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室內裝修網線和電話線一般都是怎麼布置的

時間 2021-09-13 21:2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網線**線布置方法:

1、在玄關處安置乙個配線盒(盡量大一點),配線盒內加裝三個二孔插座。

2、**線或光纖從屋外拉進配線盒。

3、需要安裝網線口和**線口的位置拉線到配線盒。

4、裝修中網線,**線就布置好了,等裝修結束讓電信公司上門安裝**和寬頻貓。

5、自備乙個路由器 設定好賬號密碼就ok。(無線路由器、貓、交換機都放在配線盒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下,我親戚那裡新屋的佈線。

在玄關那裡有個電源總開關什麼的,下邊有乙個集線盒(我先這麼稱呼它吧),

**線是從屋外拉進來,然後到集線盒那裡。

然後集線盒裡有8條線連線到各房間,4條**線 4條網線。

我那時就幫他們那樣弄了一下。

在集線盒那裡,接入的**線,加乙個分離器,分**和上網訊號那種。

然後分出來的**那一頭,接上4房間的**線。

然後分出來的上網那一頭,我接在了乙個無線路由上(那種接**線的無線路由,沒有的話,就接個貓再接路由)

接著,我給集線盒裡四條網線加上水晶頭,然後接到路由的lan口上,再對路由設定撥號。那樣就ok啦。

每個房間的**線和網線口都能用啦。而且家裡也有無線訊號啦。

3樓:

如果裝修還沒裝好,考慮埋暗線,每個房間都放兩條線,一條用於備用一條。也可以考慮用無線,那就在房子的中間位置網線,插路由器,盡可能的保證每乙個房間都能有訊號

4樓:麗江裝飾網

你最好是找有資質的裝飾公司幫你弄,也用不了多少錢,這樣安全而且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使用無線路由放在玄關,省去施工的費用和麻煩。

6樓:楣燁

電視後面一定要排網線(看iptv時用)其他地方按需要排就可以了,多排點不會錯,省得到時再拉明線

7樓:承華泣羽彤

可以單獨一條網線和一條**線,但是也可以只用一條**線就可以了。現在一般是一條**線入戶,因為小區埠數量有限。在分離器處分出**線分支和網線分支。

網線進入端加路由器,然後用網線分別引向其他房間,實現共享上網。

裝修走網線和走**線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8樓:熱情

現在,裝修新房的朋友越來越多,但很多家裡的寬頻網線和**線普遍都是布放在房屋進大門左(或右側)上方的弱電盒裡,這樣就會造成以下問題:

1、 由於弱電盒空間較小,無法容納下寬頻貓及需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路由器,在安裝電信的adsl寬頻時, 安裝人員無奈只有把語音分離器和寬頻貓安裝在有**線的電腦旁,

但此時由於各個房間的**線和網線已經匯聚布放到了大門上方的弱電盒,網線無法通過路由器與寬頻貓相連,其它房間的電腦就不能上網了,而且除了電腦旁接語音分離器的**能正常使用外,其它房間的**線由於沒有通過語音分離器,寬頻訊號和**訊號混在一起,故使用時就會有雜音。

2、 即使在有辦法容納,但弱電盒位置較高,很不方便在不上網時關閉寬頻貓及路由器的電源

,如果長期不關電源,會造成裝置長期(特別是夏天

網路線是4對雙絞線,按照568b標準,橙色對接1、2,綠色對接3、6,這兩對適用於網路連線的,藍色對接4、5適用於**連線的,棕色對接7、8是用於供電的,或4線**與藍色對一起使用,如果用rj11頭連線,不管4芯還是6芯,只接中間兩芯(2線),插入rj45插座就可以了,

當然對端跳接的是**,這樣連線就是使用的4、5,也就是藍色線對。 個人認為:描述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點,既然能同時上網,能打**就說明接的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分離器上,可能分離器的質量不是很好。

或者是靜電干擾!

9樓:齊靜謐

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啊,這些線路必須得繞開可能會漏水漏雨的地方。

10樓:沒有問歌

網線和**線都是弱電,完全可以走一根管子的,強電(就是電線)是不能和網線**線放在一根管子的,強電會產生磁場,從而影響弱電訊號

11樓:熱心白曉度

既然能同時上網,能打**就說明接的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分離器上,可能分離器的質量不是很好。或者是靜電干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描述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點,既然能同時上網,能打**就說明接的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分離器上,可能分離器的質量不是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弱電盒空間較小,無法容納下寬頻貓及需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路由器,在安裝電信的adsl寬頻時, 安裝人員無奈只有把語音分離器和寬頻貓安裝在有**線的電腦旁,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在有辦法容納,但弱電盒位置較高,很不方便在不上網時關閉寬頻貓及路由器的電源

15樓:王兄

此是唯一條件。若有所思所聞所覺,即是用氣力,甚至乎使臂指即是用氣力。呼吸稍粗亦即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裝修新房的朋友越來越多,但很多家庭的寬頻網線和**線一般都放在入戶門左(或右)上方的弱電箱中,會造成以下問題:

1,由於弱電箱空間小,無法容納,需要多台計算機同時接入網際網路的寬頻貓和路由器,安裝電信adsl寬頻時,安裝人員只能在有**線的電腦旁安裝語音分離器和寬頻,但此時,由於每個房間的**線和網線都已匯聚並分布在大門上方的弱電箱中,網線無法通過路由器與寬頻貓連線,其他房間的電腦也無法接入網際網路。除了正常使用連線到電腦旁語音分離器的**外,其他房間的**線都沒有通過語音分離器,所以寬頻訊號和**訊號混在一起,使用時會有噪音。

2,即使有辦法容納,但弱電箱的位置較高,不上網時不方便關掉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如果長時間不切斷電源,會造成裝置長期使用(尤其是夏季)網路電纜是4對雙絞線。根據568b標準,橙色對接1和2、綠色對接3和6適用於網路連線,藍色對接4和5適用於**連線,棕色對接7和8適用於電源,或4線**與藍色對一起使用。

如果採用rj11頭連線,無論是4芯還是6芯,只連線中間兩芯(2線),插入rj45插座。

當然,端跳線接的是**,所以連線是使用的4和5,即藍色電纜對。我覺得描述不太清楚,但有一點是,既然可以同時上網,能打**表明接的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分離器上。

可能分離器的質量不是很好,或者靜電干擾!

家庭裝修的網線、**線、數碼電視線如何布局? 15

17樓:春華秋實白楊樹

1.假如是電信送的 adsl一體的話 要破解或者買乙個路由器才能使用

2,第二個問題,看不太明白。原則是,每個電視終端排乙個線 到 弱電箱。星型結構。

18樓:匿名使用者

2點都沒問題,也不有會衝突。

如何判斷電話線和網線,電話線和網線怎麼接?

小丁創業 要判斷是 線還是網線,只要對二者進行區分即可。線和網線的區別如下 1 規格上的區別 1 常用的家用 線主要有兩芯和四芯。除了兩芯和四芯,還有四芯,六芯,八芯和十芯線。2 網線的標準芯數為8。2 連線方式上的區別 因為兩者使用的導體材料不同,所以對應的端子也不同。1 線介面是rj11型別的介...

雙絞線和電話線有什麼區別,網線和電話線有什麼區別?

雙絞線抗干擾,線如果是兩根沒有絞的就是普通線不抗外界電磁干擾的,雙絞的就叫雙絞線。兩根線以一定的固定距離互相平行排列的線是平行線,平行線也抗干擾。雙絞線用於傳輸差模訊號 也可以說是平衡訊號 比如網線,大多數數字訊號都是差模訊號。平行線用於傳輸共模訊號 也可以說是非平衡訊號 比如同軸電纜,各種天線的饋...

新房裝修,如何佈置有線電視,網線,電話線

簡桃解思美 一般有線電視給放的比較低,設計好之後將有線電視和兩個電源改到電視劇位置後面,方便用,當然,要保證強弱電之間的距離,網線和 線都改到設計中的位置就行了,網線建議改在房子正中比較方便的位置,可以隱蔽,但是要保證每個房間的訊號不會太弱,當然,網線旁邊要放個電源,用貓的話也要考慮 線旁邊的兩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