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該怎麼做啊

時間 2022-08-03 03:00:06

1樓:青春_因你回眸

首先你們的關係是要明確的、你可以哪天找她出來談談、問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問完了才能決定下一步怎麼做、記住、溝通才是男女朋友長久的法寶、等問完了你也許就知道怎麼做了、如果還不知道、可以再向我提問

2樓:奧特無門

成長的煩惱之一就是交友問題,不必太多在意,很多時候除了過來人的幫助還有就是你自己的摸索,如果什麼事都按照過來人的經驗辦法解決,你的人生可能會是別人的重複呢。

不過,還是給你作為過來人的建議:你可以親口告訴那個女生,或者通過別人的口告訴那個女生,你現在是把她當做朋友。如果她是因為誤解你要追她才不理你,或許可以解決。

也或許她並不是討厭你,不是誤會你,只是因為害怕和你一起比較尷尬。即使是因為她討厭你才不理你,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很多,少了她乙個,說不定以後你還會喜歡上別的女生,你還有別的朋友,你不是人民幣,不需要所有人都喜歡你。

隨著時間青春期的很多感情和誤解都會淡漠遺忘的,沒必要特別煩惱。祝心情愉快,學業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你們都還在朦朧期,想的也多,有點在意別人的看法吧。膽大點就什麼都好了。

4樓:110達甜甜

不要太在意她,可以適當的冷落她,或者可以告訴她的閨蜜,你喜歡上了其他的乙個女生

求助,怎麼做,求助,我應該怎麼做?

什麼事情,能不說出來怎麼幫你?我也不會呀求大師們吧 這就要看你需要乙個怎樣的結果,想好了就可以開始了。第一題新鮮,鮮為人知 相似,似的 鹿角,角色 第二題驚為天人 或許是 最後一句 那就是 坐井觀天 第三題閏土看瓜刺猹的經歷 第四題說明作者對於閏土多姿多彩的生活的憧憬和羨慕。第五題大開眼界 當然,這...

緊急求助(戀愛方面),緊急求助,我該怎麼做,戀愛專家進謝謝。

如果你覺得他靠譜的話,這都不是事 他如果買了你就大大方方接受,然後說 下次不要這樣了。最好的回答就是 你先幫你爸爸媽媽買了之後再說吧 這樣他就會瘋狂的愛上你。這麼孝順而且要求他孝順的好姑娘到 找啊 以後他要給你買東西,你就先問一句 你爸爸媽媽有嗎?放心,他絕對忘不了你!然後他就會更多的表現自己,尋求...

女朋友遭前男友糾纏我該怎麼做, 緊急求助 我女朋友被前男友糾纏威脅,應該怎麼辦?

善冷菱 看完了我怎麼感覺你像是那個第3者的感覺呢 人家好好的 因為你的介入 導致現在3個人都痛苦 當然導火線還是在她那 她當初分手的時候 處理的沒有那麼周全 我看著這男孩也確實可憐 你作為男人應該去代替女友解決 男人和男人之間好好談談 首先 你應該告訴他 自殘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只會造成更加不可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