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10-18 20: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叢臺公園位於邯鄲市叢臺區,是以歷史上著名的趙國叢臺為基礎建設的一座公園,也是邯鄲當地市民放鬆娛樂的好去處。公園內有古建築、湖水、亭臺樹木等,環境優美,拍照也十分不錯。

2樓:

邯鄲方特國色春秋,是一座以中華傳統文化和邯鄲地域文化為核心,結合現代高科技精心打造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既有文化內涵,又可以體驗高科技的魅力,也有青年人喜歡的驚險刺激。沒有比這更合適的啦

3樓:三合本草

邯鄲響堂山的響堂灣村。石屋古村,石頭橋,石頭院,石頭房,冬暖夏涼,整個環境原始生態,原汁原味,純天然,純生態。

4樓:知96916閉贗

媧皇宮位於邯鄲涉縣索堡鎮的東北側,距離涉縣縣城車程約11公里,是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祭祀女媧的古建築群。媧皇宮始建於南北朝北齊年間,是在太行山東麓的唐王山山腰上懸空而建,經過歷代修葺擴大的建築群恢巨集壯觀。如今的媧皇宮主要是明清建築,不過這裡還有北齊年間的摩崖刻經和石窟遺址,非常值得參觀。

5樓:在七裡海賽馬的紅寶石

峰峰和磁縣各佔一半的賀蘭山,女生會情不自禁擁抱你。閉著眼使勁的抱著,咋樣都不撒手。

6樓:袁佔亭

響堂山分為南響堂山、北響堂山和小響堂山三個區域,其中北響堂山的石刻造像和洞窟較為特色,遊人也更加集中一些。這裡沒有纜車,想要見到真佛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地爬上山去。如今,山頂共儲存有大小石窟30多個,佛像數千尊。

石窟始鑿於東魏晚期,主體完成於北齊時期,後來的隋、唐、宋、明、清和**等時期也都有修繕。

7樓:你不懂

廣府古城又稱永年城,位於邯鄲市東北側,距離邯鄲市區的車程約20多公里,是一處擁有2600多年曆史的著名古城。如今的古城建築主要建於明代,儲存完好,風格古樸大氣,而且古城四周環水,有風光優美的蘆葦蕩和荷塘,是一處名副其實的北方水城。遊客來此可以參觀古老建築、探訪名人故居,還可以拍攝湖水環繞的城牆景色,是邯鄲周邊訪古遊玩的好去處。

8樓:沉夜孤星

著名成語典故“邯鄲學步”就是因學步橋而來。為了防止機動車穿行,學步橋上已加裝了牌樓和隔離墩,儼然成了古蹟景觀,但這些防護只對機動車有效,遊人可以正常在學步橋上來回踱步。據說,學步橋的橋身還是原始的。

學步橋下的那條河名叫沁河,在學步橋下已經靜靜流淌了2023年。如果你細心觀察,還真能看見有遊客在學步橋上聚精會神地想象著成語故事“邯鄲學步”中邯鄲人走路的美姿。

9樓:匿名使用者

京娘湖位於邯鄲武安市西北側,距離邯鄲市區的車程近70公里,是一處面積寬廣的山間水庫。水庫湖水碧綠,周圍環繞著太行山典型的赤紅崖壁地貌,景色非常壯觀,因為高峽平湖的壯觀風景也被稱為“太行三峽”。遊客來此可以乘船遊湖,也可以登上湖邊的山嶺觀景拍照。

而且京娘湖傳說還是宋太祖趙匡胤著名的“千里送京娘”典故的發生地,可以在此參觀關於京娘主題的景點,瞭解傳唱千年的美麗傳說。

10樓:消化

“胡服騎射”的成語我們相比大家早已熟知,所以邯鄲旅遊,第一個不可錯過的景點就選趙武靈王的“武靈叢臺”吧!武靈叢臺的具體位置在邯鄲市中心的叢臺公園。無論何時,當你步入公園後都會驚訝地發現,鍛鍊身體的市民遍佈園內的各個角落:

舞蹈、歌舞、慢跑、操練、遛鳥的市民仨一群倆一夥地自娛自樂,特別有生活氣息。小情侶可以來此休閒漫步,體驗古城邯鄲人民的日常。武靈叢臺之下是一條較寬闊的河道,半環著高大的武靈叢臺建築群,這是古城邯鄲的象徵。

古臺高26 米,分上中下三層,可以登頂一遊。

11樓:李易清

趙苑吧,那晚上人少,小樹林還挺多。

12樓:日得輝

廚房,床上。這個非常時期,只能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媧皇宮風景區停車場前的廣場,很容易就能看到其東面鳳凰山山崖險要陡峭之處那氣勢磅礴的山頂古建築群——媧皇宮。乍看之下,媧皇宮似為懸空而建,會讓遊人有些驚訝。媧皇宮俗稱“奶奶頂”,建於北齊天保年間,傳說中是女媧“煉石補天,摶土造人”的地方。

媧皇宮是北齊文宣帝高洋往返鄴城至晉陽(今山西太原)所建的離宮,已有1400多年曆史。雖然山崖上的輝煌古建群讓人眼饞,可要徒步爬上幾百米落差的一大段山路才能上到“空中樓閣”也並非易事。媧皇宮主體建築群其實是分為山上和山下兩組部分,分別都有一些景點可看。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10

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 青海湖屬於 青海省的西寧市。青海湖,是我國第一大內陸湖泊,也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它浩瀚縹緲,波瀾壯闊,是大自然賜與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的寶鏡。 世界上浪漫的事情,莫過於和愛的人去看美麗的風景,兩個人手牽著手,走過陌生的街頭,嘗試全新的事物。趁著還年輕,和ta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南京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情侶旅遊勝地

南京夫子廟,中山陵等等 新世界世嘉遊藝競技場 南京西路2 88號新世界城8 人均150元 簡介 地方還是很不錯的,藍色的燈光,很神密,像是進了時空遂道一樣,讓人產生一種幻覺,遊藝裝置都很新。買張卡要先付10元卡費,而且只能50 100的充值。一張50元的聯票 能玩三個大型的遊戲 一張50元的卡。10...

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旅遊?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值得情侶旅遊的地方,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乙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遊雲南攻略,含昆明,大理,雙廊,麗江及瀘沽湖所以行程,還有超多超好看的拍照勝地!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西塘古名斜塘 平川,是江浙滬交界處著名的水鄉古鎮,也是美麗富饒的杭嘉湖平原北部一顆璀璨的明珠,九里灣頭放棹行,綠柳紅杏帶啼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