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師範大學的英語系排名謝謝

時間 2021-10-20 10:49:55

1樓:查紅玉

南京師範大學(211國家重點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985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211國家重點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211國家重點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985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211國家重點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非211國家重點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211國家重點大學)

-----

山東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重慶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的英語也較好一些,但跟上面幾所比起來,明顯差個檔次了,這裡面的陝西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都是211國家重點師範大學,可以考慮一下,雖然他們的英語學科實力一般般。

2樓:追夢者d偉

看看全國的吧:

大學英語專業排名

1。 北外

2。 上外

3。 北大

4.。 南京大學

5。 復旦大學

6 廈門大學

7。南開大學

8。對外經貿大學

9。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0。華東師範大學

11。中山大學

12。上海交通大學

13。湖南師範大學

14 山東大學

15。洛陽外國語大學

16。清華大學

17。北京師範大學

18 武漢大學

19。南京師範大學

20。河南大學

我個人認為這個排名還是有參考價值的,北外,上外,北大,南大的英語是國家重點學科,排前四無可置疑,復旦由編英漢大字典的陸谷孫領銜,專業設定和學校背景都不錯,廈門大學的口譯,英美文學很出色,現在很多人看上了同聲傳譯這個行業,拼命想弄個高階口譯證書,但全國開設高翻學院,同聲傳譯課程的學校只有三所:北外,廈大和廣外(聽說上外正在籌建高翻學院);排第七的南開 長於歷史和文學,其系主任常耀信編的一本美國文學簡史被許多考研者奉為圭耒,外經貿大學與歐盟合作的培訓中心影響很大,其英語專業畢業生工作也很好,上海交通大學 的應用語言學與廣外的語言學全國一流,中山大學在其黃院長的帶領下,進步也很快,清華大學的崛起與其學校背景密不可分,羅立勝,羅選名在翻譯界知名度也很高,這個學校著重於其翻譯專業的建設,曾和中國翻譯雜誌聯合舉辦多種活動。武漢大學,湖南師範大學的英語專業則全靠幾個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在支撐了,前者有英漢語比較協會的郭著章,後者有譯界泰斗劉重德。

河南大學則是每況愈下了,雖然身為16所設有博士點的學校之一,但留不住人才,地理位置又太差(在開封)

按師範學院英語排的話:華東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 南京師範是最好的三所。

有吉林師範大學英語系的嗎,吉林師範大學都有什麼專業?都有什麼專業

一個人又五年 截至2015年,吉林師範大學有62個本科專業,即漢語言文學 小學教育 小學教育 英語方向 教育學 心理學 學前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歷史學 歷史學 滿族語言文化方向 漢語國際教育 環境科學 化學 應用化學 生物科學 生物技術 地理科學 物理學 應用物理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統計學 民族學 ...

請問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好嗎,四川大學有英語系嗎

如果你能考上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系的話,我建議你考 四川外語學院 成都學院 學習更有氛圍,還有就是英語師資力量也更強大要知道,四川外語學院是一流的外語大學 而成都分院的分要比重慶本部的低50分左右。學校質量也很不錯,我有幾個同學在那讀書 沒有四川大學的,建議你還是考四川大學。看你想去的是川師的本部 二...

長江大學的英語系在那個校區,長江 英語系在哪

在北京做k49次列車,到荊門下火車,做汽車大約2個小時就到荊州了,我認為這是最近的道路 長江 英語系在哪 英語系大一是在西校區 以前的農學院 英語系大二以後會搬到東校區 以前的江漢石油學院 而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南校區 在西校區與東校區之間,離二者都不遠西校區到南校區,可乘30路,該線路是長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