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侶有關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適合情侶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6: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旅遊景點-情侶園

情侶園 是我國著名的園林設計大師朱有芥先生親手規劃設計的,園內植物品種豐富,意境幽遠,畫意甚濃。

情侶園位於龍蟠路中段,和國展中心、太陽宮相毗鄰。它原屬玄武湖的一部分,後因湖床淤塞而成農田。2023年,朝鮮所贈的花木均種植在此,因而時稱中朝友誼園。

2023年,南京市園林處在此籌建百草園,種植許多名貴的中草藥,並於2023年更名為園林藥物園。次年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

藥物園以植物造景為主體,以當地野生藥用植物資源為主要造景材料,它集觀賞價值與實用價值為一體,經過巧妙的園林設計,成為一座名品薈萃的觀賞園林。當時園中還置有李時珍和《本草綱目》雕塑。隨著人們文化、娛樂品位的不斷提高,2023年藥物園更名情侶園。

站在情侶園舉目遠望,東有巍巍鍾山,南有雞鳴寺藥師佛塔和九華玄奘塔,蜿蜒的明城牆沿著玄武湖向西而去,一幅「千頃湖光涵塔影,十分山色擁亭台」的美景展現在眼前。在此觀光遊覽既可增長藥物知識,更能飽賞自然優美的園林風光

2樓:印禮梁承基

湖北恩施很不錯,有神奇的大峽谷,有亞洲第一的騰龍洞,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兩路剛通,交通也方便,還可以欣賞土家風情。

適合情侶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加速人生

鳳凰古城的主要景點有:沈從文故居、楊家祠堂、熊希齡故居、沱江、虹橋、烏龍山風景區、山江古苗寨等等。 1、沈從文故居 許多人來鳳凰都是為沈從文而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看看應該很多的

湛江旅遊景點有哪些,湛江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湖光巖 觀海長廊 寸金橋公園 湛江南亞植物園 東海島中國第一長灘 南三島 硇洲島 湛江港灣 湛江新八景 吉兆灣 天成臺度假村 特呈島 鶴地水庫 雷王故里 雷祖祠 雷州西湖公園 雷州三元塔公園 蘇公亭 十賢祠 高山寺 天寧寺 雷州市博物館 雷州石狗等 廣州灣法國風情街法式建築遺址 廣州灣法國公使署舊址...

陽泉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陽泉有哪些旅遊景點 陽泉必去旅遊景點攻略

公園南山公園 桃河公園 北山公園 城市中心公園等古蹟桃河之水 陽泉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 北山公園 自然風光秀麗宜人,古蹟名勝聞名遐邇。至今尚存有春秋末期趙簡子古城遺址,漢淮陰侯韓信駐軍遺址,唐代平陽公主率軍駐守娘子關的遺址等。在平定境內南部的東浮山,相傳女媧在此築灶煉石補天,使整個東浮山的石頭呈褐紅色...

柳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柳州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柳州旅遊景點有三江鼓樓 程陽八寨景區 丹洲古城 石門仙湖 柳州柳航遊船 柳州卡樂星球歡樂世界 水之星豪華遊輪 坐妹 融水老君洞 龍女溝景區 鳳凰河溫泉 桂柳田園 魚峰公園 仙人山景區 融水老子山 呦呦鹿鳴公園等。三江鼓樓 位於廣西省柳州三江侗族自治縣侗鄉大道19號,國家aaaa級景區,感受桐鄉人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