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柳州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時間 2022-01-05 00:20:07

1樓:枝煦御依美

柳州旅遊景點有三江鼓樓、程陽八寨景區、丹洲古城、石門仙湖、柳州柳航遊船、柳州卡樂星球歡樂世界、水之星豪華遊輪、坐妹、融水老君洞、龍女溝景區、鳳凰河溫泉、桂柳田園、魚峰公園、仙人山景區、融水老子山、呦呦鹿鳴公園等。

三江鼓樓:位於廣西省柳州三江侗族自治縣侗鄉大道19號,國家aaaa級景區,感受桐鄉人民高超的建築技藝。門票**在:13元左右

程陽八寨景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國家aaaa級景區,目前儲存好、規模大的風雨橋之一。門票**在:55元左右

丹洲古城:位於廣西省柳州市三江縣丹洲鎮丹洲村,漫步江心小島上的古城,探訪歷史遺跡。門票**在:10元左右

石門仙湖:位於廣西省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融安縣大良鎮石門村仙湖景區,地下暗河的溶洞,似一場地底夢幻行。門票**在:118元左右

柳州柳航遊船:位於廣西省柳州市柳北區海員碼頭,賞百里柳江。門票**在:58元左右

柳州卡樂星球歡樂世界:位於廣西省柳州市柳東新區翠嶺路9號柳州卡樂星球主題樂園,打造科技版的歡樂谷,歡樂的樂園。門票**在:80元左右

水之星豪華遊輪:位於廣西省柳州市蝴蝶山路58號1-4號,一艘三位一體的遊船。門票**在:68元左右

坐妹:位於廣西省三江縣古宜鎮侗鄉鳥巢,中國侗城景區的靈魂之作。門票**在:120元左右

融水老君洞:位於廣西省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融水鎮204省道旁老君洞景區,融州古八景之首,堪稱「水月洞天」。門票**在:39元左右

龍女溝景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融水縣四榮鄉,龍女溝旅遊村是個古老的新苗寨。門票**在:44元左右

鳳凰河溫泉:位於廣西省柳州市柳江縣洛滿鎮露新路66號,園林式溫泉,環境清幽,溫泉池種類多樣。門票**在:100元左右

桂柳田園:位於廣西省柳州市柳城縣大埔鎮葛麻洞,以果蔬觀光採摘為主。門票**在:88元左右

魚峰公園:位於廣西省柳州市魚峰區魚峰路59號,潭峰相映,如巨鯉躍立潭面,稱為南潭魚躍。門票**在:40元左右

仙人山景區:位於廣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八江鄉布央村仙人山茶場,景色秀麗土質深厚肥沃茶樹生長旺盛茶芽肥壯。門票**在:39元左右

融水老子山:位於廣西省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融水鎮老子山風景區南500公尺,岩洞壁上尚存歷代摩崖石刻。門票**在:2元左右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門票**在:48元左右

2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龍潭公園 四a級景區。

2.三江程陽八寨景區。4a景區

3.柳侯公園4a景區。

4.融水雙龍洞景區。4a

5.百里柳江旅遊景區。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

更多4條

3樓:馬俊賢

柳侯公園、柳州龍潭公園、立魚峰風景區、柳州工業博物館、柳州奇石博覽園、柳州文廟、柳州園博園

4樓:ok小夢大半

在柳州市區內的主要景點有大龍潭公園(風景如畫,民族風情獨特)。

柳州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5樓:miss貓大人

廣西的桂林可謂是美譽遠揚,但是在離桂林有乙個小時車程的柳州,美景也是可圈可點的,山水美景,城市景觀,讓柳州這座宜居城市更顯魅力。

1.東門城樓

柳侯公園是為紀念唐代大文豪、曾任柳州刺史的柳宗元而建的公園,也是廣西最著名的名勝古蹟。它始建於清代宣統元年(2023年)。柳候公園有:

羅池、柳侯祠、柳宗元衣冠墓、柑香亭五處與柳宗元相關的古蹟,公園中有近7公頃的人工湖,碧水曲橋,相映成趣,湖邊林木蔥蘢,涼亭假山,景色怡人。園中還有盆景園、動物園和兒童樂園等多姿多彩的遊玩場所和設施。柳侯公園猶如鬧市中的一塊綠洲,是人們公休假日和茶餘飯後散步遊玩的好場所。

很多人都說柳州人都喜歡拿柳宗元來說事,那麼我就說說柳候公園的花吧。在柳州現在種植了很多景觀樹木、花卉,尤其洋紫荊居多,在柳候公園內也種植了很多洋紫荊,花紅柳綠的襯得這片城市綠肺靈氣十足。而在柳候公園外的一條灣塘路,也種植著洋紫荊,花開之時有種如在櫻花紛飛的日本街頭。

另外,在柳候公園內還種植著幾株櫻花,主要集中在公園紀念碑附近,櫻花為上世紀80年代初日本松山市市長中村時雄贈送,代表著城市之間的友誼之情。

百花爭艷的柳侯公園裡,有著幾株素雅的紫藤花,紫藤花清新雅緻,雖在柳侯公園裡數量不算多,但凡花開都會有很多賞客欣賞、拍照。

6樓:花開佔時先

雀兒山公園位於柳州市柳北工業區,是一座山水園林遊樂公園。古人云:「南有馬鞍北有雀」,「馬鞍」就是柳州城南的馬鞍山,「雀」就是指雀兒山。

柳州向來把雀兒山與馬鞍山一起列為柳州的主要名勝。

園中一山峰拔地而起,海拔 180.40 公尺,形似雀兒振翼,故名雀兒山,公園以雀兒山而得名。面積 84.

79 公頃,其中水面 20.71 公頃,公園素有「濃遮樹暗一園綠,**霞明半壁紅」之稱,被命名為「雀山霞蔚」,為柳州新八景之一。

雀兒山是柳州名勝,自古就有「北雀軒昂駕鶴高」的讚譽,是「縣城之主山也」。

柳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7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龍潭公園 四a級景區。

2.三江程陽八寨景區。4a景區

3.柳侯公園4a景區。

4.融水雙龍洞景區。4a

5.百里柳江旅遊景區。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

更多4條

8樓:徭冷荷

市區裡有柳侯公園柳侯祠,剩下的龍潭公園也不錯,晚上還有乙個噴泉,百里柳江夜景,下面的縣市就有那個風雨橋,當然,這些在柳侯公園對面的那個博物館都可以看到模型

柳州十大旅遊景點

9樓:藍色之愛情

柳州比較有名的景點有三江鼓樓、八寨景區、丹洲古城、卡樂星球歡樂世界、龍女溝景區、魚峰公園、仙人山景區等。

10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龍潭公園 四a級景區。

2.三江程陽八寨景區。4a景區

3.柳侯公園4a景區。

4.融水雙龍洞景區。4a

5.百里柳江旅遊景區。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

更多4條

柳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11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龍潭公園 四a級景區。

2.三江程陽八寨景區。4a景區

3.柳侯公園4a景區。

4.融水雙龍洞景區。4a

5.百里柳江旅遊景區。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

更多4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在以柳州為圓心的250公里半徑範圍內,集中了廣西80%的四a級以上旅遊風景區。柳州的北部地區和毗鄰的桂林市,共同構成享譽世界的大桂林旅遊風景區。

柳江繞著柳州市區回流,北岸城中心三面環水,形成乙個巨大的「u」字,古籍稱其為「三江四合,抱城壺」,故又有「壺城」之稱,也有人將它形容為乙個「巨大的天然盆景」。柳州市區內外由石灰岩構成的奇山峻峰拔地而起,千姿百態,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自然景觀,而且柳州氣候溫和,四季長青,任何時候都很適合旅遊。

市內大小公園十餘個,主要景點有紀念唐代柳州刺史柳宗元的柳侯公園,湖光山色秀麗,具有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的龍潭公園,傳說歌仙劉三姐騎魚上天的魚峰公園,以岩溶洞景為主,瑰麗神奇的都樂公園,集遊樂文化和科普文化為一體的雀山公園,有「柳州外灘」之稱的江濱公園,於現塔文化歷史,具有宗教文化色彩的蟠龍山公園,中國第一座洞穴博物館白蓮洞和休閒度假勝地大橋、洛維觀光農業旅遊區等等。

「柳州石翫天下奇」。柳州擁有目前全國唯一的奇石園-箭盤山奇石園,三個石翫專業精品館-八桂奇石館、魚峰公園石翫精品館和柳侯公園盆景園石翫館。馬鞍山下的石翫市場,讓你充分領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柳州附近還有「世界瑤族第一鄉」金秀的聖塘山萬畝變色杜鵑,融水苗寨元寶山的原始森林和貝江風光,侗寨的古建築風雨橋和鼓樓,象州四季如春的花池溫泉,融安大洲的民族度假村,宜州下梘河壯鄉風情等讓你驚漢不已的旅遊風光;其少數民族的民俗如「山歌會」、三月三」、「搶花炮」、「賽蘆笙」、「鬥馬」等將會使您耳目一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市 柳候公園啊 馬鞍山啊 魚峰山啊

都樂巖啊..雀兒山啊.龍潭公園啊..

還有柳州地區的融水縣的貝江非常漂亮 可以和桂林山水相比了三江的侗族建築啊 風雨橋 古戲台 鼓樓啊 都非常值得一去

臺灣都有哪些旅遊景點,臺灣旅遊景點有哪些

營峰藤亮 風光旖旎的臺灣日月潭 日月潭主要景點 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文聖孔子 岳飛及武聖關羽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 中 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雄偉,美侖美奐。教師會館 內設會議室 交誼廳 餐廳 宿舍,可供四百人集會,另外建有山地訓練可供使用...

商洛有哪些旅遊景點,商洛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一 塔雲山景區 塔雲山景區遠遠看著就像乙個寶塔,其中最絕妙的景在金頂上,那一座每年香火十分旺盛的廟,門口的青龍雕刻得可以說是活靈活現,甚是讓人忍不住多讚嘆幾次。二 金絲峽景區 這個點建議最好是在夏秋季節去,不僅欣賞到那綠樹成蔭的景色,而且還是個很不錯的避暑聖地,周邊的住宿環境也值得期待,景區內也不乏...

隴南都有哪些旅遊景點,邯鄲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上海舒爾地暖 雞峰山雞峰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甘肅成縣西南5公里處。它東接仙人崖,西連亂山,北臨南河。這裡林木蔭鬱 層巒疊翠 風景秀麗。置身主峰,俯視群山,峰巔林壑 花草並茂 煙霧瀰漫 景色瑰麗。競似騰雲駕霧,如嘻戲江波。雞峰山以峰美 水秀 洞奇而得名,號稱隴南第一山,徽成第一景,享譽陝 甘 川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