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去的,廣州適合情侶去的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00: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作為中國的一線城市,非常乾淨漂亮。有很多景點也是非常著名的,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很多小情侶也想去廣州遊玩,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一下廣州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吧!

沙面島

沙面島上有150多座歐洲風格建築,是廣州最具異國情調的歐洲建築群,每一棟建築都歷史悠久。小情侶漫步在這裡,撫摸著城牆,感受逝去的歲月,手牽手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中,也是十分的文藝。拍一些復古風格的**,頗有紀念感。

女孩子穿上長裙,一定會被襯托的更美。

廣州塔

廣州塔就是鼎鼎大名的小蠻腰了,是廣州新的標誌性建築物。亞運會開幕式上,廣州塔的美景深入人心啊。小情侶可以一起登上廣州塔的觀光臺,一覽羊城美景。

除了有美景可看之外,廣州塔還有空中雲梯、橫向摩天輪、 4d電影院等多項觀光娛樂設施,讓你們嗨個夠。如果女孩子恐高的話,還可以趁此機會親密的抱一抱,想想也是十分浪漫啊。

南海神廟

南海神廟又稱波羅廟,是西漢以來海上絲綢之路發源於廣州的重要見證,有沒有感覺很神聖呢。南海神廟像是一位歷史老人,親眼見證了西漢以來廣州的歷史,讓它來見證愛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小情侶一起在這裡祈願,讓愛情更為長久,一起上炷香,兩人會變得更加坦誠。

用歷史沉澱愛情,兩個人一定更加恩愛。

還有很多地方也是非常美麗的,兩個人一起旅行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我還是單身,只能一個人遊玩,情侶們就抓緊時間讓愛情升溫吧!

2樓:eva愛胡歌

小時候就跟家人去廣州玩過,那時候的印象不是很足了,高中畢業的時候選擇了重遊廣州,廣州的景點也不少,哪個都適合小情侶談情說愛,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風景都是美的,要說推薦的話我就按我的路線給大家說幾個去處。

上下九

不知有沒有愛看廣東本土笑劇《乘龍怪婿》的呢,賈家的四個女婿的名字就是一些廣州地名,比如海珠橋,上下九,江南大道等,上下九其實是一條步行街,歷史悠久,商品琳琅滿目,兩側都是具有西關氣息的建築,對於吃貨來說,上下九是首選,小吃比較多,而且也實惠,我對它是念念不忘的。

中山大學

別驚訝我推薦的畫風一下就變了,中山大學可是學術氛圍很重的一所高校,我推薦它不僅是因為它是眾多學子夢寐以求的大學殿堂,更是因為它本身的建築就很有特色,紅磚綠瓦始終是我心裡放不下的風景,我覺得,如果能好好參觀別人家的學校,或許能刺激到你要發奮學習了呢,不去看一下都不知道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在努力,當然,那邊也有一條小吃街,來上一碗特色艇仔粥,那感覺真的很棒棒!

“小蠻腰”

說夜景的話,我覺得情侶一定要去的不是遊珠江,而是去看一下小蠻腰,作為羊城標誌性建築,這裡一定要留影啊,璀璨的燈光,波光粼粼的江面,夜景是極其美麗,可能新聞中關於它的報道也不少,但是,你真的置身其中,你會發現它比電視上的更讓你心動。

白雲山

如果是單純出來玩的話,爬白雲山可能就不太適合你,我在這裡提是因為來廣州不爬白雲山是有點可惜的,或者是不完整的,它肯定不像其他地方的山那樣有特色,但作為嶺南一處不可忽略的景點,還是建議去爬一下,或晨運,或遊玩。

3樓:加速人生

太古倉碼頭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舊稱白蜆殼),由英國太古洋行於2023年-2023年間修建,供太古輪船公司使用。2023年-2023年,在陳濟棠主粵期間,太古倉碼頭區又進行過改造和擴建。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沙面吧,那邊環境挺特別的,有歐陸風格的古建築,還有教堂等等,慢慢走走,可以照照相,那邊還有不少的西餐廳,那個德國的火車廂餐廳是專為情侶設計的,在裡面用餐別有一番滋味,走到累了也可以到白天鵝賓館的西點麵包屋裡吃件蛋糕,來個下午茶,裡面的蛋糕造型非常精緻,女朋友看見一定甜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這個很好哦。呵呵

廣州適合情侶去的景點有哪些?

6樓:加速人生

太古倉碼頭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舊稱白蜆殼),由英國太古洋行於2023年-2023年間修建,供太古輪船公司使用。2023年-2023年,在陳濟棠主粵期間,太古倉碼頭區又進行過改造和擴建。

7樓:輕奢土豆

白雲山、大夫山、電視塔、長隆、花都香草大世界

白雲山: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白雲山是廣州市風景區行業的第一家5a級旅遊景區。

白雲山有濃厚的文化沉澱,最早可追溯到山北黃婆洞的新石器時代史前文化的遺址。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

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白雲山風景名勝區規劃麓湖、飛鵝嶺、三臺嶺、鳴春谷、柯子嶺、摩星嶺、明珠樓及荷依嶺等八個景區。

白雲山是廣州市唯一同時擁有“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兩項榮譽的景區。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白雲山已建設成為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旅遊景區。白雲山風景區從南至北共有7個遊覽區 ,依次是:

麓湖景區、三臺嶺景區、鳴春谷景區、摩星嶺景區、明珠樓景區、飛鵝嶺景區及荷依嶺景區,區內有三個全國之最的景點,分別是:全國最大的園林式花園——雲臺花園;全國最大的天然式鳥籠——鳴春谷;全國最大的主題式雕塑專類公園——雕塑公園。

花都香草大世界:

花都香草世界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中國首家以種植香草為主題,集香草育苗、種植、食用、旅遊觀光、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生態農業基地。基地依山傍水,生態環境優越,交通便利。園區分為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王國、香薰園、玫瑰園、萬國蔬果園、婚紗攝影、香草蝴蝶文化館、兒童科普教育園、農家博物館、兒童手工課堂、美食點心坊、香草食用研究基地等專案。

繽紛樂園:

在這裡你不僅能見識到數十種浪漫可愛的香草植物,更可以品嚐到用香草炮製的款款美食。收集和引種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這些香草中堪稱世界著名美味蔬菜的極品有香羅勒、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檸檬香茅、洋甘菊,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態農業基地。 悠閒的假日裡,徜徉在大片大片或紫或白的薰衣草叢中,或者流連在上百畝色彩繽紛的玫瑰花、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天竺葵以及數十種香草植物裡,是件浪漫的事。

到廣州花都區花山鎮的香草世界去,你就能看到以上的美景。這裡是國內首家以香草為主題,以香草育苗、種植、食用、觀光、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生態農業基地,也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香草主題公園。 你可以暢遊香花從中,參與我們的標緻風箏大賽,在藍天白雲下放飛你的心靈之翼;如果您是與家人幼子同遊,我們準備的手工製作節目,是極好的家庭感情交流平臺。

全年開放,可盡情暢遊的匯聚世界不同品種花卉的布魯斯花園。是一種超凡的享受。黃白相間的非洲雛菊、婀娜多姿的紫羅蘭、絢麗多彩的花菱草、嬌豔奪目的鳳仙花、獨領-的愛爾蘭鍾、嬌滴可愛的大麗花、雍容華貴的大波斯菊、氣度高雅的紫玫瑰、氣宇軒昂的金盞花、多愁善感的勿忘我……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沉醉在花草芬芳的氣息中,一切顯得那麼靜謐,那麼的脫俗。

放眼望去,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真令人難以想象,在這座面積不大的花園中,竟有過萬株花圃植物,達數百多個品種,儼然是一座世界花卉博物館,個個爭奇鬥豔,令遊人歎為觀止。

文化館:

香草蝴蝶文化館是廣州香草世界2023年繼"廣州國際菊展"後的全新巨資力作,規劃成三個功能區。

第一功能區是蝴蝶科普館:分別展出數百幅國內外珍貴的蝴蝶標本、還有上千只蝴蝶製作成的彩虹牆、蝴蝶蜂窩牆。除此之外,還有"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世界上最奇特的八種蝴蝶"、"世界上最大的蝴蝶"、"世界各國的國蝶"等世界名蝶都在蝴蝶館內展出。

第二功能區是蝶戀花園,在此區域可以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活體蝴蝶、還有形狀各異的蝴蝶蛹,在原花田基礎上圍建而成的蝴蝶室內放養花園佔地5000平方米,經資料查證,該蝴蝶園林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室內蝴蝶放養花園,在原始花卉生態的下保護蝴蝶資源。不僅是難得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還是世界上擁有多種類蝴蝶品種、規模巨集大、生態資源最優的世界級蝴蝶室內觀賞園。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類活動使自然生態環境遭到破壞,蝴蝶的生存繁衍受到巨大影響,品種和數量越來越少。

據瞭解,全世界蝴蝶種類大約有1.4萬~1.6萬種,我國已知蝴蝶有1758種,蝴蝶的生命週期很短,一般在5天~15天,壽命最長的道帛斑蝶的存活期也只有30天左右。

建設蝴蝶生態園的目的之一,就是通過養殖基地進行人工繁育對這些蝴蝶加以保護。

第三功能區是歡笑天地,有大型的蝴蝶展示品:由5680朵玫瑰拼成一個巨大的鐵藝花蝴蝶造型和多個小的鐵藝花蝴蝶造型可供遊客拍照留念,最開心的當然還有蝴蝶標本dly製作、捕魚達人、嘉年華遊戲。

廣州有哪些景區適合情侶去

8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適合情侶去玩的廣州旅遊景點介紹:

花都香草大世界 適合情侶一起去 非常的浪漫有意思

花都香草世界自駕路線:佛山出發--海八路--芳村增教口--廣州北環--機場高速--花山出口--入花山鎮--在花山醫院旁邊路口左轉一直入。(大概1小時)

花都香草世界門市價 60元

適合情侶去玩的廣州旅遊景點介紹:

夢幻百花洲自駕路線:深圳-(走莞深高速)-大朗-松山湖-夢幻百花洲

廣州市-(走莞深高速)-大塘朗-(走松山湖新城大道)直走 -到夢幻百花洲

夢幻百花洲門市價 30元

適合情侶去玩的廣州旅遊景點介紹:

深圳到藍田瑤族風情園自駕車路線:

深惠高速---惠河高速---泰美出口---龍門方向---平陵---龍門---龍(門)新(豐)公路北行16公里即到藍田瑤族風情園

廣州到藍田瑤族風情園自駕車路線:

廣惠高速---仙村出口---增城市---正果---龍門方向,正果---永漢---龍華---龍門---龍(門)新(豐)公路北行16公里即到藍田瑤族風情園

東莞到藍田瑤族風情園自駕車路線:

龍溪路口---羅浮山方向---龍華---楊村方向---平陵---龍門---龍(門)新(豐)公路北行16公里即到藍田瑤族風情園

藍田瑤族風情園門市價 78元

9樓:加速人生

太古倉碼頭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舊稱白蜆殼),由英國太古洋行於2023年-2023年間修建,供太古輪船公司使用。2023年-2023年,在陳濟棠主粵期間,太古倉碼頭區又進行過改造和擴建。

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旅遊?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值得情侶旅遊的地方,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乙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遊雲南攻略,含昆明,大理,雙廊,麗江及瀘沽湖所以行程,還有超多超好看的拍照勝地!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西塘古名斜塘 平川,是江浙滬交界處著名的水鄉古鎮,也是美麗富饒的杭嘉湖平原北部一顆璀璨的明珠,九里灣頭放棹行,綠柳紅杏帶啼鶯 ...

最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都有哪些,適合情侶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加速人生 西塘古名斜塘 平川,是江浙滬交界處著名的水鄉古鎮,也是美麗富饒的杭嘉湖平原北部一顆璀璨的明珠,九里灣頭放棹行,綠柳紅杏帶啼鶯 石焱焱 最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有鼓浪嶼,沙灘,稻城亞丁,雲南大理,東北冰雪節等等。 德銀文化匯 麗江,這裡有傳說中的雪山,而且陽光很好,還可以去張家界 峨眉山 西湖。...

大連有哪些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消化 大連tt酒吧可以和物件一起蹦迪,一起喝酒,還有大連基地酒吧,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地方,大連星海,個人覺得大連沒有什麼值得玩的地方,如果要和情侶出去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更遠的地方,多拍些 也是很不錯的 王谷彤 去大連的話就坐高鐵,到了大連之後,兩個人可以去發現王國,之後晚上可以去星海廣場,有海有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