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適合夏天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5:27:54

1樓:

在中國最適合避暑的地方有:九寨溝、長白山景區、歷山景區、北戴河、雞公山、莫干山、呼倫貝爾。

1、九寨溝:

這裡不光四季風景如畫,夏天的氣候也是非常適宜,夏季平均氣溫在20°c左右,所以夏天去這邊的話除了短袖還要備一件長袖或外套。九寨溝掩倒映在蒼翠欲滴的濃陰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著翠綠的樹枝與水草,銀簾般的瀑布抒發四季中最為九寨溝恣意的激情,溫柔的風吹拂經幡,吹拂樹梢,吹拂你流水一樣自由的心緒。

2、長白山景區:

長白山的最佳旅遊季節就是在夏季,6-9月份之間,也是綠色植被和五彩鮮花的海洋。每年6月,從長白山山腳的樹林開始,綠色植物向山頂延伸,呈現出春天的顏色。9月後,長白山又開始退去綠色長衫換上五彩秋色的風衣。

在這兩個階段,攝影、採摘、考察、觀光、徒步、自行車等休閒方式皆適宜。

3、歷山景區:

歷山位於山西省南部中條山脈的東段,地處垣曲、陽城、沁水、翼城四縣毗鄰地界。歷山處於**帶向暖溫帶的過渡地帶,氣候溫暖,雨量充沛,自然條件優越,森林覆蓋率80.9%,歷山年均氣溫8—12℃,年均相對濕度70%,年降水量600—800公釐,集中於7、8兩個月。

4、北戴河:

北戴河是秦皇島久享盛名的旅遊景觀,這裡自然環境優美,有金色的沙灘,遼闊的大海,清新的空氣和四季皆宜的氣候,是人們旅遊休閒的理想場所。

5、雞公山:

雞公山巍峨聳立在豫鄂兩省之間,主峰海拔811公尺。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飛濺。植被豐茂,是天然綠色基因庫。

雞公山森林覆蓋率97%,人們稱之為天然的「生物寶庫」、「豫南綠色明珠」,是踏青、避暑、療養的理想去處。雞公山良好的生態資源優勢為開展各種特色旅遊活動提供了很好的舞台。

2樓:老采薇可璠

歡迎來成都哦,中國第一的休閒城市,中國三大旅遊城市之一(另兩個是杭州、大連),雖然去年**,今年又是第一例h1n1(最新訊息,第一確證病例出院了哈哈!),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成都還是非常美麗和安全的地方哦!

來了當然要去下武侯祠看看諸葛丞相,感受三國文化;杜甫草堂看看杜甫拉,成都的名片拉,然後可以去熊貓基地看看熊貓,晚上去春熙路看看美女,成都的美女超級多哦而且聲音嗲...然後去寬巷子、錦里泡泡吧,古香古色小街裡的酒吧非常有品位;去順興老茶館品茶看變臉吐火;在或者到歡樂谷去,這是西南地區最大最現代的遊樂場哦!說到吃,當然是火鍋、麻辣燙拉,我推薦你西安路的老灶火鍋哦,夠味!

然後就是成都小吃要吃下哦,什麼賴湯圓、鐘水餃、龍抄手、蛋烘糕、夫妻廢片...你直接去春熙路步行街,然後到龍抄手的總店就可以買這些的**來吃哦!晚上100多的商務酒店多得很。

然後第二天去下峨眉山看金光燦爛的普賢菩薩或者青城山-都江堰環線,感受千年古蹟,特別是**後的情況,非常值得體味,這些都是世界遺產哦,如果時間多得話,強烈推薦九寨、黃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差點被這裡的美震撼哭了呢,絕對沒有誇張!本來成都消費水平就不高,而且如果辦理了金熊貓卡,好多地方都免費呢!而且現在溫度28度左右,適宜旅遊哦!

我強烈建議不要旅行社,就自己去感受這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吧!有問題可以具體問我,地道成都人!

3樓:甘冷玉祈志

夏季旅遊適宜去高(海拔上公升1000公尺氣溫可下降6度)、去有水(水的比熱大,海邊、湖邊氣溫上公升,晚上涼快)的地方,往北本也是一選,但一可能路途較遠,

二、在全球變暖的環境中已經體現不出來了。

初次出去旅遊,不宜跑的太遠。最好與幾位好朋友結伴而行,以便相互照顧。具體去**,因為

一、不知道你們在**,無法給建議。

二、智者樂山、仁者樂水各有所好,還是你們自己拿主意。

祝你們首次旅遊圓滿成功!

4樓:時尚瘋

季風氣候是我國氣候的主要特點,夏季受來自海洋的暖濕氣流的影響,表現為高溫潮濕多雨。雨熱同期,有利於農作物成長,農作物在夏季進入了茁壯成長階段。

5樓:蹇採白延家

羅平九龍瀑布群風景區,夏天去**,水流比較大喔。「九龍十瀑

南國一絕」它是中國最美麗的六大瀑布之一,也是避暑乘涼的好地方。絕對沒有颱風和**。只有美味佳餚。

6樓:路雅容佼釗

對。江西廬山!美麗的地方。雲南麗江。大連的海灘。青島的海底世界。桂林象鼻山。承德避暑山莊。

7樓:費輝顓孫津

我覺得夏天去安靜的地方比較爽

稻城亞丁

九寨溝這2地方我去過

都2年了

還不後悔

還想在去

加上那裡海拔高

空氣好避暑的好地方啊!!!

8樓:和清綺希麥

桂林適合夏天旅遊。桂林是一座國際旅遊名城,雖然沒有海,但是山清水秀,風景秀麗。象鼻山,漓江,遇龍河,古東瀑布,西街,銀子巖、龍勝梯田、樂滿地等一批景點代表了桂林山水的精華,是遊客們遊玩必選的地方。

另外桂林還有各種美食,消費也不高,是旅遊的很好選擇。給你推薦乙個桂林市旅遊局直屬的一家旅行社的**:桂林吧旅遊網

www.guilin8.com

9樓:仍夢菲海英

白菜來回答:

其實雲南不錯,你可以選擇草原,那些地方比較涼快哦。

想出去耍啦,o(∩_∩)o~

廣州夏天有哪些適合旅遊的地方,國內適合夏天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白雲山 位於廣州市北部,是南粵名山之一,被稱為 羊城第一秀 由30多座山峰組成,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綜繞,山名由此得來。白雲山自古以來就是有名的風景勝地,蒲潤源泉 白雲晚望 景泰歸增 等均被列入 羊城八景 近年來又開闢了山頂和山北公園,修建了庭園式山莊旅舍 雙溪...

中國夏天哪些地方不熱且適合旅遊,國內夏天哪些地方不熱且適合旅遊?

貴州因為處於雲貴高原之上,7月 8月的平均氣溫均不到30攝氏度,在夏季普遍高溫的中國來說,真是乙個涼爽的好去處。同時貴州的旅遊資源也很豐富,有梵淨山 黃果樹瀑布 千戶苗寨等,自然風光 民族風情都很不錯。我覺得舟山是乙個不錯的地方雖然當地的氣溫比較高,可是當你真的在舟山的時候卻感受不到炎熱,因為當地四...

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人旅遊,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一個人旅遊?

首選,不推薦北上廣和江浙地區,前三個不算旅遊城市,北京現在天氣還算可以,但是乾燥風沙大,旅行不太適合,上海迪士尼建議9月之後再去,現在去,純粹看人頭,廣州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話也比較麻煩,唯一推薦娛樂的地方就是長隆了,想吃到地道的廣東美食還是請專業認識帶領吧,畢竟我在廣州待了四年才敢講可以找到大部分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