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都有哪些,適合情侶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9-13 21:26:50

1樓:加速人生

西塘古名斜塘、平川,是江浙滬交界處著名的水鄉古鎮,也是美麗富饒的杭嘉湖平原北部一顆璀璨的明珠,“九里灣頭放棹行,綠柳紅杏帶啼鶯”

2樓:石焱焱

最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有鼓浪嶼,沙灘,稻城亞丁,雲南大理,東北冰雪節等等。

3樓:德銀文化匯

麗江,這裡有傳說中的雪山,而且陽光很好,還可以去張家界、峨眉山、西湖。秦淮河。

4樓:小野鹿

最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都有這些:麗江,峨眉山,**,情侶路,西湖,張家界,九寨溝等。

適合情侶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加速人生

鳳凰古城的主要景點有:沈從文故居、楊家祠堂、熊希齡故居、沱江、虹橋、烏龍山風景區、山江古苗寨等等。 1、沈從文故居 許多人來鳳凰都是為沈從文而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看看應該很多的

有哪些適合情侶一塊旅遊的景點?

7樓:逐鹿之城

個人舉薦麗江、四川九寨溝、大理、巨集村、香格里拉等地。情侶一起旅遊顯然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而這些地方皆是如詩如畫的景色,在環境的推動下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8樓:時尚瘋

值得情侶旅遊的地方,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遊雲南攻略,含昆明,大理,雙廊,麗江及瀘沽湖所以行程,還有超多超好看的拍照勝地!

適合情侶旅遊的南方景點有哪些?

9樓:王倩

南方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海南島,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春,常年有很多旅客去遊玩,我也到過那裡玩。

10樓:王倩

我覺得南方適合情侶的地方旅遊的地方有很多因為他們那裡的氣候也不錯,然後空氣也特別的好,比如江南天氣特別的暖和。

11樓:迪

四川的香格里拉,謝娜與張傑的婚禮就是在那裡舉行的。香格里拉很漂亮,很像仙境,在那樣的地方旅遊,會讓人身心愉悅,情侶在那種美麗的地方更適合談情說愛,交流感情,暢想未來。

12樓:以心

可以去雲南麗江,那邊的風景特別優美也浪漫,或者去江西婺源春天可以看油菜花,也挺有意境,或者可以去浙江武義泡溫泉,也特別的浪漫。

13樓:猴比84608職八

南方在冬天真的很冷,沒有暖氣的庇護,空氣又太過潮溼,很多名山都處於封山期,感覺不是很理想的旅行時間。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我覺得揚州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無翼天使

南方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新餘的仙女湖。那個地方我去過一次,真的很好。風景優美,還可以坐汽艇遊仙女湖。真的是很不錯。

15樓:段幹聽蓮

南麗江古城,麗江古城的景色真的是非常唯美,古老的建築跟自然景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漫步於古城街道到處都是那種濃濃的古建築,安靜和諧,體驗當地的民族風情,也可以去玉龍雪山瀘沽湖,體驗不一樣的山林景色,放鬆身心非常不錯。

16樓:王倩

天涯海角就很好,這是個旅遊的好去處,而且十分適合說情話,也不會有所顧忌。是南方難得的旅遊聖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可以去廈門廈門是一個非常適合生活的地方,那裡的生活都很慢,而且那邊的建築都非常的浪漫,可以在海邊走一走,很適合情侶去旅遊。

18樓:小皓粉絲團

海南的天涯海角,矢志不渝兩人漫步沙灘,微鹹的海風、拍擊著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絕美之音讓人陶醉。

國外適合情侶旅遊的景點有哪些?

19樓:東郭聽李啟

杭州西湖的蘇堤,海南三亞的天涯海角,這些景點很適合情侶旅遊結婚的地方。

20樓:加速人生

愛情關係產生於愛情情感又超越愛情情感,愛情關係形而上存在,這樣愛情關係不會因為愛情情感的波動而波動。愛情關係具有倫理特性,所以叫愛情倫理關係。

國內有哪些適合年輕情侶遊玩的景點?

21樓:凡凡愛地理

隨著現在大家經濟條件的越來越好,很多人在空餘的時候都會選擇出去旅行,不僅僅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同樣也可以增長很多見識,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是和單位同事一起旅遊,有些是和同學們一起,還有一些是家庭一起,當然還有一種旅行,近年來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那就是情侶蜜月旅行,不少新婚夫婦或者是年輕人,雖然想出去旅行,但是一直不知道去**好,下面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出去吧。

第一個地方就是青島,很多人對青島的印象就是一座沿海的城市,實際上青島的旅遊資源也是非常豐富的,它不僅僅有海灘,它還有八大關以及一些歷史街區,這些地方都充滿了小資文藝氣息,所以說也很適合情侶之間出去旅行,青島當地的美食也是很多的,除了海鮮大餐還有啤酒,有時間可以來到這裡徹底狂歡一下,第二個地方就是江南古鎮,這個沒有固定的一個地方,選擇餘地很大,但是總體來說都集中在蘇南浙北和上海一帶。

比方說烏鎮,西塘這些都是江南地區非常著名的古鎮了,同樣也具有濃重的文藝氣息,並且這裡給人感覺非常寧靜致遠,不像上海,北京這樣的大都市,生活節奏壓力很大,來到這裡度假放鬆都是不錯的選擇,像杭州,蘇州這些旅遊城市也地處江南,路程之間的距離也不算遠,所以來到江南地區旅遊,可以把周邊的城市一起玩一遍,因為各景點距離比較集中,交通也是很方便的。

最後推薦大家可以去的地方,那就是雲南,可能不少人對雲南的印象就只有麗江,還有大理,實際上雲南可玩性非常高,像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這些地方都是可以去的,並且雲南這一座省份集合了我國大多數地方的風景層次,無論是雪山還是高原還是草原,還是古鎮和湖泊,在雲南都是能找得到的,所以說來到雲南也不用一下子連著玩好幾個景點,比方說你可以在麗江古城住上幾天,或者在大理呆上幾天,就如同度假一樣過上悠閒的慢生活,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重慶,成都,長沙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年輕情侶玩的,主要是美食和看風景。因此是比較適合他們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迪士尼、北京歡樂谷,都是比較適合年輕的情侶遊玩的旅遊景點,也可以去九寨溝等自然美景多的地方。

24樓:百科達芬奇

有很多美麗的地方的,比如大連的星海廣場,還有棒棰島,威尼斯水城。杭州的西湖,北京的故宮,西安的大唐。

25樓:30秒不

雲南的香格里拉就是非常不錯的,那裡氣候宜人,環境特別的優美,年輕的情侶在那裡欣賞美景的同時還可以增加感情。

2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雲南昆明大理,江西婺源,這些地方我都比較推薦年輕的情侶遊玩,**美麗,而且風景迷人。

27樓:小白雜論

北京歡樂谷專案很刺激適合情侶剛認識的時候去玩增進感情;上海迪士尼,女孩子都有一個公主夢男孩子王子夢兩個人很適合去。

適合情侶旅遊的國內景點

28樓:有錢哥哥

1、麗江——追尋一米陽光的傳說

清冷的玉龍雪山頂上,終年雲霧繚繞,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氣,陽光也很難穿透雲層,傳說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輝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別偶然的時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長的陽光照在山頂,而被這道陽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擁有一世不變的愛情。也許,這一瞬間的奇蹟很多人一生也無緣得見,但麗江古城的美卻是真實可感的。

麗江是一個適合消磨時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閒暇,帶著自己的戀人來這裡小住些時日,在小旅館的露臺上相擁著看雪山環抱,牽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後慵懶的陽光,時光在不經意間柔軟而逝,所謂神仙眷侶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2、峨眉山——鎖住愛情的銅鎖

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動天下的四大奇觀“雲海、日出、佛光、聖燈”之外,更因為在峨眉金頂,有一處不為人所熟知,卻新穎別緻的“同心鎖”棧道。

從雷坪洞前往金頂的纜車上行,約摸五分鐘,再通過一個長長的臺階,便可以到達金頂。在登頂臺階的扶手邊,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欄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鐫刻了無數情侶名字的同心鎖,這構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獨特的風景線。

據說,只要將鎖鎖上之後,把鑰匙決絕的擲入旁邊的萬丈深淵,便可“情定終身,永不分離”。有趣的是,許多同心鎖原本沒有鑰匙眼,這表示一旦訂情,就無退路。當然,這只是一種美好的心願,一把小銅鎖可絕對沒有鎖住一份因緣的能耐。

可是,面對愛情,我們都有著美好的憧憬,峨眉山的同心鎖,便能見證這一份深情與忠貞。

3、西湖——糾纏千年的愛戀

中國古典最悽美的愛情大都發生在杭州,這樣一個本身就充滿了詩意的城市由於西湖的存在成為了許多戀人心中難解的結。究竟是因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間男女的痴纏還是因為人世風月,使得西湖歷經千年依然嫵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經不重要。

只有這片漣漪的湖水,沉默著見證了無數次愛的際遇。長橋的十八里相送,許白二人的斷橋重逢,在悠遠的傳說中,隱藏著西湖美麗的全部祕密。和自己心愛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這個浮躁的時代,你能體驗到一份久違了的古典美感與真情。

4、珠海——情侶路上緣定今生

這個城市,四季都有盛開的鮮花,有清新的空氣,有恬靜的生活,還有一片屬於情侶的海濱,你是否願意讓愛在這裡綻放?一條海濱“情侶路”當然不足以勾勒珠海——這座既古樸又稚拙,既溫情又躁動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為這個浪漫城市的標記。

珠海的“情侶路”很長,車未入珠海市區,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侶路了——情人拍拖談情的路,當然是越長越好。夜色朦朧,溫馨細語,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侶路上,聽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夫復何求?

5、**——愛情盛放在高原天空下

你可以不理解為什麼齊秦一直希望在**舉行婚禮,你也可以不相信一個人一輩子必須去一次**的說法。可是當你們牽著手,看到路上跪拜生欽朗扎山的有著最純真笑容的信徒,當你們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徹和無邊無際,難道不會有一種最真的浪漫和一種聖潔的甜蜜?在最純淨的高原天空下,人的靈魂會得到的淨化,也許,只有擁有一如孩童般簡單和純粹的內心,才能真正體會到愛情的本質。

什麼樣的酒店最適合情侶住,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是哪?

六哥 個人建議去那種家庭旅館,景色比較優美的地方,例如廈門,臺灣,那裡的家庭旅館甚至是青年旅社都是很有情調的,要是大城市的旅館一般都是白床單單調的 請採納! 1 五星以上的。有最好的設施和個人安全隱私保護 2 有海邊的海浪聲,3 山中有鳥鳴,樹葉聲,溪水聲 佛擋殺佛更好噶回到家噶機會就是 安羽的巴掌...

蘇州有哪些適合情侶住的酒店,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

您好,為您查詢到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12年8月8日,樓高4層,客房總數79間 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是以水床為賣點的主題酒店,我們與國際著名水床製造商mo sar合作打造幾十間風格各異的水床房。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92 乾淨衛生,服務熱情,位置優越蘇州天逅主題酒店 觀前館 酒店開...

蘭州最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蘭州有什麼適合情侶玩的地方

來點實在的吧 先去甘南路找一酒吧,喝喝聊聊時間差不多直接去如家就完了 80元4小時乾淨實惠!樓上的都太假了 這個我很有發言權,我們基本把蘭州都轉爛了,1 想看電影去東部那,瑞德摩爾有好多飯館,吃完就去看星美影城,環境很好的.2 雁灘公園去划船,很有情調,有茶座,娛樂專案3 五泉山周1到周5可以碰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