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荷蘭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荷蘭簽證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9-17 07:55:43

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荷蘭探親簽證總體上需要的材料跟旅遊簽證沒有什麼太多的出入,不過具體的資料就不在這裡細說了,可以去簽證中心詳細檢視,只要按照上面的準備,肯定就沒有問題的。能不能通過簽證也需要自身的條件達到一定的要求才行,而且每個人的條件狀態也不一樣,還是要因人而異,但是辦理簽證通常有以下幾個條件要具備:

申請資料要齊全,包括個人身份證明資料,工作證明資料,財產證明資料等。申請網籤一定要有一定的英文水平,以免填錯,材料上傳出錯或漏傳影響申請結果。

申請探親簽證,需要邀請函以及邀請人個人身份證明覆印件,包括護照首頁影印件、有效簽證影印件、邀請人的公民或移民身份檔案的影印件(如永久居民卡– 請影印正反兩面、學習許可、工作許可等)注意銀行流水證明,最好顯示每月工資收資,讓簽證官覺得你生活正常,收入正常,沒有移民傾向。

以前的旅遊經歷,如澳洲簽證或者美籤旅行等,這些會讓簽證更容易通過。把握了這些細節荷蘭探親籤也會更容易通過一些,不妨在看看頻出網,或許會給你一些不錯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簽證的步驟: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辦理簽證需提交資料如下:

1、2寸白底相片6張;

2、身份證影印件2份;

3、護照原件、影印件2份;

4、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原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影印件2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荷蘭探親首先需要您在荷蘭的親屬幫您向荷蘭移民局申請並開出邀請信,如果申請被移民局通過,您就可以去荷蘭駐中國領事館或使館辦理簽證,簽證需要以下材料和手續:

簽證申請表,

兩張護照**,

護照,醫療保險(需提供額外副本),

合法的邀請信原件,

保人合法的經濟擔保原件,

與保人關係的證明,

戶口原件,

申請人償付能力證明,

保人的荷蘭護照、身份證或臨時居留mvv影印件。

還有以下檔案的影印件:

護照身份頁及簽名頁,

身份證(正反兩面),

居住許可(外國申請人),

醫療保險。

此外未成年人(未滿18歲)還需要以下檔案:

學生證以及學校證明信原件,

旅行許可公證書,

家庭關係或監護證明公證書。

荷蘭簽證怎麼辦理?

4樓:一起來看劇吧

荷蘭簽證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一、國外邀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

1. 如擔保人持有荷蘭護照,需提供護照的影印件。如擔保人為非荷蘭國籍,需提供其護照影印件以及在荷蘭的居留證影印件;荷蘭擔保人的邀請信原件;

2. 如果荷蘭擔保人支付所有費用:

-如擔保人在荷蘭居住,需提供經荷蘭當地市政廳認證的擔保書原件,(在當地市政廳辦理), 擔保書的有效期為三個月,以及該擔保人的經濟狀況證明,如工資單,三個月的銀行證明等等;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1. 完整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

2. 在返回中國後有效期不少於90天的護照, 該護照必需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

3. 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一張;

4. 如果申請人支付所有費用:註明您有足夠資金支付赴荷蘭訪問的費用證明(例如近三個月的工資單,近三個月的銀行對帳單,旅行支票,等等); 附影印件.

5. 申請探親者須提供經認證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6. 中國申請人: 戶口簿原件;附影印件(每一頁);

8.如是其它關係, 出示證明關係的原件材料(**, 信件+信封等);

9. 學生需持學生證及學校準假證明原件(官方抬頭紙,註明地址,**,傳真,聯絡人,蓋章籤 字以及簽署人的職位);

10. 三萬歐元的境外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5樓:蹲在牆頭等明月

荷蘭是申根國

一、旅遊簽證:

1、填寫完整的《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①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②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③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④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二、商務簽證

醫療保險原件以及影印件,該保險必須適用於申根國,保險額為至少3萬歐元的緊急醫療以及回 國的醫療費用。 另外: 使館可能會要求提供額外材料, 大使館有權要求提供經翻譯的材料, 如果申請材料符合要求, 簽證申請審理時間需要5-7個工作日, 如果需要進一步核查, 簽證受理時間會延長。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簽證辦理如下:

1、準備以下材料,選擇離自己較近的荷蘭駐華大使館直接辦理申請即可

2、準備材料如下:

(2)2張六個月內拍攝、尺寸為3.5x4.5cm的**

(3)您必須提交一份護照或其他在近十年內頒發的旅行證件。該證件需至少還有2頁空白簽證頁,並且在您離開申根區三個月後仍然有效。

(4) 最近三個月的銀行流水單原件+影印件

(5)機票訂單

(6)住宿訂單

(7)行程計劃

(8)保險單原件+影印件,要符合申根地區30萬的醫療保險規定。

(9)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10)戶口簿所有有內容的頁面影印件,不需要翻譯

以上是基本材料,官網上規定如果是無業人員,就需要提供父母或配偶的工作證明以及你們的關係證明,父母就要提供公證書,配偶就是結婚證。

注意事項:

申請簽證不得早於您計劃旅行出發前的三個月,不得晚於出發前15個工作日。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會在15天內獲知簽證是否通過。有時可能會需要將近30天,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比如需要進一步提交資訊等,可能會需要60天。

擴充套件資料

荷蘭簽證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最新政策

香港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赴荷蘭加勒比地區旅遊  從2023年8月2日起,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前往荷蘭旅遊,荷蘭加勒比部分割槽域最長可逗留三個月。該地區由阿魯巴、庫拉索、聖馬丁及荷蘭加勒比組成,荷蘭加勒比包括博內爾、聖尤斯特歇斯和薩巴三個共和體。港人在阿魯巴的最長免簽證逗留期為30天,而於庫拉索、聖馬丁及荷蘭加勒比的最長逗留期為三個月。

申請赴荷蘭留學簽證的學生必須提交有效的雅思成績證明及出國前最後學歷證明,該項調整不是要限制中國學生到荷蘭留學的數量,而是為了使真正優秀的學生更加順利地獲得簽證。從另一個角度講,也在某種程度上促使荷蘭學校明確招生標準,對招收的學生更加負責。另外,荷蘭有關教育機構還將加強對學生出國前最後學歷的稽核工作,確保學生在申請時提交的是有效的學歷學位。

辦理英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七情保溫杯 1 護照 遞交簽證時還剩六個月以上有效期 以及已用過的舊護照 2 六個月內近照無框白底正面彩色 一張,規格約為45毫米x35毫米 3 簽證申請表 4 戶口本 5 申請人的婚姻狀況證明,如 結婚證,民事伴侶證明,離婚證明等 單身除外 6 英國擔保人的邀請函 7 英國擔保人的移民狀況證明 8...

去德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小夏在深圳 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如下 1 填寫 2份。2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 護照頁有本人簽名 及身份頁影印件 護照 如更換新護照,請把舊護照一併提交。3 3張 兩寸白色背景彩照 4 申根境外醫療保險,要符合所有申根國要求。5 戶口本原件及所有頁和加頁的影印件。6 提供單位的准假證明和擔任職...

去加拿大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和材料

上海嘉邦公證 出國探親 旅遊的申請人通常需要申辦的公證事項 出生 無犯罪記錄 親屬關係 婚姻狀況證明 結婚證 離婚證 未婚證明等 工作經歷證明 收入證明 納稅證明等 申請人的經濟擔保證明 監護權委託書 一般包括銀行存款證明 房屋所有權證 收入證明以及未成年人父母的經濟擔保宣告書 未成年人父母的監護權...