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2的難度,新概念英語2是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自身的學習體會,難度不大。我上初三時已經學到了《新概念》(2)的第74課。我妹妹現在高一剛結業已經學到《新概念》(3)的第10課了,她們是週六學校裡教,我是原來週日在補習班上的。

所以如果你的程度好,那學起來應該很合適的。

至於作用那是相當大呀!剛開始覺得挺難,詞彙量又大,還要寫作文(summary writing),最頭痛的是複述課文,根據幾串key words把文章背下來。可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那些難單詞會出現在你的學校的課本里,出現在你平時做的考試卷上,別人可都不會呢。

你的聽說能力也會比別人強,不過前提是好好學喲。我們年級的英語尖子,幾乎全學過《新概念》!

那個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我一直按單選做,可他們說是多選。無所謂,一開始錯得多很正常,慢慢就好了。我覺得它題目有點怪,尤其是‘理解’這一部分。

關鍵是理解課文,把裡面的語言點學懂。

分析了主觀和客觀因素後,我的綜合意見就是:大膽去學吧,你會受益終生的,它會讓你的英語成為你的加分科目!期待你勝利的訊息,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二——實踐與進步》適合中級以下水平的外語教學。

教材適用於:

1、已經學完初學者綜合教材《新概念英語一——英語初階》或其他任何一種初級教程的成年人或中學生。

2、需要補課的學生,即在學校曾經學過英語現在又想重新撿起來的人;學英語屢次中途而廢而終未學成者。

3、或者英語起步較晚而造成損失的中學或語言的學校。

4、學完初級課程而又想自學的學生。

如果你已能通過卷首的單元檢測,則你可開始後面的學習。

你已經該上高一了,應該對你不難,請開始學習。

3樓:嶽揚墨陽輝

如果你懂得看

單詞音標

會讀,一些

基本英語

用法。就可以學習第二冊了。第二隻冊要認真學不難。因為第二冊很重要,英語語法

都在第二冊。認真學好它以後學三四不難。祝您成功!

4樓:隨風飄炫

新概念英語2的難度適合高一高二的學生,我們學校就要求我們要背誦(我高一),至於練習,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整篇都理解了,練習應該不成問題。

5樓:

早一點的話初中就可以了,我是初一開始學的,我有的比較猛的同學高一暑假就開始學第四冊了~

6樓:歐陽叫花子

難度一般哈,適合高中學生。三和四適合大學生.

不要在乎難度,其實你如果能把二全部背了考高考基本不是什麼問題。新概念二掌握了的話無論是口語,寫作都有個基本的能力了,就是說能運用英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是高中水平,通篇理解,詞彙量夠 難度不太大

新概念英語2是什麼程度?

8樓:

新概念1,是很簡單的語法,小學裡都學完了。新概念2,是初中,高中都能用的上的,最基本的語法句式等,我今年也就要上初中了,也在上新概念2,已經學了好幾課了,感覺真好,建議你學吧,真的很好,絕對對初一的學習有幫助。

9樓:

是,如果你初中英語非常紮實就可以去買,我現在就在用,但我今年讀高一。所以我勸你先買新概念1,而且新概念一和初一知識非常吻合,有二十六個字母的學習和一些簡單的語法。(而且新概念二比一要貴得多)!

但切記不要去買他的配套練習冊,沒有用。可以去看一些其它的參考書!

10樓:墜天

前面是初中水平的,後面是高中水平的。我建議你高二再學新概念2,不過有能力的話初一學也沒問題。

我就是初中學的新概念2,很有幫助的,但前提是得認真學,最好能背,對提高語感很有幫助的,也許短期不會見到效果,畢竟學語言是長期練習的結果,不過只要堅持一定沒問提。

如果你不報相關的學習班的化,建議你買相應的自學手冊,小本的,封面和教材差不多,那個挺有用的,有單詞講解有語法還有課後題的答案,尤其是上面的例句,很地道。我當初學的時候老師就出例句的中文,讓我們自己造句再和標準的對照,我感覺效果很好。

因為我的英語語感就是學新概念練出來的,所以我認為這是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

以前學新概念都有分二上、二中、二下的。

二上二中的話差不多初中高年級的水平,二下的話可能達到高中水平了。如果是高中學習是肯定沒有問題的,多學一點多知道寫詞彙也是很好的。

12樓:yooyoo_侑侑球

沒有完全到達高中水品,新概念裡的語法比較雜,初一背也可以,我們初中的時候就在背,等到上高中了還在背,效果挺好的

13樓:一般水手

我是初一學的,但難度大致在初三到高中吧

14樓:

嗯 就是高中的程度 根本不用學一 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差不多初二初三 高一學習

16樓:小龍女姑娘

新概念英語2是初中學的,難度比初中教材略難。我也是初中的,已經把這本書學完了。這是一本很經典的教材,對提高英語幫助很大,希望你買來學吧。

com/playlist/id8044820.html 新概念英語2的課文朗讀

請問考研英語難度等級,我學習新概念英語2可以達到考研水平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比新概念二難得多

考研裡面重點還是前後語句的理解 段與段之間的 關係很重要 而新概念就算第三冊也只是故事 不會有前後段落的邏輯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非常熟悉,最好能把3也學習了,但是和考研的型別不一樣,建議做真題。

19樓:鍾雯

考研英語要過四級,如果想考碩士就得過6級

20樓:基建狂人

這個要看你詞彙量積累了,新概念2差一點吧,新3學完還差不多。多背背單詞做做練習,有點底子的60分還是可以的。

新概念第一冊和第二冊的難度究竟有什麼差別?

21樓:梢頭滑過月否

如果您想一輩子都淪陷在應試教育,為考試而瘋狂刷題,成為一個英語高分(還未必高)低能(能力絕對低)的經典型別人才。那麼恭喜你,新概念絕對是不二之選。

新概念以其落後世界40年的教育理念。讓上億中國學生在英語學習之路上,付出巨大的代價而收穫甚微。

中國學生雅思成績全球排名倒數第二(之前好多年都是第一),新概念以及應試刷題的教育模式,可謂立下了汗馬功勞。中國學生每日沉溺刷題背單詞中,無法自拔。

很多英語老師對新概念推崇備至,其根本原因是老師自己從小就學新概念。而當自己成為老師之後,已經被改造的保守固執,無法理解世界先進的教學理念。

英語要想學好,首先提高真實的語言能力,有能力之後,分數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如果英語能力不行,那麼一輩子都在刷題,背詞,刷題,背詞。花費大量時間,勉強通過六級。

結果還是啞巴英語。即便看文章,也只能看懂中國人寫的英語。

初三,雖然有點晚了,但還算來得及。直接去學原版進口教材。別再落後的新概念上繼續沉溺了

22樓:

首先要明確的是新概念第一冊適合小學生,新概念第二冊適合初中生,如果執意要學習新概念的話建議直接學習新概念第二冊,第一冊對個人來說比較簡單了。其次,作為準初三的學生你現在最好是以中考為目標,結果導向,畢竟要參加中考的,所以建議還是直接學習初三的語法和中考考點。

《新概念英語》是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而為了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作為享譽全球的最為經典地道的英語教材,以其嚴密的體系性、嚴謹的科學性,精湛的實用性,濃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語學習者的青睞,《新概念英語》在中國有40多年的歷史,每年有數百萬學習者,早已成為英語學習者的必選讀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2冊吧,學弟初一1冊139課後的都跳過了,直接學新概念2。因為139課後語法不詳細,建議學2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2,學兩個單元對付中考綽綽有餘

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 15

http search.dangdang.com search.aspx?selectcatalog key d0 c2 b8 c5 c4 ee d3 a2 d3 ef d7 d4 d1 a7 b5 bc b6 c1 search cb d1 cb f7 catalog searchfromtop ...

新概念英語,關於新概念英語的

1 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2 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

新概念英語學習,新概念英語怎麼學

這樣確實很痛苦啊,如果你是想草草學一點,應於需要,應付應付,那你可以花點時間理解單詞和句型再理解課文就可以了,快的話一小時搞定1篇課文。注 我經常使用的 每堂課30分鐘,自己看 然後,慢慢記單詞,最好把課文背下來,完全理解本課內容。學一課理解得好的話4小時弄完。最後,我想說,你會國際音標嗎?學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