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川大和四川師範大學的小自考英語哪個比較容易啊聽說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川師還是川大的第二外語都是要在外面考的..考試是在川大出國留學部..你小自考只要本科畢業證是可以不用考第二外語的..

要是要學位證就要考..有培訓班..嘻嘻..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川師的英語專業不知道 但是應該可以學第二專業而學一門語言我們班上就有人學第二專業 學的英語(我們學的地理)具體情況你可以打**問教務處028-84766728

第二外語一般都比較好過

只要你臨時抱佛腳夠好的話 都沒什麼問題

當然是日語好過啦

日語就是從漢語演變過去的

很多都是漢字 一般都是選日語作為第二外語不管是川師還是川大的第二外語都是要在外面考的..考試是在川大出國留學部..你小自考只要本科畢業證是可以不用考第二外語的..

要是要學位證就要考..有培訓班..嘻嘻..加油哦

四川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的藝術研究生,哪個要權威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川大藝術學院的,川大藝術研究生還挺難考的,那些碩導都挺有名氣的,個內人認為應該川大容

的好吧,我有朋友就是川師藝術學院的研究生,他考是比較容易的。另外畢竟川大的牌子要比川師要大許多,還有校園環境,川師的是在龍泉驛校區,那個校區很雜,好多三本的和專科的學生都在那上課,不過川大江安最近的食物中毒事件搞得我們生存環境也很惡劣,自己權衡吧

川師的英語研究生好考,還是川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川師好考的多,而且因為是師範學校,所以應該有專門的,針對教學的專業。我認識的一個文學院的研究生,就是中學語文老師然後又來繼續讀書,專業是語言課改教育還是什麼的。但是川大的研究生沒有師範的限制,以後的適用範圍會大的多呀。

學校之間的牌子也在那裡,差距不是一點半點的。好好考慮,加油吧!

5樓:一杯苦茶

沒有可比性,天壤之別,希望你能上川大,

自主劃線也許分數比國家線還低。但是批改試卷力度不一樣,競爭也不同,川師和川大差距很大的,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住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川大是名校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如何

在中國西部,比較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有,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拋開這幾所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之外,應該說,地方所屬的師範大學中,四川師範大學在中國西部算是最好最強的了。關於四川師範大學,我具體談談 一 四川師範大學,確實比重慶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要好。同樣都是級別差不...

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好,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葘螜荻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來錄取分數較高的專業有 教育學 英語 法語 地理工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等專業,主要看你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打算從事財會類相關工作,可以考慮財務管理專業 acca方向 該專業方向由四川師範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旨在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

四川師範大學03年校長是誰,四川師範大學的現任校長叫什麼名字??

飛揚白塵 周介銘教授 03年4月以前是封小超 周介銘,男,1956年5月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漢族。1982年7月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學地理系。1982 1985年在蘭州商學院 經濟系 西北民族學院民族 系任教師,1985 1990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地理系講師 副系主任,1990 1997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