英語師資力量也更強大要知道,四川外語學院是一流的外語大學

而成都分院的分要比重慶本部的低50分左右。

學校質量也很不錯,我有幾個同學在那讀書

2樓:鍾錦鑄

沒有四川大學的,建議你還是考四川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去的是川師的本部(二本)還是二級院校(三本)

本部的英語很不錯,每年調檔線都接近重點,就業前景比較好。二級院校裡外事學院的英語也不錯。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是三本(獨立學院),看你想不想去。

4樓:外婆家您老結合

不好,找工作難,你看網上評價

四川大學有英語系嗎

5樓:載荷之周

有,四川大copy學有專門的外國語學院,學院現下設英文系、日文系、俄文系、法德文系、大學外 語部等5個教學單位和語言培訓中心,現有「外國語言文學」為一級學科博士授權點,現有英語語言文學博士點1個,招收西方文論與英美文學、美國文學、西方文化研究、翻譯與跨文化交 流、英語語言學等方向的博士研究生;擁有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招收招收英、日、俄、法等語種的碩士研究生;同時還擁有翻譯碩士專業學位授 權點(mti),含英語口譯和英語筆譯兩個專業。外國語言文學為四川省重點學科。擁有英語、日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5個文理兼收的本科專業

6樓:淺笑的傷痛

有的,幾乎每個大學都有

我想請問,川師獅子山英語專業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是一所師範類普通本科院校,擁有共12個最好專業(特色專業)。

一些高考學生經常問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這個問題其實挺難回答的,因為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一樣,答案也有很多種變化。不過,志願填報方案設計**從特色專業建設點這個角度給大家提供四川師範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列表供參考。

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教育學、化學、工商管理、英語、歷史學、地理科學、經濟學、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術學等專業可以說是四川師範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

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怎麼樣?

8樓:啊~小酒窩

學妹,我是川師文學院的。雖然不是外語學院的,但外語學院的美名我們可都是聽說回過的答,英語是川師最好的專業之一,想報考英語專業的同學英語一般都要求125或者130以上(每年情況不一樣),所以你能到川師學英語,應該感到高興。

你到具體問題有個師姐已經給你回答了,我就不多說了。祝你學業有成。

9樓:天空之城

排在川大,西南大學後面,很牛逼。

10樓:沙果的滋味

川師的英語還是不錯的,就業率也還可以。好好念吧!

11樓:超級章魚小丸子

川師的王牌之一,你說呢

12樓:蹇玉花襲丁

川師大的英語bai

專業du收分有點高

我聽他們說的zhi數學院

文學院英語dao學院這幾年的分數專都公升高屬了~~你如果想確保的話

還是填調配

進去之後可以轉系的

我是09年高二本42進的生科院

然後半學期就轉到數學院的哈~~~

填的時候還是要慎重~~

請問英語專業在川師如何

13樓:長瀨綿秋

應該差不多 川師是二本 法語挺強的 建系50年左右。接近一本的成績應該有把握,一般大學不太要求英語 這種語言類的專業110分就行。

14樓:

還可以,做好畢業後當小學英語教師的準備

請問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研究生學制是幾年

15樓:

學習年限: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制為3年,最長學習年限不得超過4年;部分學制為2年的全日制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最長學習年限不得超過3年。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制為2-3年,最長學習年限不得超過4-5年。

這個是從四川大學研究生網的招生簡章上規定,才思考研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學費是每學年12000元。四川師範大學(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川師,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市,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 、「四川2011計畫」、「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培養計畫」、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是四川省舉辦師範類本科專業最早、師範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省屬重點大學,也是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區培養教師的搖籃。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獅子山、成龍、廣漢科教園、東校區四個校區,校園面積3300餘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3.

36億元;轄27個學院,開辦83個本科專業;有全日制本專科學生38000餘人,博士與碩士研究生4000餘人;有各類教學、科研人員3000餘人。

四川師範大學本部有英語系嗎?川師的外語學院在哪個校區?

17樓:楓晴雲淺

本部現在大概只有師範專業和會計的樣子,非師範大概都在成龍校區哦,不過成龍的硬體比本部棒了很多的~雖然比本部偏僻,但有夜市有師大花園還是可以的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哪乙個年級,之前外國語都是在成龍校區,不過據說今年這屆的外國語和教科搬到本部去了,以後也許都會過去。

19樓:啊不錯的愛

不在本部,在成龍校區,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成龍大道二段1819號四川師範大學成龍校區

四川師範大學和四川外語學院的英語專業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是二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川外好些撒,好歹也是西南地 區唯一的外語專業院校```

不過在川外讀英語的有四個系,每個系的方向又不同,比如說英語語言文化系下面又有師範,語言文化,物流和電子商務等方向。如果你的分能走成川大的話就去川大撒,畢竟牌子在那。實在不行再考慮川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考上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的話,

我建議你考[四川外語學院 成都學院]

學習更有氛圍,還有就是英語師資力量也更強大要知道,四川外語學院是一流的外語大學

而成都分院的分要比重慶本部的低50分左右。

學校質量也很不錯,我有幾個同學在那讀書

23樓:稻草人的和諧

讀川再本部可以,別讀成都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如何

在中國西部,比較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有,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拋開這幾所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之外,應該說,地方所屬的師範大學中,四川師範大學在中國西部算是最好最強的了。關於四川師範大學,我具體談談 一 四川師範大學,確實比重慶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要好。同樣都是級別差不...

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好,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葘螜荻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來錄取分數較高的專業有 教育學 英語 法語 地理工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等專業,主要看你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打算從事財會類相關工作,可以考慮財務管理專業 acca方向 該專業方向由四川師範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旨在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

四川師範大學03年校長是誰,四川師範大學的現任校長叫什麼名字??

飛揚白塵 周介銘教授 03年4月以前是封小超 周介銘,男,1956年5月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漢族。1982年7月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學地理系。1982 1985年在蘭州商學院 經濟系 西北民族學院民族 系任教師,1985 1990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地理系講師 副系主任,1990 1997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