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有哪些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03:06:33

1樓:消化

大連tt酒吧可以和物件一起蹦迪,一起喝酒,還有大連基地酒吧,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地方,大連星海,個人覺得大連沒有什麼值得玩的地方,如果要和情侶出去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更遠的地方,多拍些**也是很不錯的

2樓:王谷彤

去大連的話就坐高鐵,到了大連之後,兩個人可以去發現王國,之後晚上可以去星海廣場,有海有玩的,大連是一個美麗的城是,去一次一定要玩的夠,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個大連的濱海城是。

3樓:紀天亦

大連是浪漫之路,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很多,濱海路,大連聖亞海洋世界,星海廣場,這些地方都可以,濱海路是一條盤旋蜿蜒而上的風景路,海洋世界就不多說了,星海廣場是大連最大的城市廣場。

4樓:名

大連有哪些適合情侶的地方?嗯,金海花園2比較好,因為周邊就是海,而且周邊的日租房價位也是很合理的,情侶可以閒著的時間去海邊玩一玩,回來自己做點飯吃,這樣的生活適合一對情侶,

5樓:万俟凡絲

我認為大連的金海花園比較好啊,因為那裡雖然說靠海邊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而且房價的日租房也不算太高,情侶去這裡玩,我認為是比較合適的,尤其是那些沒有太多的錢請你去這裡玩,

6樓:裝

8500,我覺得去大連的話就去看看海挺浪漫的,但記得一定要選好,而且你去玩的時間要選好,你發現王國的話你不能說,如果不洗澡的話,你可能一天就只能晚上幾個人,我就去看海的話,有什麼村冬天挺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王國,海邊,還有那些網上攻略上的推薦的那些,其實吧,我覺得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旅遊,只要他想去,就是最適合的,重要的是你們兩個要開心,只要玩的開心,哪都是合適的地方

8樓:

連的廣場很有特點,一定要去星海灣廣場,順便走一走濱海路到森林動物園,中午坐旅遊巴士到老虎灘極地館,買一張大門票和一張極地館的票就好了,海獸館和珊瑚館不太好看,現在有沒有變化不知道。 晚上,打一輛車走一下中山路

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9樓:善良

太原旅遊景點非常多,

好玩的也不少,下面是幾個主要的太原旅遊景點

崇山寺三晉名剎雙塔寺,位於太原市城區東南方向,距市中心四公里左右的郝莊村南之向山腳畔。

純陽宮在山西太原市五一廣場西北隅。始建於明萬曆年間,清乾 隆間增築巍閣三層。宮有四座院落,為呂祖殿、方形單間迴廊亭及巍閣。

四圍建配房和磚卷窖洞。呂祖殿為主殿,面闊三間,極壯觀,殿後兩院為樓閣式建築,高低錯落,曲折迴旋,形式別緻。後院巍閣最高,登閣環眺,市內景色歷歷在目。

前院亦樓閣式建築,平面為方形抹角,四隅建八角攢 尖亭,益增雅趣。解放後又增設假山,建關公亭及碑廊二十楹,已闢為山 西省博物館二部。

天龍山天龍山,原名方山,屬呂梁山脈分支,海拔1700米,位於太原市西南36公里,距晉祠景區14公里。有專用公路相連。天龍山屏峰黛立,松柏成蔭,溪泉鳴澗,氣候涼爽。

早在東魏時高歡建了避暑宮,北齊高洋建了天龍寺,並都開鑿了石窟。山因寺而得名,寺因窟而著稱,從此,天龍山聲名大振。

雙塔寺三晉名剎雙塔寺,位於太原市城區東南方向,距市中心四公里左右的郝莊村南之向山腳畔。這裡,綠樹紅牆,寶塔梵殿,龕閣玲瓏,碑碣櫛比,花卉溢香,松柏凝翠,肅穆幽靜,古香古色。

汾河公園

汾河公園位於太原市中心的大型城市生態景觀公園,首期工程建於2023年10月至2023年9月,總投資5.6億元,是具有中國北方園林風格和太原汾河地域文化的山水園,全長6公里,寬500米,佔地300公頃,形成了130萬平方米水面和130萬平方米綠地,是太原市目前最大、最集中的公共綠地遊樂場所。同時也是太原城區汾河段蓄水美化工程,人工複式河槽由中隔牆分成東西兩渠,東側清水渠,寬220米,由四道橡膠壩分為**蓄水湖面;西側渾水渠寬80米,排洩上游洪水和水庫灌溉輸水。

東西兩岸各佈置一條箱形排汙暗涵,接納城市排汙管道和邊山支溝來水,送至下游汙水處理廠進行淨化處理。

烏金山太原市東郊外10餘公里處有一座烏金山,北與罕山緊相毗鄰。這裡現在已是一處國家級的森林公園,但是太原市民中十處國家級的森林公園,但是太原市民中十有**不知道緊挨太原還有這樣一個好去處。

晉祠晉祠旅遊景區距太原市較近,氣侯條件與市區接近,加上依水傍山,風景優美,是遊客避暑、觀光地。太原市通往晉祠的804路(308路)無人售票公共汽車,行車間隔時間短(15--20分鐘),乘車環境舒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太原真正好玩的地方是很多的,但他不比北京的繁華,不比上海的妖嬈,太原是五千年曆史文化的沉積,感受太原文化,感受7點鐘的頭腦(小吃),和7:30有塵土味的柳巷,8:00看看熙熙攘攘的上班人群,沒來由的坐坐1路,感受現代與過時的衝擊,去煤博看看,那裡都是山西精品文化!

建議你去一次桃園路,感受那條歷經滄桑的路,沿路去到桃園二巷,吃吃王萍麵皮,看看中國式的別墅,呀壓馬路,去廣場的純陽宮看看,傍晚可以散散佈,太原的治安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不知道的?? 意思怕別人看到你們倆?

要是這樣的話,

森林公園,人少,公園大

南寨公園,幾乎不見人影,比迎澤公園還大

汾河溼地公園,很少人去,比南寨公園還大

中北大學的二龍山,遠離城市喧囂,環境不錯

呼延村的嶇圍山,遠離城市喧囂,偶爾幾個爬山愛好者,還有後山,很安靜,在山頭刻個愛情桃心

坐901去榆次,再轉成坐7路總站到常家莊園,淡季人很少,常家莊園後花園很幽靜,幾乎人很少

慕雲山景區,更沒有人知道,那沒人

市區要找個沒人知道的很難,我上面說的地方基本30分鐘就可以到達,不遠

大連有哪些適合情侶約會場所室內

12樓:軒梓竹華

賓關嘍,一般看你的身體情況吧,不過我現在年輕每次跟 愛迂合 上相識的老婆每個星期也就5 到6次 ,自己感覺這麼幾次剛剛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店啊,現在有很多不錯的情侶酒店,北京的比如萬愛酒店,上次去很浪漫的,大連的你自己查查

哪些地方比較適合情侶旅行,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去旅行?

芝士排骨年糕 瀘沽湖。包含以下景色 1 格姆女神索道 格姆山的成因,當地民間流傳著乙個動人的神話故事。傳說瀘沽湖一帶早先沒有山,而格姆女仙經常和眾男山神夜裡從北方飛來湖裡洗澡,談情說愛,雄雞報曉時又飛回北方。某夜,眾男山神等候了很久,格姆女仙姍姍來遲,他們正要嬉戲,可是雄雞報曉,東方發白,他們飛不回...

太原夏天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太原夏天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10

要說涼快地方,真少,樓上說的中北大學的二龍山,是個好去處 只有有水的地方還涼快點 還有個蒙山大佛,那也可以,從山上到山下有水有林林,涼快,10元上山費,門票目前免費 南寒公園也行,樹林挺多,鋪個床單打牌涼快,坐37路,嘿 太原東邊的烏金山,不過得自駕車,那也很涼快,要是坐公交,時間長,先去榆次,再倒...

廣州有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去的,廣州適合情侶去的景點有哪些?

廣州作為中國的一線城市,非常乾淨漂亮。有很多景點也是非常著名的,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很多小情侶也想去廣州遊玩,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一下廣州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吧!沙面島 沙面島上有150多座歐洲風格建築,是廣州最具異國情調的歐洲建築群,每一棟建築都歷史悠久。小情侶漫步在這裡,撫摸著城牆,感受逝去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