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學習,新概念英語怎麼學

時間 2023-05-23 06:33:04

1樓:可愛

這樣確實很痛苦啊,如果你是想草草學一點,應於需要,應付應付,那你可以花點時間理解單詞和句型再理解課文就可以了,快的話一小時搞定1篇課文。

注:我經常使用的),每堂課30分鐘,自己看**,然後,慢慢記單詞,最好把課文背下來,完全理解本課內容。學一課理解得好的話4小時弄完。

最後,我想說,你會國際音標嗎?學新概念最好學音標,這樣理解的快又好,效率也提高。

以上全是針對沒學音標的人來估計時間的,學了音標的應該可以節省1小時。

工作繁忙的你,想學習新概念?不要開夜車哦,對身體不好~

對了,誰說要大聲朗讀?一日之計在於晨,平時的音量就足夠了,何必吵醒neighbour?光靠網路是不行的,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腦子裡還有足夠學英語的空間嗎?

可以理解為精力,精神,鬥志)

2樓:路過漫漫

單詞要背,語法要多複習,時不時地拿出來看,課文的要理解其中的語法,詞性,句形,結構等,要多大聲朗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根本不必這樣,只要在上課時認真聽講,回家後認真寫好作業,並溫故而知新,勞逸結合就行了!

4樓:網友

其實不用所有都背的,只要把一些較好的文章大概複述出來就可以了。其它嗎,只要懂就行了。

新概念英語怎麼學

5樓:一口吃掉九個月亮

新概念英語學習方法,具體介紹如下:

1.方法一:中譯英。先不看英文原文,按照自己的理解把新概念的中文譯文譯為英文,練習寫作及翻譯,譯完之後不看原文。

2.方法二:聽寫。網上**英式或美式***錄音,聽四遍全部寫下來,基礎薄弱的同學聽一句寫一句,基礎較好的同學聽一段寫一段,練習了聽力。

3.方法三:仔細對比原文。對比兩篇文章。一是自己中譯英的文章與新概念的原文對比,提高了寫作和翻譯;二是自己聽寫的文章與原文對比,提高了聽力,然後跟讀模仿聽寫錯誤之處。

5.方法五:默寫仿寫。默寫背熟的文章,之後仔細對比原文改正錯誤;使用背過的文章去仿寫別的題目,盡可能使用背過的表達,練習了寫作。

6.方法六:摘要寫作通常是對課文換個說法,同時也是對課文的精簡,這個練習,能很好地擴充我們的表達,也能逐漸提高歸納課文的能力做這個摘要寫作的時候,最好不要看原文,因為如果你第1個環節做的紮實。

那麼,你的課文肯定是背下來了,所以直接默寫即可。

7.方法七:句型部分主要是考語法,比如介詞搭配,單複數,時態等。詞彙部分,主要是考近義詞,反義詞題目不難,很容易出錯,也有不少題是以前學習過程中沒想過的,查漏補缺很有用。

新概念怎麼學

6樓:最美不過初遇

雪新概念第一步是做開篇的測試,看自己到了學nce的那個級別沒有,也就是developing skill 。如果把英文學成了漢字的《新概念》,馬上停止。

我學新概念時是有點基礎的。那時我正在農村教書。在農村住,就在教師辦公室隔壁。

有時候起的早了,還沒有到做飯時間,那就到操場上讀課文。然後回來做飯時繼續聽。一開始真是聽不懂,但聽時間長了,就聽懂了。

一般聽的都是含有最近學的課文的那盒錄音帶。這樣連聽帶讀,慢慢地就都懂了。

中午下班也是聽錄音,晚上下班還是在做飯時聽錄音,這樣,每天就能把一盒錄音帶聽一遍60分鐘。每盒錄音帶都能聽至少幾十遍,課文也能讀幾十遍。

晚上吃完晚飯,就開始學習新課文。把每句話,每個詞都弄懂,盡可能做到充分理解。讀懂的課文就大聲讀,沒學的課文先不讀。等學會了再讀。

我是完全自學,沒有人教我,儘管學校還有別的英語老師,但他們的水平還不如我呢,我就不敢問他們,因為如果他們總是答不上來,那會很尷尬的。好在我買新概念教材時直接就把參考書也買了回來,不懂的地方就看參考書。

我用了兩個半學期,把新概念二,三,四學完。後來辭職離開學校,做了其它的雜七雜八的工作,學英語就中斷了。

新概念英語怎麼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課文都背下來,每天都聽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想,自己動腦。

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新概念英語與新概念英語自學導讀 15

http search.dangdang.com search.aspx?selectcatalog key d0 c2 b8 c5 c4 ee d3 a2 d3 ef d7 d4 d1 a7 b5 bc b6 c1 search cb d1 cb f7 catalog searchfromtop ...

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應該怎麼樣學

1.太陽在7點20分升起 2.他1點吃午餐 剛出道的小丫頭 1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1 did the sun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 2 the sun didn t set at twenty past seven.2 he...

新概念英語,關於新概念英語的

1 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2 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