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T恤上塗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的是t恤, 還有其他材料如下:

1.畫t恤的顏料------丙烯。也叫亞克力顏料。

它的特點是:水溶性,能夠用水化開。可是幹了今後具有防水作用,能夠重複塗色。

乾性強。有很強的附著力,能夠附著在玻璃、布、木頭號任何原料上,風吹雨淋也不褪色和脫落。丙烯顏料很廉價,12小支裝的一盒只需十幾塊錢。

2.鉛筆或碳條。

首要你要在t恤上簡略打一下草稿。能夠用鉛筆,有時鉛筆的痕跡並不顯著,你能夠買碳條,它很軟,很簡單畫上。打稿時悄悄落筆就好了,鉛筆的痕跡只需雙眼能看見就行。

畫錯無須擦掉,在錯的線上打個叉。所以不需要橡皮。在布上橡皮的擦洗會使衣裳變髒。

3.毛筆,清水,顏料盤。

毛筆是用來勾線和上色的,能夠備細筆鋒的筆一支,勾線。粗筆鋒的筆一支,上色。

清水用來調色。個人覺得丙烯顏料不需要塗太厚,否則手感硬,穿洗都不舒暢。

顏料盤用碟子替代就能夠了,記住畫完後要洗潔淨。

4.固色劑:是和紡織品顏料一同配套售出的,在繪畫的顏猜中增加少量固色劑使顏料在棉布等物體上顯得質感非常好一些。

5.吹風機:一定要運用吹風機吹乾顏料才幹洗不掉,若是讓顏料天然蔭幹,則部份色彩簡單掉色。畫時必須在衣裳夾層裡墊上雜誌,否則整件衣裳就完了。

紡織品專用顏料跟一般畫在紙上的水彩顏料相同,能夠輕擠筆管直接在紡織品上畫,

這種顏料的缺陷是: 畫了今後再也不能更改了,只能在原畫的基礎上加深色彩。

長處如下:

1 歸於水性顏料,可用水調合。

2 出口產品,通過嚴厲查驗,承認無毒,無***。

3 最佳畫在白色紡織品上,深色紡織品上畫不出作用,而且很難上色。

4 可隨意畫在任何纖維質的紡織品上。

5 色彩不會分散。

6 色彩不會龜裂。

7 衣裳清潔也不掉色.。

8 色彩光彩奪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丙烯材料。技法方便掌握,不會掉色,覆蓋力強,手感好。具體方法如下:

1.畫t恤的顏料--丙烯。也叫亞克力顏料。

它的特點是:水溶性,可以用水化開。但是幹了以後具有防水效果,可以重複塗色。

乾性強。有很強的附著力,能夠附著在玻璃、布、木頭等任何材質上,風吹雨淋也不褪色和剝落。丙烯顏料很便宜,12小支裝的一盒只要十幾塊錢。

切記,這些顏料幹了之後就無法清洗,我已經有兩條褲子壯烈犧牲了。 2.鉛筆或碳條:

首先你要在t恤上簡單打一下草稿。可以用鉛筆,有時鉛筆的痕跡並不明顯,你可以買碳條,它很軟,很容易畫上。 打稿時輕輕落筆就好了,鉛筆的痕跡只要眼睛能看見就行。

畫錯無須擦掉,在錯的線上打個叉。所以不需要橡皮。在布上,橡皮的擦拭會使衣服變髒。

3.毛筆,清水,顏料盤: 毛筆是用來勾線和上色的,可以備細筆鋒的筆一支,勾線。

粗筆鋒的筆一支,上色。 清水用來調色。個人覺得丙烯顏料不需要塗太厚,不然手感硬,穿洗都不舒服。

顏料盤用碟子代替就可以了,記得畫完後要洗乾淨。 落筆之前,先構思好,圖案要畫在什麼方位,中間?還是左右?

最好穿起來看一看,在鏡子前比劃一下。用筆做些記號。 4.

固色劑:是和紡織品顏料一起配套售出的,在繪畫的顏料中新增少許固色劑使顏料在棉布等物體上顯得質感更好一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覺得不用也可以。

5.吹風機:一定要使用吹風機吹乾顏料.

才能洗不掉,如果讓顏料自然蔭幹,則部份顏色容易掉色. 第一次畫t恤,生怕把心愛的衣服畫壞了,下筆手直抖,畫壞了好多線條。而且不了很解顏料效能,有的地方太乾,出現枯白;有的地方太濕,暈染得糊成一團。

效果自然乏善可陳。 所以建議先用廢舊的衣服嘗試一下。 畫時必須在衣服夾層裡墊上雜誌,不然整件衣服就完了:

) 穿著自己畫的t恤,心情會很好的。塗得烯顏料比較稀時遇到水洗會退色。 正點的畫t恤顏料應該是紡織品專用顏料。

貴是n貴的,不過量比較大,開店的話就很合適,而且操作方便。 紡織品專用顏料跟普通畫在紙上的水彩顏料一樣.可以輕擠筆管直接在紡織品上畫,(如果是比較好的顏料的話,筆管可以像針管一樣,畫杯子就很容易下手了)也可以擠出顏料,然後用毛筆畫,畫完後一定要使用吹風機吹乾顏料.

才能洗不掉,如果讓顏料自然蔭幹,則部份顏色容易掉色. 缺點是: 畫了以後再也不能更改了.

只能在原畫的基礎上加深顏色。 優點如下: 1 屬於水性顏料,可用水調合, 2 出口產品,經過嚴格檢驗,確認無毒,無***, 3 最好畫在白色紡織品上,深色紡織品上畫不出效果, 並且很難上色。

4 可隨意畫在任何纖維質的紡織品上,5 顏色不會擴散. 6 顏色不會龜裂7 衣服清洗也不掉色. 8 顏色鮮豔奪目.

如果是手繪字,可以用類似噴花灑的工具進行噴塗,美院的學生使用舊牙刷刮鐵絲網來進行。如果你是繪畫的高手,直接買油性水彩筆直接塗畫,有街頭漫畫的效果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丙烯顏料因為不容易掉 至於內容.........塗鴉本來就是件自由的事情 畫你想畫的 就是最好的結果

4樓:joe小萌

可以找會美術的朋友用丙烯畫上你喜歡的東東…不過既然想要diy,還真不如自己動手…但效果……要自己負責喔~~哈簡單的也就是寫點拽拽的english...要不就弄幾個手印啥的…希望會幫到你喔…嘿

5樓:

用黑色毛筆寫個「this is

my world」

牆繪塗鴉需要什麼材料,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佳悅宛 繪畫的一套工具 丙烯顏料 建議溫莎 牛頓牌的 調色盤 畫筆 粗細不同的都要準備 輔助工具 分色帶 邊緣區分用的,建材市場都有賣得 抹布 擦除修改的 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哈一名手繪 1 手繪牆 畫是bai在牆上繪畫du,跟在紙上繪畫不同,zhi手繪dao牆畫的尺幅大,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可謂...

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材料,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資料

1 醫院出具的 出生醫學證明 2 計畫生育部門出具的 計畫生育服務手冊 屬計畫外生育的,持嬰兒母親所在鎮或鎮級以上計畫生育部門出具的證明材料。3 嬰兒父或母的集體戶口簿或家庭戶口簿。4 屬跨年度出生未落常住戶口的,應持上述材料到派出所申請,報市局審批。5 對出國人員 留學 經商 務工 在國外出生子女...

英國留學T4簽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一張 size 45mm 35mm,白底彩色,未經ps,無眼鏡及其它物遮擋臉部及頭發,特殊宗教信仰除外,近期所照,背後寫上該 上人物姓名,具體規格可參照附ukba 要求 護照 原件 影印件 cas 證明你已被英國高校錄取,pdf列印 存摺 存款證明 存摺提供 原件 翻譯件 影印件 存款證明提供 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