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繪塗鴉需要什麼材料,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5-04 04:26:22

1樓:佳悅宛

繪畫的一套工具:丙烯顏料(建議溫莎·牛頓牌的)、調色盤、畫筆(粗細不同的都要準備)

輔助工具:分色帶(邊緣區分用的,建材市場都有賣得) 抹布(擦除修改的)

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2樓:哈一名手繪

1、手繪牆

畫是bai在牆上繪畫du,跟在紙上繪畫不同,zhi手繪dao牆畫的尺幅大,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可謂不容拘一格,抹布、海綿、棍棒、架子、梯子等等都會成為手繪牆畫的工具,但這些只是輔助工具。

2、手繪牆畫最主要的工具就是丙烯顏料和畫筆,在畫材店就能買到。

3、手繪牆畫需要的是紮實的繪畫基礎,繪畫基礎就好比內功心法,手繪牆畫就好比招式,如果只會招式,不會內功心法,只是花架子罷了。所以手繪牆畫之前要先把繪畫基礎打牢。

4、手繪牆畫跟在紙上繪畫的步驟一樣,先選定效果圖,然後起形,最後上色。這個過程需要你多感受揣摩,手繪牆畫是熟練工種,畫的多了就掌握了。

3樓:哈一名手繪

1、手繪牆畫是在牆上繪畫,跟在紙上繪畫不同。手繪牆畫的尺幅大,所需要的繪專畫材料可

屬謂不拘一格,抹布、海綿、棍棒、架子、梯子等等都會成為手繪牆畫的材料,但這些只是輔助材料。

2、手繪牆畫最主要的材料就是丙烯顏料和畫筆。

3、手繪牆畫不需要模板,需要的是紮實的繪畫基礎,繪畫基礎就好比內功心法,手繪牆畫就好比招式,如果只會招式,不會內功心法,只是花架子罷了。所以手繪牆畫之前要先把繪畫基礎打牢。

4、你可以嘗試自己手繪牆畫,但經驗告訴我們:不專業的人畫出的手繪牆畫可以說是災難。所以建議你找手繪公司來畫,一是手繪公司可以根據你的想法設計出讓你滿意並且只屬於你的效果圖,二是手繪公司畫出的手繪牆畫效果更好更專業。

注意:一定要甄別服務方是不是專業的手繪公司,有知名度的尤佳,否則問題多多。

畫塗鴉需要哪些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噴漆:

對於塗鴉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自噴漆更重要的了,不過在中國不比國外,國產自噴漆的水準實在太一般,不論是壓力還是色彩方面都差得很遠。不過對tag來說還不錯,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因為壓力大,所以畫出來的tag有一種很敦實的感覺!在南方的朋友運氣可能會好些,因為據說南方能找到從香港運到大陸的進口montana,世界上沒有比montana更專業的自噴漆了,它壓力適中,顏色奇正!

而且味道也較好聞,不過聽說有假貨,小心上當!北方的朋友可就麻煩點了,我也是北方人,到現在我也沒找到合適的自噴漆,不過大部分漆也都能用,但效果就要差點了。附:

[ 漆種類那太多了,最好使的是montana,但有兩種,一種是西班牙的hardcore,一種是德國的cans,不過都是噴漆的極品!還有truecolorz,proline,等等等等...(可能在30到35塊錢)國產漆能用的就少了,撐死也只能幹些粗活,流湯那是經常的事!

一般都在7至12塊錢左右。

噴頭:噴頭分skinny caps(細)soft caps(中)fat caps(粗) 三種,外觀上沒有區別。一般買漆時帶的都是soft caps。

噴頭零售的在國內還不太多,而且和國外的噴頭不匹配,如果有哪位朋友找到零售商,請給予告之。

油性筆和漆筆:

油性筆就是常見的marker筆,有數不清的品牌,但最好要頭粗一些的。漆筆在[tag]中已經講過了,就是posca ,posterman…北京的百花就有賣的。另外,漆筆可以和(鹼性)亞甲藍做混合,這樣,寫完的字就很難被擦掉了!

(建議用白色、蘭色或黑色做混合底色。)

手套:普通醫用橡膠手套防毒面具:

自噴漆對身體相當有害,在長時間內塗鴉時,最好戴上面具。防毒面具也有很多牌子,建議大家買個好點的,身體比錢重要!例如3m的,它可以過濾98%的有害氣體!

面具:建議大家在塗鴉比較危險的地方時,帶上面具 (哈哈 別人看不見你長什麼樣啊 )

其他:建議大家在比較危險的地方塗鴉時,先給自己找好逃跑的後路,最好穿黑色的和利索點的服裝,這樣夜間隱蔽性強,警察來時跑得也能快些!而且盡量不要自己去,最好有個放哨的!

重點!!!!請大家不要在文化遺址、宗教聖地、私人財產、花草樹木處塗鴉!

5樓:匿名使用者

塗鴉塗鴉就是隨心所欲畫畫,材料嘛隨意找些各式各樣的水粉、油畫、噴漆等顏料,就可以心花怒放地快樂畫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筆,噴漆,丙烯等等。但是要根據準備畫的地方是什麼材料而定。比如白灰牆,噴漆是最理想的。木版牆,馬克筆就比噴漆好。根據環境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紙上就馬克筆什麼之類的咯

上牆的話 你就去買噴漆吧

8樓:壽小萍鹿人

需要的東西有筆,噴漆,顏料,丙烯等等,但是要根據準備畫的地方是什麼材料而定,塗鴉是一種性情的表現,從這個畫中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心情,我們學校就是搞過這樣的畫畫,在牆上塗鴉,很好玩,但是不要在公共場所去幹這些事,對社會有影響,在中國就是這樣的,在國外到處可見,所以小心喲!

手繪牆,塗鴉牆用的是什麼顏料?

9樓:素素

可以是廣告色,也可以是丙烯顏料。目前丙烯顏料是最好的手繪牆顏料。無毒,顏色鮮豔,不褪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顏料最佳 不退色 顏色亮麗 無毒環保 我是專業牆繪者 請採納謝謝

11樓:北美風行

室內牆的話用丙烯就可以。而且會有光澤性,畫完之後可以用定畫膠噴一下,這樣會更加亮。如果是室外牆的話,建議你用專業的塗料,就是用機器現場配出你所要的顏色的那種塗料,幾年都不會掉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用丙烯顏料,不過其實丙烯畫在瓷磚玻璃之類的東西上的話還是可以被弄掉的,不過不太容易,

漆有毒,不過幹了再散散味也就好了,

還是丙烯最方便

畫手繪牆需要什麼工具和材料,請問室內牆繪都需要什麼工具和材料,是用丙烯麼,丙烯怎麼用啊,用油畫顏料行嗎

畫畫阿姨快樂的生活 畫畫阿姨介紹了,畫國畫用的常用的工具 和材料。重點介紹的是筆墨紙硯。 夕陽落 材料多半用丙烯,丙烯顏色不掉色,不過因為在室內,沒有日照雨淋,其他顏色估計問題也不大,但是水彩和水粉色就免了,那東西太容易掉色,而且還退色。也不建議用油畫色,因為有味道,而且如果底漆不用防水塗料的話,漏...

怎麼在T恤上塗鴉需要什麼材料

必備的是t恤,還有其他材料如下 1.畫t恤的顏料 丙烯。也叫亞克力顏料。它的特點是 水溶性,能夠用水化開。可是幹了今後具有防水作用,能夠重複塗色。乾性強。有很強的附著力,能夠附著在玻璃 布 木頭號任何原料上,風吹雨淋也不褪色和脫落。丙烯顏料很廉價,12小支裝的一盒只需十幾塊錢。2.鉛筆或碳條。首要你...

版畫是什麼?需要什麼材料,製作版畫需要什麼材料

難受君丶 版畫繪畫形式的一種。用刀具或化學藥品等在版上刻出或蝕出畫面,再影印於紙上。所需材料 刀子 化學藥品 銅版 鋅版 木版等。魯迅 南腔北調集 序 到近幾年,才知道西洋還有一種由畫家一手造成的版畫,也就是原畫,倘用木版,便叫作 創作木刻 自序 魯迅 把他珍藏的德國女畫家珂勒惠支的版畫借來一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