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話線和用網線拉網線不什麼不同嗎?急

時間 2022-08-03 0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線是由一對普通的銅線組成.模擬訊號傳輸,需要用數據機進行a/d轉換.頻寬最大是8mbps(adsl)..

但是距離遠,最遠可以達到5公里.最常用的是adsl接入,是非對稱的.需要乙個adsl貓.

一般接入頻寬是2mbps.上傳速度是256kbps.

現在經常用的網線是5類utp(非遮蔽雙絞線),由4對銅線組成..

現在快速乙太網採用的標準是100base-t.頻寬是100mbps,中繼裝置間的距離最長是100公尺.一般接入頻寬是10mbps(fttx+lan),fttx+lan的接入方式是不需要數據機的.

而且是上行下行速度是對稱的.都可以達到10mbps.

如果小區沒有光纖接入,也就是fttx+lan的方式.只能選擇用adsl.

2樓:

用**線的話,要乙個貓來調製解調,分離出網路訊號,還是要用網線接到電腦上。一般家用都是這種方式。大型一點的地方比如公司學校都用寬頻接入。

3樓:匿名使用者

**線的話,要有乙個數據機,上網速度比較慢,網線的話就不同了,網速就相對比較快了.

如何判斷電話線和網線,電話線和網線怎麼接?

小丁創業 要判斷是 線還是網線,只要對二者進行區分即可。線和網線的區別如下 1 規格上的區別 1 常用的家用 線主要有兩芯和四芯。除了兩芯和四芯,還有四芯,六芯,八芯和十芯線。2 網線的標準芯數為8。2 連線方式上的區別 因為兩者使用的導體材料不同,所以對應的端子也不同。1 線介面是rj11型別的介...

雙絞線和電話線有什麼區別,網線和電話線有什麼區別?

雙絞線抗干擾,線如果是兩根沒有絞的就是普通線不抗外界電磁干擾的,雙絞的就叫雙絞線。兩根線以一定的固定距離互相平行排列的線是平行線,平行線也抗干擾。雙絞線用於傳輸差模訊號 也可以說是平衡訊號 比如網線,大多數數字訊號都是差模訊號。平行線用於傳輸共模訊號 也可以說是非平衡訊號 比如同軸電纜,各種天線的饋...

4根線的電話線和網線能對接上網嗎

如果是光纖接入就沒有辦法接起來,如果是網線就可以的.網線的接法很簡單基本上和接電線差不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接牢嘍.並且用絕緣膠帶包紮好就可以了.還有我個人認為這種接法不是很好,最好是兩頭壓上水晶頭後再用一個兩通接上.另外,四條線接8芯水晶頭的方法 水晶頭接法 只需要接1,2,3,6就可以了 見下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