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應該怎麼樣學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在7點20分升起

2.他1點吃午餐

2樓:剛出道的小丫頭

1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1) did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2) the sun didn'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2 he ate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1) did he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ick?

(2) he didn't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1)為一般疑問句 (2)否定句 (您應該能看的懂,是我多此一舉吧)

分析:先判斷兩個句子的時態,很明顯,都為一般過去式.句中沒有be動詞,所以在做一般疑問句考慮助動詞,do或does 因為他們的過去式為did,所以再做一般疑問句時,did提前後動詞還原。

再做否定句時,需要藉助didn't,同理藉助後還原

做這種題一定要知道題中單詞的過去式

set—set eat—ate

3樓:匿名使用者

does the sun set…………?

the sun doesn't set ...

did he eat his lunch...?

he didn't eat his lunch...

4樓:01等於

did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the sun didn'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did he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he didn't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5樓:

what time did the sun set?

the sun didn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did he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he didn't eat his lunch at one o'clock.

新概念英語應該怎麼樣學

6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灶辯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肢橋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隱飢缺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7樓:手機使用者

拿書自己看 有不明白的在這兒提問洞枯, 我給你回答。提出具體的兆配問題才會有更多的人納猜洞幫助你,因為思考而產生的問題更有意義!

新概念英語怎麼樣?可以學到什麼程度 5

8樓:聖利斯服飾

新概念很好 在學習英語之前,首先要給自己定位,認清自己的水平,需求。 比如,你沒有基礎,或基礎薄弱,想要從頭開始或想要糾正語音, 那麼可以選擇一冊。如果你想考四級,語法不通可以學二冊。

9樓:沐榕休

認真學習的話,基本的日常生活工作沒有問題。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我是自學新概念英語,覺得挺好的。

10樓:台州精銳教育

新概念英語有從青少年版以及我們最常見的版本,能學到什麼程度主要要看學習的人自身的興趣和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1-4是很經典的英文教材。建議背誦每篇文章,可以大大的提升你的語感。 我小時候自學了1-4,基本上每篇課文都背過, 跟著磁帶練習語音語調,對你的口語會很有幫助

12樓:問答求解

新概念英語四冊書,既有時髦的英語,又有專業高深英語

13樓:聖利斯服飾

新概念英語不錯,在一般的英語培訓學校裡算教學質量高的。 新概念英語第1冊,所展現的所有的英語知識都是一個個生動的小故事,都是一個個生動的情節,這些情節的學習過程中,孩子有一種畫面感,可以掌握很多很多的知識

新概念英語怎麼自學 50

14樓:光澤盛輝

一、聽制

力:先把課文下方的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中的生詞和短語看一遍,然後聽寫課文。通過**錄音磁帶的學習方式,聽一句,就在自己的本子上寫一句。

二、口語:說白了就是讀,這部分主要是讓你更熟悉課文,也能進一步糾正自己的發音,一定要跟多錄音至少讀兩遍。

三、背誦。其實當我們對新概念英語內容已經能熟練掌握的時候,新概念文章基本上都是很容易背誦的。如果每一篇都能背下來,那麼會對你的新概念英語語法、單詞量、寫作能力都有很明顯的提高。

但同時我們也要注重鞏固。就算背得再熟的一篇文章,一段時間不看,多多少少都會忘記,所以我們在進行新概念英語自學時,一定要定時的去複習之前學過的課文、單詞和語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5樓:劉旭連

當你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根據自己的空餘時間,制定每天要學習幾課(建議在第一次學習的時候,不要圖一口能夠吃個大胖子,先少量,等心中有數學一課會用多長時間的時候,再根據自己的情況慢慢增多學習的量。但一定要記住,不要貪圖量,要注重質)**是我的學生初學新概念英語時制定一星期的計劃,量很少,但學完他感覺收穫很多。

2/7聽讀背

這三個字不僅對於學習新概念是重中之重對於學習英語也是如此,這三點是學習中比較費時間的一項,也是最讓人頭疼的一項。

所以我們成階梯式 一步一步增進,會容易很多。

3/7聽

我的建議是先把課文下方“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中的生詞和短語看一遍,然後聽寫課文,可以使用磁帶或是在網上找資源,聽一句在自己的本子上寫一句,可以反覆聽,實在聽不懂的隔過去,一篇聽完後對照原文改一遍,改完後再聽一遍或是兩遍。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聽力會有很大的進步。

4/7讀

讀其實是讓你更熟悉課文,也是進一步糾正自己的發音,一定要跟多錄音至少讀兩遍,不要總是覺得這篇很簡單自己肯定會讀不想讀,當你真正跟著錄音讀幾遍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多單詞、語調什麼的都跟自己讀的不一樣。(跟讀時一定要一句一句讀)

5/7背

背其實對課文已經能熟練的掌握。新概念文章基本上都是很經典的。如果每一篇都能背下來,會對你的語法、單詞量、寫作能力都有很明顯的提高。

6/7認真文完成課後練習題

如果是自學,我希望大家準備一本“新概念英語2練習詳解”也就是配套的答案,這本書有新概念題的詳解,主要是針對語法方面的。

同時也要準備筆記本,把關鍵的語法內容寫在筆記本上以便日後複習,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7/7複習與鞏固

大家應該都知道就算背得再熟的一篇文章,一段時間不看,多多少少都會忘記一點,所以一定要定時的去複習之前學過的課文、單詞和語法,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16樓:

網上有很多地方是有新概念英語的**教程。自己也要列好學習計劃-每一天學什麼,學多少回

都要有計劃。答

17樓:血之哀悼亡者

聽,說,讀,寫全屬方位的進行訓練,每一課的課文,從內容上聽完講解,牢記英語語言點,要多背,多練,每一刻要注意新知識和舊識時的聯絡,不斷的複習鞏固,同時,對有些疑難問題,要通過手中的語法書和其他的英語資料進行學習,對自己搞不懂的問題,要多尋求老師,同學或者其它英語好的人的幫助,制定英語計劃,並按照計劃嚴格執行,相信你的英語會學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自己學新概念copy

學的也不錯 自認bai為學新概念自學就足夠du

其實學英語,首zhi先我認為要讀好,培養dao好的語感這點來說新概念是本很好的教材

你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熟讀每篇課文,課文下面的單詞記一下,應該還有幾個語法解釋也要看好,因為新概念解釋的都是比較重要的,無論在你的語法還是寫作中都會有幫助。

重點是要每篇都讀熟,不一定背下來,當然背下來是很好的,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但是一定要讀熟,越快越好,當然每篇不要浪費太多時間,一天到兩天最好,時間我已經說過了,一星期能一個單元是最好了。自己計劃好,一定要堅持。

其實我跟推薦新概念三,我就是隻背了新概念三,幫助很大,很經典。希望你能堅持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認bai真學,關鍵是聽力和du發音。

其實zhi學英語最基礎的dao要花多一點時間學版,難一點的少花一些時間權學,但是現在國內英語學習者恰好搞反,簡單的一天看幾十課,基礎也沒打牢,學後面就痛苦,1只要學好,後面就很容易,學新概念1最重要是多聽,多跟讀,不要只做練習——當然做一些是很必要的,那些練習稍微學一下誰都會做。還有就是必要的背誦,但不要死背,多注意靈活應用。最後學新概念不要抱應試心態,應試英語和正真用來交流的英語是兩回事。

一句忠告:打好基礎很重要。

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 15

http search.dangdang.com search.aspx?selectcatalog key d0 c2 b8 c5 c4 ee d3 a2 d3 ef d7 d4 d1 a7 b5 bc b6 c1 search cb d1 cb f7 catalog searchfromtop ...

新概念英語,關於新概念英語的

1 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2 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

新概念英語學習,新概念英語怎麼學

這樣確實很痛苦啊,如果你是想草草學一點,應於需要,應付應付,那你可以花點時間理解單詞和句型再理解課文就可以了,快的話一小時搞定1篇課文。注 我經常使用的 每堂課30分鐘,自己看 然後,慢慢記單詞,最好把課文背下來,完全理解本課內容。學一課理解得好的話4小時弄完。最後,我想說,你會國際音標嗎?學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