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牆刷白用什麼好,把牆刷白要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1-05 00:15:10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粉刷牆面的時候,普通粉刷用的材料有水泥砂漿、混合砂漿、水泥石子砂漿、石灰砂漿、石膏、砂漿、素水泥漿等等,一般特種粉刷用的材料有瀝青教你耐酸瀝青砂漿,一般水泥珍珠岩將人體自由,普通瀝青砂漿等等這些都是粉刷牆所常用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用雙飛粉是不行來的,會掉白灰的,雙飛粉一般都是要和膠水的。 另外雙飛粉和膩子粉主要是用來抹平牆面的,所以,通常是用雙飛粉 或者膩子粉先將牆面抹平,然後用乳膠漆等塗料把牆刷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漆咯。雙飛粉 膩子粉主要作用是牆面襯底,找平的作用。雙飛粉其實就是「大白粉」,如果直接刷到牆上後,表面就無法再做其他處理(刮膩子、刷塗料等),必須把這層雙飛粉鏟掉重新進行刮膩子,才能刷塗料,否則,在這層雙飛粉上直接刷塗料就會起皮,成片脫落。

建議施工方法:1、用砂紙打平牆面2、滿牆面滾塗801膠水一遍3、上底漆、面漆。

4樓:弓月夔谷

應該用刷牆的專用塗料把牆面刷白。如果你的牆面有點黑,那你在刷塗料前應該用沙紙把所有變黑的地方全部打麼下去,才能刷塗料。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你的塗料能夠把黑點蓋住。

如果經砂紙打麼後,仍不能夠去掉牆面的黑顏色。那你只好重新刮牆面膩子,把牆上的黑蓋住後,再刷塗料。

把牆刷白要用什麼材料?

5樓:麻木

把牆刷白可以用石膏粉、膩子粉、塗料、乳膠漆。

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曬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粉刷牆面的時候,普通粉刷用的材料有水泥砂漿、混合砂漿、水泥石子砂漿、石灰砂漿、石膏、砂漿、素水泥漿等等,一般特種粉刷用的材料有瀝青教你耐酸瀝青砂漿,一般水泥珍珠岩將人體自由,普通瀝青砂漿等等這些都是粉刷牆所常用到的。

7樓:千年之戀君

如果原始牆是水泥,你就得石膏基地,然後膩子,然後在刷乳膠漆

如果你家原始牆面有大白,直接打磨一遍就刷乳膠漆或者原始大白鏟掉刮石膏膩子乳膠漆

租的房子,想自己動手把牆面刷白,用什麼材料比較實惠?具體步驟?

8樓:lv小傻蛋

"跟你簡單說下步驟吧:把脫落的牆皮鏟掉,再刮膩子2-3遍,乾燥後再依次刮,打磨,刷普通牆漆。由於你是租的房子,為了省錢,可以不用全部把牆皮鏟掉,但是要用砂紙全面打磨。

工具需:抹子或刮板、磙子、排筆、砂紙、扁鏟。材料要膩子、乳膠漆、少許白膠、介面劑(如沒有也可)

我家舊牆翻新用的雲泉水性牆面漆就很好,我選擇乳膠漆的標準就是無毒無危害的,他們的水性牆面漆很符合我的標準,而且**也很合理,在天貓上就能買到,**很實在。"

9樓:凌靈

額..多樂士的比立邦的便宜一點。

120淨味的300元左右,5l一桶的。

另外全效抗甲醛的面漆360元左右,底漆250元左右,還有五合一抗甲醛的,面漆:250,底漆150.

這些都是稀釋後用的,你那估計也是直接住吧?選無味的就行。而且租的房子,沒必要大動,不然刮膩子估計你自己幹不了。

就在原有的基礎上刷就可以了。刷兩遍,看不見原來的痕跡就行了,我家新裝修,刷了三四遍。刷一兩遍,估計兩桶就夠了。

一千塊錢左右~

我家裝修剛買了。型號很多,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了。我選了立邦全效抗甲醛的,因為我們馬上住,不能等著晾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把牆面變白吧,但又要便宜,簡單啦,你去一般賣木材的門面買一桶最便宜的乳膠漆和乙個滾筒和刷子(一桶就按刷100平公尺算)你就知道要幾桶和要多少錢啦。不要去買品牌的乳膠漆,要貴些,向你這種情況沒必要買那麼好的。

11樓:楊依男

1.就買一些膩子粉,很便宜的,活下水,然後再買個小滾筒,就可以自己粉刷了哦。

12樓:狼榮

可以使用貼白紙 膠水去市場買4半斤澱粉用熱開水調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袋白灰 兌上水刷就是了 絕對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房子漆吧!價效比高!

15樓:言眼一席

普通白色塗料就行。

你的要求又不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什麼牆面?是桌布還是乳膠漆?建議你刷乳膠漆,大概齊掃一下,然後刷最便宜的乳膠漆,環保無汙染~~主流產品~~

牆刷白用什麼膠水好

17樓:以心

一般常用的有:石膏粉、 膩子粉、塗料、乳膠漆

第一遍:一定要求工人刮石膏粉,好處是,幹得快,尤其是這樣的天氣施工就更顯現其優點,還有就是石膏硬度好,附著力好幹了不容易開裂收縮,填充力好,能堵住牆體上小洞洞幹了後就不能再出現小洞洞了 而用膩子補幹了後收縮又能看見小洞洞,如果補太厚了幹得又慢所以,第一遍一定需要刮石膏 要求全膠水。

第二遍:這一遍就是刮膩子了,但這一遍掛很重要,這一遍就是找平,由於牆體不是那麼平整和直所以就需要油工刮膩子來找平和直了,陽角一定要拿3公尺左右長的鋁合金做靠尺校直,陰角一定需要用校直,這樣就能看見稜是稜角是角,效果就很好了,等它乾透了就打磨一遍,這個要求不需要太高,但必須等幹了以後才能上第三遍膩子 要求是膠重一點。

第三遍:要求就是在地二遍膩子沒找平的情況下,理論上再做些填補,進行一次細刮,膠可以輕點,可以保證以後容易打磨和沙光 但這次打磨的時候一定需要200w的燈泡照明,在燈光的刺激下,可以清楚的看見小坑小洞以及好做及時修補。

第四遍:剩下就是刷塗料了,這些就是將塗料合理配比,顏色變換要求一次配足需要用的材料,保證不能少,以後再配的話就容易形成色差 嚴格要求不能過量加水,過分稀釋將會影響塗料的質量和效果

乳膠漆在施工前,牆面一定要處理好,否則乳膠漆塗刷後會引起脫落、開裂、起泡等嚴重問題。現在許多人施工時,膩子仍然使用821膩子,其實821膩子很不耐水,當牆體內含水時,821膩子就會吸水起泡,從而造成乳膠漆大面積起泡、脫落。而且乳膠漆效能越好,成膜性越好,問題就越嚴重。

因此,使用乳漆時,先使用封底將牆面密封,然後使用耐水膩子,從而避免以上問題的出現。

乳膠漆在施工時,應攪拌均勻,尤其是使用色彩鮮豔的產品時,如果不攪拌均勻,當塗料中色漿分散不穩定或由於長時間儲存後色漿析出,這時施工就會造成飾面髮花,嚴重影響裝飾效果。

另外,乳膠漆施工時可否加水及加水量的多少,一定要嚴格按照廠家的規定。因為有些廠家在設計開發乳膠漆時,已經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各種需求,設計了多種配方,有些乳膠漆在施工時不用加水,加水反而破環乳膠漆的各種效能。

注意在施工時可以採用刷塗、輥塗和噴塗工藝,以上無論哪種方法都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需要調好乳膠漆的黏度,黏度以在施工時容易塗刷,且刷後無明顯刷痕為宜。黏度太大刷痕明顯,黏度偏低,則易造成流渣、遮蓋力差等弊病。

施工完畢,工具應及時用水清洗,否則乳膠漆乾燥後,由於漆膜的耐水性,將很難清洗乾淨。

手繪牆畫用什麼筆,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哈一名手繪 手繪牆畫所用的筆是根據你的繪畫習慣來定的,像你說的油畫筆 水粉筆,或者狼毫筆 羊毫筆,都可以的。手繪牆畫是在牆上繪畫,跟在紙上繪畫肯定不同。手繪牆畫的尺幅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不拘一格,抹布 海綿 棍棒 架子 梯子等等都會成為繪畫工具,需要的繪畫技法也多種多樣,所以用哪種筆你畫的多了自然就...

手繪牆畫步驟是什麼,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薇薇vv小童鞋 手繪牆畫步驟 1 準備好需要用到的丙烯顏料顏色 調色盤 邊緣保護膜 防止顏色會弄髒地板 粉筆 畫筆,投影儀等相關畫材。然後在牆上勾勒出畫的草圖。2 地板用保護膜先包好,直接投影開始打型。3 基本的圖形用粉筆已經構好了,現在可以將用大塊面的顏色用小碗一次性調夠所需要的顏料,需要加水調丙...

牆繪塗鴉需要什麼材料,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佳悅宛 繪畫的一套工具 丙烯顏料 建議溫莎 牛頓牌的 調色盤 畫筆 粗細不同的都要準備 輔助工具 分色帶 邊緣區分用的,建材市場都有賣得 抹布 擦除修改的 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哈一名手繪 1 手繪牆 畫是bai在牆上繪畫du,跟在紙上繪畫不同,zhi手繪dao牆畫的尺幅大,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可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